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終於去種睫毛啦~有沒有電力倍增的fu阿~ 



是說模特兒界其實很流行種睫毛這檔事兒

很多歐美名模我們都以為他們的閃亮大眼是渾然天成,其實睫毛都馬有偷偷動過手腳...XD

大約在兩三年前我也滿迷種睫毛的,但那時不知道是技術還是材料的關係,

種完以後都會覺得眼睛的異物感很重.....><

那時的黏著劑感覺也比較熏眼,而且睫毛常常會揪結在一起,所以後來就沒去種了.../____\

這次去種睫毛整個顛覆我以前那種不舒服的印象

完全沒有一丁點感覺,而且睫毛超持久,這兩週我每天以淚洗面它還是屹立不搖...XD




這次是看到好姊妹歪歪去種睫毛,弄完以後整個人都不一樣啦!! 

所以我就整天吵著她問她睫毛的事情...然後一回台北就去弄了...XD

種完睫毛以後真的超方便的阿!! 

尤其我之前又去飄了眉毛和眼線,所以我根本只要擦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了,超省時的阿!! 


揪~~竟種完睫毛會差多少呢?

其實我本身的睫毛並不算少,但是卻非常直...完全沒有洋娃娃那種捲翹睫毛的fu...




種睫毛的過程非常舒服,美容師還會幫你敷一個眼膜,可以幫助放鬆眼周的肌肉~

也會很細心的把眉毛那些蓋起來,避免不小心弄到...


但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眼睛又被貼起來,真的很難拍照...

下面這張是萬中選一的自拍,超強的吧...XDDDDD


美容師用的睫毛是很高級的日本貨,她說這是她的秘密武器,所以牌子就不公佈了...

接下來的過程因為太舒服我整個睡死了所以完全沒有拍到照...XD

如果想知道種睫毛詳細過程的人可以看歪歪的網誌,她有非常詳細的記錄歐!


種完左邊之後美容師有讓我先看一下滿不滿意,我只能說,她真的擁有神之手阿!! 

簡直就是太滿意了!!!

對了,美容師 Sara 人真的很好,超親切、而且非常好溝通!!

你想要什麼樣的眼型、什麼感覺、什麼長度都可以跟她說,她就會許你一雙迷人電眼啦~ 

下面這張我超犧牲的耶...還選了一張我飄眉跟飄眼線之前的來對照...

這樣你們就知道眉毛跟睫毛有多麼重要了....XD


種完睫毛後 Sara 會給你一支睫毛梳~

平常的時候可以用它來把睫毛梳順,就可以維持更久...

也因為種了睫毛的關係,無意間改掉了我揉眼睛的壞習慣...真是一舉兩得阿...XDD


有人很好奇明明美容師名字叫做「Sara」 ,為什麼名片上印的卻是「ASH」嗎? XD

因為....ASH 是下面這個寶貝的名字阿...


他真的超可愛的...很喜歡邊曬太陽邊搖尾巴...

而且Sara幫他整理得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動物的味道...


我那天剛好穿了長裙,調皮搗蛋的他就把我的裙子當山洞一樣鑽來鑽去...XD




阿阿...因為ASH太可愛結果都離題了...

重點是睫毛阿睫毛!



自從有了這睫毛以後我每天起床只要5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雖然說本來平常也就沒什麼在化妝,但從前不化妝是會整天被人家問說是不是沒睡好?是不是不舒服?

現在什麼也沒化還會被人問說你今天氣色很好喔!有好事發生嗎? XD


再次強調,這睫毛真的很厲害!

這兩週我每天以淚洗面它還是屹立不搖...

不過人的睫毛平均是每天會掉5根,所以有掉是正常的,但就算有掉,看起來還是很美呀!!


妞兒們心動了嗎?

趕快許自己一雙迷人的電眼吧~ >/////////<



我本身做的是陶瓷娃娃型,有跟 Sara 說我想要眼尾加長的感覺~

到現在三個禮拜了睫毛還是非常俏麗歐~ 






她就在捷運站對面而已,非常非常方便歐!!

而且 Sara 擁有的證照是教學級的證照,她的手法非常精細,真的做一次就會上癮! >Q<

ASH專業植睫/Eyelash Extension

地址: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69號5樓之9 
「六張犁捷運站旁,步行約27公尺」 (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987-488-911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