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家別被新聞誤導了,我不是晨星之花,新聞裡面出現最久的那個才是....XD

另外,這次見面會不管有沒有人要去我都會辦啦!我是可以一個人唱完四小時的...XDD





因為我生日是2/1,所以索性就辦個開心的生日趴吧~

日期應該會訂在1/28或29囉....也就是年假的最後兩天....


原則上是忠孝復興的錢櫃之類的,吃吃喝喝大家開心就好....XD
因為生日延後過有點怪....反正大不了沒人要來我就一個人唱完四小時吧....

想來的人就在本篇留言,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和電話,以利統計人數,

錢也不用先付,但請不要報了名最後又不來阿,這樣包廂很難訂....>___<




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

雖然我一直都很愛唱歌,但是因為個性很低調(咦?),所以從來也沒想過要參加比賽....

今年忽然覺得年紀這麼大了再不豁出去一次就要沒機會啦....XD



我很高興能達成這個小小的夢想....

我選的歌是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這真的是我這一年的心情寫照.....

很高興能在舞台上和大家分享這首歌,這是今年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有人說我心機好重阿,穿成這樣難怪一直被拍到....XD

是說....其實我並不知道有記者會來阿! <囧>
我只是覺得,反正唱歌唱不贏人家,至少造型不能輸!!! 

假髮是最初是為了保暖想出來的辦法,因為穿成這樣真的很冷!!! >____<

不過後來大家對這髮型的反應都很好,所以我當天晚上就自己動手剪了瀏海....XDDDDDD



誰說科技業沒有正妹?

看看這邊都是雷凌之花、晨星之花、聯發科之花!! >////////////<

認識正妹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呀!! 



當初能進決賽真的是滿受寵若驚的....@@

因為聽說去年報名人才六十幾個,今年卻將近一百....

可是決賽只取12個...orz



所以知道進了決賽以後,我們就非常努力的在練唱阿! XDDD

所以很多篇抽獎都還沒抽我知道,我都有記得,拜託大家等等我....>____<



是說年代的記者也真認真,連這種園區辦的歌唱比賽都千里迢迢跑來採訪....XD



適逢聖誕節,舞台布置也非常應景! 



你今年,坐了聖誕老公公大腿了沒?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假期過得如何?

如果你的新年假期還沒規劃好,沒關係! XD

歡迎來參加我的生日趴.....XD



因為我生日是2/1,所以索性就辦個開心的生日趴吧~

日期應該會訂在1/28或29囉....也就是年假的最後兩天....


原則上是忠孝復興的錢櫃之類的,吃吃喝喝大家開心就好....XD
因為生日延後過有點怪....反正大不了沒人要來我就一個人唱完四小時吧....

想來的人就在本篇留言,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和電話,以利統計人數,

錢也不用先付,但請不要報了名最後又不來阿,這樣包廂很難訂....>___<

記得留言要用悄悄話嘿...不然你的姓名電話會被人家看光光! X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