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朝聖景點,赫赫有名的雙子星大樓自然是當之無愧,所以就榮登首圖啦...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的fu,清爽的艷陽,讓人打從心底的開心~





我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是:雙子星大樓每天前100名可以拿到免費上頂樓的票,

不過那應該是之前的活動囉...現在已經沒有啦.../___\

而且想上去的捧油要提早買票喔,因為我們本來是抱著要搶免費票的心態,當天一早就去排隊了,

沒想到當天的票幾乎都已經賣完了,只買到隔天中午的....@@



不僅大排長龍還要先拿號碼排咧...

而且旁邊還有螢幕,會顯示說每個場次現在剩下幾個名額,超緊張的...XD

一張票台幣500,有點小貴...



而且....其實當你爬到上面的時候反而看不到這漂亮的建築啦! 囧>

還好第一天我們沒買到票,所以有機會很悠閒的在附近晃,才能拍到雙子星漂亮的外觀...





還有左邊這張「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照片,真是太經典了...XD

聽說夜景也很美,但我們沒有看到晚上的雙子星,建議大家可以晚上也去看看唷~ 





隔天中午終於要登上頂樓了,於是我很慎重的穿上了當地買的印度紗麗...

結果超受歡迎的啦!! XDD

走到哪都會傳來「Wow~ She wears Sari~~」、「Beautiful Sari~~」的讚嘆聲...

不只印度人跑來跟我合照,連樓上的警衛都一直問我從哪裡來的,要跑來跟我照相...XD





不過這時候其實穿得不是很標準,因為這是我自己穿的....

但後來有好心的印度媽媽跑來幫我穿,並且告訴我,她們也沒辦法一個人穿好紗麗的...XDD

關於紗麗的相關資訊我會在「衣妝篇」有更詳細的說明噢~





在登上頂樓之前,會先上去空橋約15分鐘,但我們時間好像還沒到就被趕走了...orz

從空橋上可以看到雙子星後花園的湖,還滿漂亮的~ 





 

之後就會上到86樓,上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城市和雙子星的模型~





 

這時拿出票跟就可以和螢幕互動...XD





 

但因為我們是大白天去的,所以看外面就只是普通的鳥瞰而已...

如果是晚上來的話夜景應該會滿美的吧...

 





 

最後下去的電梯打開就是紀念品店,還有小小建築模型耶~

101還是比較高啦...哇哈哈...

 





 

除了雙子星以外,吉隆坡塔好像也很有名,左圖就是從雙子星往吉隆坡塔方向拍的,

感覺好像很近,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過去...

殊不知......

 





 

從雙子星下來後下了一場小雨,應該是這幾天中下得最小的一次了,而且一下就放晴了...@@

但是下過雨後濕濕的路面被烈日一曬,水蒸氣通通往上冒,簡直跟蒸籠一樣...orz|||

而且看似很近的距離,其實走起來還是滿辛苦的...

好險到最後最後的山腳下是有接駁車可以搭上去的,不然我們真的腳都快斷了...XD





 

我們差點要叫了「TEKSI」,看清楚了,是「TEKSI」不是「TEXI」喔! XD

右下角那群看起來像跑了馬拉松的人還有一段故事,後面會講...

我們一路上遇到好多這種穿橘衣服的人,跟我們搶接駁車啦....>___<

 





 

結果...吉隆坡塔...真的是一個很無聊又很熱的景點阿! 

熱得半死我又買冰淇淋了...我在台灣都不吃的說...XD





 

好險好險、在這個十分無聊的景點中,出現了一個很棒的涼亭!  >Q<

這就是我夢想中渡假小屋該有的樣子啊! 
只能說,還好有拍到這幾張照片,假裝我是有來渡假的,算是值回票價了! 





其實它真的就只是個小小茅草涼亭而已,但是出現的真是恰到好處哇!! 

 

 

 


是說我的遊記寫到一半,好姊妹夫妻跑來跟我說好棒喔他們現在都沒有動力寫遊記了...

所以我決定,要連他們的份一起寫進去! XD

是不是~超有渡假的fu啦~ 


下面右上角那張好好笑,就在我很認真拍假掰照的時候,好姊妹的老公竟然偷偷在後面搞怪...

 

 

 

剛剛說的那群橘色衣服的人,回旅館後我有打開電視看新聞,竟然出現了他們耶! @@

而且好像是什麼很盛大的活動,還有長官致詞(我們在涼亭休息的時候還被警衛驅趕,因為長官要通過)

左下角那個「BMW Malaysian Open」我們也有親身參與到,

因為它就辦在雙子星後花園的水池旁! @@

難怪當天我們走到哪都是人,真的是太酷了,當天玩的地點全都上新聞了! XDD

是說這個主播還滿正的...所以我才會一直看下去...





繼印度紗麗之後,我決定挑戰融入伊斯蘭教的社會...XDDDD

隔天要去國家清真寺,之前就有聽說去清真寺會被強迫穿一件像垃圾袋雨衣的罩衫罩住全身,

以便讓衣著合乎伊斯蘭教的規定,但我決定做就要做到底!自備頭巾吧! 




去國家清真寺要搭一條我們之前都沒坐過的捷運線,不能用之前的悠遊卡要另外買票,

如果說把之前坐的比做是捷運的木柵線,那這個就是台鐵的電聯車啦....>____<

超擠的,我們等到第二班才擠上去,而且印度人身上都有個味道,都快窒息了...囧rz

不過真的很酷,它們竟然有女性專用車廂這種東西...@@

 





到了清真寺以後來個大變身~ 





是說...因為好姊妹很期待穿那件紫色的罩衫,所以我們只好慢慢排隊在門口等裡面的人出來...

因為觀光客太多了,罩衫不夠穿...XD
但是門口真的好恐怖,全部的人都脫鞋,整個快被薰死了...





想去國家清真寺參觀的捧油要注意噢,它有開放時間上的限制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在開放時間內參觀不完,因為...它根本沒有開放裡面阿! ( ╯‵□′ )╯︵ ┴─┴

進去的走廊上有奉獻箱,裡面真的很滿、很多紙鈔,因為我們丟錢下去完全聽不到聲音...XD

而且這大概是我們3個人唯一的一張大合照了...

 





 

清真寺的裡面是不開放的噢,只能在圍欄外面拍照,

而且它的外觀竟然很平淡,不是我想像的那種華麗童話風....XDD





 

是說....各位男性捧油們,看到伊斯蘭教徒可以一夫多妻先別太興奮的想要加入

因為他們有明文規定,如果不能夠公平的對待每一個妻子,你還是只能娶一個啦




最後最後就用一系列越南新娘照來結束這回合吧(咦?)

好姊妹的老公為這系列照片下了註解...



51號,Yui Chen ,165cm,48kg,新娘學校畢業,

來自胡志明西南方鄉下,乖巧聽話,懂華語。





明明那天的妝是5天裡面化得最精緻的一天阿!! 

所以說...頭髮真的很重要阿....*右手背拍左手心*





 

 

 

 延伸閱讀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開場篇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超豪華吃喝篇*貴森森餐廳集錦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超冒險吃喝篇*路邊攤? SAFE!!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玩樂篇*觀光客必去朝聖景點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玩樂篇*逛遍大街小巷購物去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衣妝篇*內有秘密化妝法寶推薦及抽獎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