哈囉,我是仿妝夭后 Yui,靠夭的夭,不是天。

社長:我老公,日本人。

塔口醬:我女兒,2016年4月生。

--> 初次見面的朋友請看自我介紹 <--

也歡迎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喲~ ♥

 

♥ 平面媒體  Beauty 大美人 / 商業週刊 / 蘋果日報 專訪

♥ 電視媒體  台視 / 中視 / 華視 / 民視 / 中天 / 東森 / 年代 / 八大 / 非凡 /  壹電視 / TVBS 專題報導

♥ 合作平台  FG 部落格 TOP 100
♥ 合作廠商  食我卡美食特派員

✉ 連絡邀約  yui0201@gmail.com 

 

88x31.png  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照片圖片皆是 Yui 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歡迎遵照此創用CC授權條款分享【作者及出處標示 / 非商業性 / 禁止改作】

  

說到巴里島,一定不會忘了豐富的「水上活動」,

諸如海底漫步、浮潛、泛舟、追海豚,有機會真的都要嘗試一下!! 

海底漫步_20.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個算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的特別經驗,那就是海底漫步

海底漫步跟浮潛不一樣,也跟潛水不一樣,

浮潛是整個人貼著海平面,呼吸管伸在上面呼吸,所以頭不能整個泡進去不然呼吸管就會浸水...

而潛水則是要整個人綁鉛塊戴水肺潛入水裡,危險性較高,似乎是要考執照的...

海底漫步則是非常神奇的雖然整個人是在水裡面,但頭部卻因為罩著一個大空氣罩而不會進水!

呼吸也就是像一般一樣呼吸,比浮潛還要簡單,我覺得是怕水的人很好入門的一項活動! 

 

海底漫步_03.jpg

 

提供海底漫步行程的飯店跟我去做>優格嫩膚花瓣浴SPA<的是同一家,

報名後會先讓你看一段簡介和教學影片,行程中也都會有教練隨行,不用擔心!

 

海底漫步_05.jpg

 

真的就是像門口的模特兒一樣,頭戴大玻璃罩然後輕輕鬆鬆在海底漫步啦~

 

01.jpg

 

太智障了連雕像都不敢看(掩面)

 

海底漫步_04.jpg

 

每個時段都會有小船把顧客載往海中間的基地~

 

海底漫步_12.jpg

 

不會離陸地非常遙遠,且我們那天下大雨,但海裡視線還是很好的!

 

海底漫步_02.jpg

 

基地長這樣,上面有很多教練,印象中是每人會配一個教練下去,

我因為非常怕水又怕冷,一直跟教練哀號說若我真的不行要讓我趕快上來,結果最後我下去兩次...XD

 

海底漫步_01.jpg

 

下水前會先戴一個支撐頭盔的護具~

 

海底漫步_16.jpg

 

當天大雨,海有比平常冷,不過其實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尤其是下去之後會比想像中溫暖一些!

 

海底漫步_18.jpg

 

畢竟是潛到海裡面,難免會有氣壓問題,不過影片中都會教你怎麼解決,

當場教練也會視你的狀況帶領你慢慢走~

 

海底漫步_17.jpg

 

有防水相機的人一定要記得帶呀!!!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海底漫步_19.jpg

 

教練們也都很可愛很好笑...XD

 

海底漫步_11.jpg

 

再玩嘛你...

 

海底漫步_08.jpg

 

馬上就被魚群吃掉惹!!! <囧>

 

海底漫步_09.jpg

 

還變成魚頭!!!!!  <囧>

 

海底漫步_06.jpg

 

當天還遇到來拍婚紗的模特兒~

 

海底漫步_15.jpg

 

看那個女生的表情就知道有點冷,所以我還挺勇敢的說...XD

 

海底漫步_13.jpg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海底漫步也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美妙經驗,

也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有來巴里島真的可以選這個行程!

 

海底漫步_10.jpg

 

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海底漫步_07.jpg

 

 

再來就是有來巴里島就會玩的泛舟啦~

 

泛舟_02.jpg

 

配合泛舟的當地業者很多,而鈦美找的都很不錯,

這家的教練都很可愛,而且午餐也很好吃!

