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都過了,我才想到我還沒發這篇 M.A.C 的聖誕彩妝...XD

還有之前參加的超豪華法式浪漫派對,整個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M.A.C 真的不愧是 M.A.C.....

整個派對場地佈置得超級氣派.....不過,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





兩排超有氣勢的迎賓帥哥阿!!!! 





真的是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我是說食物.....

每次參加這種派對,我就會被拍到一堆正在狂吃的照片....XDDD





不是我要說,這種派對點心根本天堂,一口一個多方便!

就是要人家一直吃嘛.....



還有無限調酒,聽說每次活動都有人喝醉....怎麼那麼弱!! 





這次來參加 M.A.C 法式浪漫派對的人物真的是眾星雲集,

但我比較害羞,所以只有找小凱老師合照而已....





派對裡面的表演弄得跟百老匯一樣,而且竟然是外國的舞者,還是唱現場的喔! @@





底下的人都看傻了說...@@





當然重點還是彩妝啦....

而且這次的邀請函上還特別示範了所謂的「平行眼線」

我有試著畫了,但這種眼線近看還真的滿驚悚的...XD





這場活動也有好多好姊妹參加,

而且因為邀請卡寫說要蝴蝶結,結果大家都超用心的,一堆蝴蝶結...XDD





娃娃的最厲害,超大的!! XD





最後還跟舞者來個大合照~ 





回家後收到聖誕彩妝的小包裹,是一支口紅和特別色的指甲油~





這指甲油非常妙,明明是很深的紫紅色,但卻閃著綠色的珠光....@@

但是它有點稀,要擦很多層才會顯色....





下面這張大概擦了三四層吧....@@





這張就只擦了兩層,這顏色還滿顯白的~ 





口紅也是口味很重的艷紅色,硬要說的話是偏桃色系而不是橘紅色系...





不知為何擦上大紅唇以後就會很想要眼神迷濛....XDDD





搭配可愛的龐克風也是不錯....





最後來張超迷濛的眼神做為結尾吧...XD

是說今年真的好流行紅唇喔....超多知名品牌都推出各種火紅唇彩....看來是該擁有一支阿...





如果有空的話,其實可以到櫃上給櫃哥櫃姐試個妝,會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喲~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