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正在為感情苦惱的你。

本篇經過大幅刪減,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遇到錯的人,放手是唯一的路】

爛人_02.jpg   

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曾遇到過這樣的情人,

他讓你很痛苦、你也知道你們不適合,但,你就是離不開他...

 

 

你們可能在一起好幾年了,身邊的朋友見到都會問「什麼時候喝你喜酒呀」

其實真的不是你不想,但是提過幾次他都不給你正面的回應,

要不就是拿些「等我年薪破百就結婚」、「等你找到附近的工作再說」、「你如果有了我就會負責」

等等看似理由但根本是藉口的東西一天拖過一天...

 

 

或者是,你們可能看起來感情還不錯,雖然他有時好像不是那麼在乎你,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都對你很好。

然而有一天,就是那麼好死不死的,你不小心發現了他劈腿的證據,你五雷轟頂、無法相信...

但是事發過後他對你更好了,好到你以為他是真心悔過,

於是你從崩潰、心有不甘、到欺騙自己,你開始說服自己他只是一時迷惑,

然後陷入了痛苦、分手、痛苦、復合、痛苦的無限回圈...

 

 

又或者,你們交往看似順利、也談過要共組家庭,但是他的家人卻對你有諸多不滿,

然而他也任由家人看輕你,就算他妹對你大小聲,那也是她的習慣,你還是得要對她畢恭畢敬...

朋友勸你不如換一個吧,可是你又覺得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該磨合的也都磨得差不多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阿,他其實也沒那麼糟,如果還要重新適應一個人多麻煩呀...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你很痛苦,因為你看不到你們的未來,但你又不甘心付出了這麼多就這樣隨便放手...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身邊本來還有幾個好姊妹願意聽你訴苦,

但因為實在反反覆覆太多次了,連你自己都不好意思再跟她們抱怨...

你的生活一片混亂,你覺得自己很糟、世界很糟、你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是的,本來下一段是分享我字字血淚的過去,

但是爛人看到這篇已經派人來我家樓下堵我了...

為了避免你們在社會版看到我,所以就刪掉了。

 

 

總之呢... 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放手只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過去付出了這麼多、不甘心你明明是正宮卻輸給了那個不怎麼樣的小三、

不甘心你把他當成全世界,他卻只當你是墊檔戲,一切就只是不甘心而已...

 

 

其實你仔細想想,這樣的男人,值得嗎?  跟他過一輩子真的好嗎?

 

 

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離開牠並回來台北,然後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說真的,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真的痛苦糾結到想要殺人,也曾經每天以淚洗面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走不出來...

但是等我真的放手以後,只覺得很感謝,若不是牠們,我也不會成為今天這個更好的自己。 :)

 

 

你知道嗎? 如果他註定不是你的,放過他就是放過你自己。

當你真正放下了之後再回頭看,保證你會覺得當初的自己簡直像是中了邪,

而且你看著吧,你會發現不管再過幾年爛人還是爛人,他永遠都不會變,

後來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子也在遭受同樣的痛苦,

到時你就會慶幸你的即時抽身,沒有讓自己陷在這個萬劫不復的泥沼中...

 

 

所以,請勇敢的離開吧!

就算痛苦、就算折磨,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找個信任的朋友聊聊,

不要怕離開他會找不到下一個,不要怕下一個會沒有他好,

你絕對值得、也會遇到一個真心待你的人!

 

 

------- Yui's talk --------------------------------------------------------------------------------

這真的是一個壞人當道的社會,我只能言盡於此...

爛人,絕對比你想像中的爛一千倍一萬倍,別跟自己的人生過不去,放手吧 :)

-------------------------------------------------------------------------------------------------------

 

 

 延伸閱讀

 [兩性] 你的他是【對的人】嗎?

 [生活] 在王子跟公主結婚之後...?

 [隨筆] 秘密

 [心情] 因為你就是如此獨一無二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