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就是那個 Roger 老師!! 

活動結束大家都拼命黏著他照像,真想請他順便幫我改造一下...

這次收到 Roger 老師的個人品牌「citta by Roger」的新品發表會邀約,真是受寵若驚! @@

二話不說立馬就答應了!XD





這是在101的專櫃實景,舒淇真的好美唷...

這次推出的是完美新機夢幻底妝系列產品,到底有多完美、多夢幻呢?  趕快一起來看看~




這三支產品分別是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心顏輕柔絲光澤蜜粉




這個系列的粉底液和粉底霜都有出3個色號,最淺的02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我用的是03自然色,而最深的05焦糖色則是可以用來做修容! 





粉底液的部分真的非常非常的輕透,擦上去彷彿肌膚天生就這麼水嫩光滑!

粉底霜會比粉底液再濃一些,所以遮瑕力也會更好,我個人其實是偏好遮瑕力強的產品,

但是因為粉底液的輕透感實在太吸引我啦~所以最後我是帶了粉底液回家...XD





蜜粉的部分則是非常的神奇!

它並沒有添加珠光,但是因為它有一種特別的高分子微粒,架橋型球狀PMMA配方,粉質非常的細緻服貼!




Roger 老師也現場使用了這些產品示範了超完美的妝容給我們看!

而且老師超親切的,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把我們當成他自己的學生! 

聽說活動前一天老師才去當星光大道百人初選的評審弄到半夜三點,真是太敬業了...>_<





下面這是老師在示範修容該打的部位,這個系列的產品都非常輕透,修容完全不怕看起來會髒髒的!


這次活動上也遇到了超級嬌小可愛的娃娃,她皮膚真的好白好嫩阿! 

而且她大概是部落格界唯一跟我合照能使我看起來有點高的人了...XD


小草這顆頭一眼就被 Roger 老師說:「這不是我做的滴答滴的造型嗎?」 XD

現場的點心也非常好吃,都是用台灣本土嚴選的材料做成的,大家搜尋一下「wa sweet」 





活動結束後就開開心心的帶著我的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回家啦~




其實平常上班我都隨便擦個開架品牌的BB霜而已,BB霜如大家所知,遮瑕力不錯,但用不好就會有厚重感...

我則是在鼻頭跟額頭有時會出現脫皮的現象,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肌膚狀況的問題,

沒想到用了這支大師級的粉底液之後,這些脫皮的現象就完全不見了! @@




而且因為當天活動只有試用在手上,其實我有在想它這麼的輕透,遮瑕力會不會真的很弱...XD

結果真的使用在臉上以後才發現不會! @@

它雖然非常的薄透,卻能完美的改善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非常好推,滋潤又不油膩! 

上完粉底液之後,隨便再撲個蜜粉跟腮紅氣色就超好的,而且渾然天成!



而且就算頂著這個妝,在棚燈下參加4小時的活動後,也幾乎沒有脫妝或泛油,真是太感動啦!

不過我在現場補了睫毛膏跟唇蜜,因為這是化妝品評比大會...XDD


如果你正在煩惱要選哪一個底妝產品,推薦你可以先去101的櫃上試用看看 Roger 大師的夢幻系列! 

如果你已經被燒到,或是懶得跑去專櫃的話,它們也有網路旗艦店唷~

也可以先去它們的粉絲團報到唷~


快來體驗一下完美新機夢幻底妝系列的魅力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