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參加了Nikon1在台灣的試拍活動,據說整個活動是巡迴亞洲的,

除了有榮幸使用Nikon1這台特別的相機外,也首次見到了超可愛的仆街少女啦! 



Nikon1很特別的是它有動態攝影功能,

不是一般錄影喔!

而是在按下快門拍照的同時,它會幫你製作當下約1秒(但慢動作播放約3秒)的動態攝影,

格式是 mov,不過為了方便放上來,首圖我是自己做成 gif 檔意思意思一下...XD



Nikon1是一台無論是外型還是功能都非常可愛的相機!

本篇除了上下這兩張是 iPhone 拍的以外,通通都是使用Nikon1拍的唷!




這次活動狼晶晶也有去,我的屎伯就是因為看到她的部落格才被生火去買的! XDD

她本人真的好可愛、好親切、而且皮膚超好像小貝比一般!!!! >///////////<

下面這兩個背影就是大名鼎鼎的仆街少女啦!!她們的小書包好可愛唷! 

這次活動拍攝內容幾乎都是由她們籌畫的,所以非常歡樂有趣! XD



活動開始前先讓我們每個人抽一台Nikon1帶著拍照,

除了外型顏色不同外,好像鏡頭有略有不同....@@

像 Umie 那台紅色的就是定焦鏡....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對了,本篇其實是 Umie 特輯,因為我都在偷拍她,她好可愛喔像洋娃娃一樣....>//////<

然後很多照片也都是從她那邊偷來的,因為大家都雙雙對對,有伴可以幫忙拍,

但是我沒有....所以相機裡面有照到我的照片少之又少....T-T

這 pose 可是 Umie 自己要求的喔,她的粉絲請不要打我....XDDD



第一個拍攝主題是愛莉絲夢遊仙境大亂鬥....XDDD

老張被抓來演撲克Queen士兵,超入戲的....XD



心機很重自己穿了白兔裝來的我,自然就是扮演白兔先生了.....XDDD

其實我只是很怕冷而已.....



活動結束後Nikon有把相機收回,分別把每個人拍的照片檔案給各自帶回,

但以下照片因為我都在裡面演,我又沒有自備攝影師,所以我自己這台相機就沒拍到什麼了...../___\

Monkey 超會跳的,很像假人的感覺....XDD



當天天氣是有點陰雨的,不過我覺得 Nikon1 的成色都還不錯,

它也有很多色彩和操控模式可以調,

下面這張就是用光圈先決,然後光圈開到最大! XD

拍出來的景深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來呀~來玩捉迷藏~ XDD



小蝶超可愛的,腳骨很軟Q! XDD



下個主題是灰姑娘搶玻璃鞋

但.........我是個亂入的角色......據說是鄰國的路人(?).....XDDDDD

芽芽跟 Monkey 是演兩個壞姊姊....



Umie 是演壞後母!

我想....因為服裝的關係,這角色應該是非她莫屬了! XDDDD



小蝶是美麗的灰姑娘,聽說她跟王子有恩愛的牽手,但是照片沒拍到....XDD

我有雨傘跳起來好輕盈阿! XDD



這個本來是要拍人類進化史,應該是從仆街慢慢進化成站起來然後會飛....

但是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退化史噢....



除了動態攝影、連拍以外,Nikon1 的近拍功能也很不錯! 

看看這鮪魚鬆餅不是讓人垂涎三尺阿~



Umie 真的好可愛喔,臉紅紅的好像小蘋果! 



在咖啡廳這個場景拍了很多很有feel的照片,只可惜我相機裡面都沒有阿....

但是聽說 Nikon 官網上面會放,到時再請大家去那邊看了,

因為真的超棒的!還有豪華大型拉砲! 



真的很羨慕仆街少女有專屬攝影師...我也好想要一個專屬攝影師阿....>____<



Nikon 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小牌子,

當然要很忠心的拿「I AM NIKON」啦! XDD



最後有抽獎,禮物就是一台 Nikon1!!!!

結果就是超旺的幸運兒 Umie 抽到啦~好羨慕喔!!! >//////<




是說,Nikon1 真的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特別是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在按下快門的同時,

不僅可以捕捉定格的瞬間,更能抓住前後的動作呢!

連拍的功能也很強大,甚至還有智慧型選擇的功能,自動幫你在連拍中選出比較優的照片! @@

可愛的造和多樣的顏色相信也是深得女生的心吧! XD

不過我覺得在纇單裡面它算稍微比較重一點的,也有可能是我拿到那顆鏡頭的關係,

但仍然不減它的好用度啦!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試用看看噢!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