建議出發前先換上輕便的服裝,也可以把泳裝穿在裡面,

可以脫鞋或是穿好走又不怕水的鞋子,另外再帶一套衣服,回來才可以換!

 

泛舟_03.jpg

 

一到船家公司後,他們就會先送上冰涼的果汁,我們那天喝的是柳橙汁~

喝完果汁、放完行李,就搭上船公司的車子準備前j往泛舟地點啦!(車程約10-15分鐘)

 

泛舟_10.jpg

 

下車後教練會拿適合你體型的救生衣和安全帽給你穿上,

其實比泛舟還辛苦的是泛舟前要先走超超超長的路才能到泛舟地點...XDDD

 

泛舟_07.jpg

 

這張好像魔戒遠征軍喔...

 

泛舟_06.jpg

 

到了阿漾河,如果有怕水的東西需要寄放,教練會細心的幫你收進他的防水袋裡免得弄濕~

一般來說一船都是4-8個人,但也有例外狀況,像這次我們是6個人一船,

泛舟開始前教練會用英文加上動作說明注意事項,

並且在泛舟中用很簡單的中文說口令,列如[停、划]之類的~

 

泛舟_11.jpg

 

接著就開始泛舟,有些地方的水勢湍急,緊張到讓人尖叫連連很刺激!

划到水勢平穩的地方,看著周圍如亞馬遜叢林的河邊風景吹著徐徐涼風,心裡也跟著放鬆下來~

 

泛舟_09.jpg

 

中途有經過滿是漂亮雕刻的石墻,

教練很體貼的在這個地方停下來讓我們在這裡一邊欣賞精緻石雕並短暫休息...

 

泛舟_08.jpg

 

之後又經過了瀑布,教練讓大家措手不及的直接往瀑布划進去淋的一身濕...

既然都濕了,大家索性站在瀑布下拍照...XDDD

 

泛舟_05.jpg

 

這一趟泛舟大概需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泛舟結束後再爬一段300多階的樓梯回到船公司(這才是最累的部份 XD)

之後就可以簡單的沖洗換上乾淨的衣服啦(船公司有提供毛巾)

 

02.jpg

 

午餐是包含在行程裡面的,這家的豬肋排很好吃!

泛完舟肚子都會超餓,大家都立馬吃光光!

 

泛舟_01.jpg

 

 

再來也是這輩子必去的行程之一清晨追海豚

 

海豚_01.jpg

 

真的是要大清早就出發,不過還好搭船的地方就在飯店後面的沙灘,所以不至於太累...

 

海豚_07.jpg

 

一直無法分辨日出跟夕陽有什麼不一樣...

 

海豚_04.jpg

海豚_05.jpg

海豚_09.jpg

 

出發的時候是孤單兩艘船,結果沒想到開到一半跟大軍會合 @@

 

海豚_08.jpg

 

沒想到船跟海豚這麼近!! @@

 

海豚_02.jpg

 

這真的是海豚不是鯊魚!! XD

 

海豚_03.jpg

 

還看到海豚輕盈的跳躍翻轉,是野生的海豚喔,不是養在池子裡面的,

看到時真的超感動,一切辛苦都值得!! 

 

海豚_06.jpg

 

真的近到彷彿可以摸到一般,這也是我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行程,

若有來巴里島別忘了安排,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

 

海豚_10.jpg

 

 

 延伸閱讀

 [峇厘島Bali] 一個人的旅行*鈦美旅行社巴里島探險+豪華散心之旅(目錄)

 [峇厘島Bali] 火山熱石SPA、兩人四手按摩、優格嫩膚花瓣浴

 [峇厘島Bali] 必去的水上活動:海底漫步、浮潛、泛舟、追海豚

 [峇厘島Bali] 上課啦!超有趣廚藝教室 cooking class & 瑜珈 yoga class

 [峇厘島Bali] 特色餐廳一次看個夠!金巴蘭落日晚餐、皇家下午茶、超人氣肋排、特技鐵板燒、水上餐廳

 [峇厘島Bali] 人間仙境 MMP *一輩子一定要住一回

 [峇厘島Bali] 庫塔市區必住飯店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近海灘、水明漾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仿妝夭后 Yui 的頭像
仿妝夭后 Yui

仿妝夭后 Yui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ravel雲
  • 真的是越看越想去峇里島~~><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