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個~ 令人垂涎三尺的塔吉特草莓千層蛋糕! 

才想到我還欠大家一篇食記阿阿阿....<囧>




但是它其實是冬季限定的商品,也就是說,現在已經買不到惹!!

所以想吃的捧油們明年請早....XD




是說,之前一直都耳聞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很好吃,

但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住,訂一整個也吃不完,而且又要加運費不划算,所以遲遲都沒有下手...

我平常有逛美食賣場的習慣,草莓季的時候三天兩頭就看到這個草莓千層,真是看得我心癢癢阿...><

忽然有天靈光一現! 

想說公司的下午茶既然是我決定的,何不乾脆來訂這個嘛!!! 





塔吉特的用料講究真的是名不虛傳,待會兒看實吃圖就知道了...XD

先來看看外包裝,我們一次訂了3個,是冷凍宅配送來的,還可以指定時段,

送來時除了漂亮的紙盒外,外面還包了透明塑膠袋,保證盒內味道不會被污染到...




一個蛋糕可切成12份,

盤子和刀叉都在紙盒的下層,設計非常精巧方便!




因為公司燈光有點暗,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無論我怎麼調,顏色就是怪怪的....>____<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草莓真的是給得非常大手筆阿!! 

鮮奶油順口不甜膩,搭配Q軟的餅皮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一個人就吃掉了3塊...相當於四分之一個蛋糕....XDDDD

真的是完全不會膩,吃到嘴裡只有滿滿的幸福阿!!! 




因為怕大家看到想吃又訂不到會想打我...

所以還是放一個夏季限定的芒果多千層給大家看好了...這個想吃是訂得到的喔...

不過這個我沒吃過就是了,等下次公司存夠了錢再給大家加菜好了...XD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塔吉特樂天賣場看看唷~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