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眼影、腮紅、唇蜜(不是我手上那支,那支只是擺樣子 XD)光澤度都好美呀~!! 

這次ANNA SUI蕾絲魅惑聖誕彩妝品,簡直是要榨乾大家的荷包,連我這麼清心寡慾的人都被燒到啦!




這次 ANNA SUI 的蕾絲魅惑聖誕媒體餐敘辦在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

一整個大心阿!! 




餐敘中每人能選一種甜點,我選的是這個,忘了名字,而且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性商品...XD

總之非常的酷,巧克力端上來後才淋上熱的香草醬汁,

半圓的殼融化以後露出裡面的迷你馬卡龍和蛋糕,

我覺得殼很好吃,微苦的高級巧克力,但裡面的蛋糕太甜了...>_<




還有白巧克力跟檸檬的組合,和另一個種巧克力泡芙,不過我覺得口味都偏甜...




精緻的甜品和華麗的佈置讓大家相機根本停不下來...XD

尤其 ANNA SUI 是我從高中就超級死忠的牌子,

那時候都會好努力好努力存錢,然後等有滿額贈包包的時候再下手,就能同時擁有化妝品和包包...

結果到了會場才發現,原來艾瑞絲跟我一樣是安娜蘇的死忠粉絲,

她那天穿得整個就跟會場和產品好搭阿!! XD          就是一顆茄子阿(大誤)XD




我手上拿的那個不是復古香水,是很細緻的亮粉,噴一下就會像有精靈下凡一樣,

強烈建議大家去櫃上試用看看,一定會愛上它!! 





有用過 ANNA SUI 產品的人一定都知道,

它除了包裝華麗精緻外,每個產品,包括指甲油,都有一種淡淡的薔薇香,超級迷人! 




我以前每個保養品用完都會把罐子留下來當擺飾,擺在桌上光用看的心情都好阿! 




這次聖誕彩妝出了一系列超美的指甲油,瓶身就像一個穿蓬裙的假人麻斗,

顏色有深藍、黑、紫、亮粉白、和紅色,都超級顯色、超級美! 




活動結束後,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一個小禮物蕾絲魅惑限量美妝組

也就是我首圖用的光澤超美的妝品!! 




是說我以前連安娜蘇的紙袋都不放過,一定蒐集起來,等到重要的場合再拿出來提...XDD

日本真的有做過一集「名牌紙袋穿搭術」,是說日本女孩都會把名牌紙袋拿來當作單品搭配,

就算是裝便當都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大家不妨試試看...XD




這個蕾絲魅惑限量美妝組真的是太燒了,喜歡安娜蘇風格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它有兩種組合 (01薔薇粉) (02迷魅紫)

美麗的蕾絲包包眼彩慕斯、頰彩、唇蜜,這樣一組只要NT$1,940!!




左上是我的素唇,不過因為我唇色比較深,所以周圍我有稍微上一點遮瑕

(是說最近去打了雷射,等唇色有變淡再跟大家報告)

右上是薄薄擦一層 01薔薇粉組唇蜜的樣子,右下是中間加強一點,看起來更水潤!



眼彩慕絲光澤度超美,我這個色是比較偏粉咖啡,另一組則是紫色,也是超美!




而且它非常好推開,乾掉後又很持妝不易掉色,我最近都用這罐來打亮臥蠶和眉骨、唇緣,

非常晶瑩剔透,就像閃著水光的感覺,光澤細緻不俗氣! 




頰彩的部分則是粉嫩又顯色,擦起來氣色超好!

而且以往都不適合這種桃紅色系的人,擦起來意外的好看,完全不會顯黑或不自然! 




是說畫完這個妝不知為何就想來拍些假掰的照片(可能是因為很少畫紅唇的關係) XDD

不過可能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拍起來唇色沒有實際上看起來紅,但還是很美就是了(自己講)




再次強調,手上那支只是拿來做樣子的(它是我拿來畫活屍妝的39元口紅啦)

這次 ANNA SUI 的蕾絲魅惑聖誕彩妝系列真的都好美,快去櫃上試用看看(還有其他產品有狠燒)

一定會愛上的啦! (聽說消費滿一百萬就會送櫃上那個超美的化妝台,不知道有人得到過嗎? X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