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只能拆成兩篇因為爆字數啦...那麼首圖就放上赫赫有名的「黃亞華燒雞翅」吧~ XD

是說...就像觀光客來台灣一定會拍鼎泰豐一樣,大家都告訴我黃亞華是名牌來的...




 

看那一排排密密麻麻的雞翅在炭火上烤得滋滋作響...是不是很想來一隻呀?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烤得有點太焦了...囧>

而且其實它就是好吃的烤雞而已,要說回味的話,我覺得路邊的沙嗲更令人回味...XDDD

除了雞翅以外我們還點了書上推薦的「老鼠麵」

聽說是因為麵條長得像老鼠尾巴所以才叫這個名字.....

但是.....其實它根本就是米苔目阿! 

左下角那杯是金佶還是柳橙加酸梅....總之因為很酸所以不是我的菜....XD



對了,要來黃亞華有2件事情要注意,

1是它有點難找,因為它在小吃街最偏遠的地方,請有耐心走到最底才會看到它...XD

2是....它的溼紙巾是要收費的!但它不會跟你講! ( ╯‵□′)╯︵ ┴─┴

後面有洗手台,絕對會比用貴森森的溼紙巾擦還要乾淨! XD




呼....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們來馬來西亞的第一餐吃的是....這個 ↓ 



我們一從機場到中央車站後,滿心期待的想吃大馬美食,但是看到的都是麥當勞、SUBWAY這類的...囧>

而且有個非常奇怪的現象....

這裡的麥當勞超便宜,麥香雞超值午餐才59(台灣79)、雞塊10個39(台灣6個75) !!

但是SUBWAY卻超貴!平均一個6吋潛艇堡要160~180!! 台灣也才一百出頭吧!! @@




其實我到各個國家都會去吃這兩家,比較一下當地的口味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XD

像美國的麥當勞就很乾、日本的有出照燒醬、泰國有酸辣的,不過馬來西亞的吃起來跟台灣沒什麼不同...

但是好可惜這次沒有吃到SUBWAY阿阿....實在是太貴了我吃不下去....>___<




下面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在中央藝術坊Central Market二樓的美食街,

原本以為只會來逛一天的,殊不知後來因為各種原因,幾乎天天都來逛....XDDD

我好姊妹愛吃辣,所以幾乎每餐她都點辣的麵,她都說很好吃...

我因為不吃辣,所以我都點不辣的,但沒想到它們不辣的就是沒有味道啦...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要去排上雙子星頂樓的免費票(網路上說有)

結果根本沒有啦! T皿T(現在沒送票了,要買請早,我們只買到隔天中午的,一張500!!)

Anyway...總之雙子星大樓就很像101那樣,是辦公大樓然後旁邊有比較矮的百貨公司,

所以我們就來到百貨公司的樓下吃早餐....XD
結果沒想到百貨公司的麵包店麵包竟然都看起來不好吃...看起來好吃一點的都貴到要死....



上面那個甜甜圈一個要80耶!

80!!星八八都沒那麼過分! >____<




所以後來我們就買了一個有一點虛弱的三明治...XD

當然還有要配我最愛的美祿啦!它們美祿的拉環竟然還有「MILO」的字樣耶!也太精緻了吧! 
 
左下角那個彩虹的娘惹糕好可愛,不過我們沒有買...



它們的百貨公司非常多采多姿,而且不像台灣只有地下有美食街,

通常在上面的樓層也會有一層美食廣場,而且不像台灣高樓層都是很貴的餐廳...XD




地下的超市裡面還有自助的沙拉吧,然後鰻魚是這樣成堆在賣的...*大驚*

最好笑是的右邊這個人,他本來在剝這個菠蘿蜜,發現我們在拍照後就拿起來給我們拍,

但是拍完以後他就被另一個女職員打腦袋了! XDDDDD



我們還發現了一家「榴槤專賣店」 ,產品還真是多樣化阿! <囧>

有人吃過嗎?我們真的沒有勇氣嘗試...XDDD



雙子星樓下有兩家賣冰淇淋的,但是下面這家比較好吃,而且超大方!! 

琳瑯滿目的口味讓人好難抉擇阿~ 

最後我選了開心果口味、好姊妹選了莓果優格,都超超超好吃! 



台灣好像沒有賣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耶...

好姊妹吃了一直說好爽喔,不用剝殼就可以吃到滿嘴的開心果! XDD

這家試吃也給得超大方,店員又很可愛!但另一家跟他們要試吃就不太理人..../___\




既然這篇是餐廳篇,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一家「OLD TOWN 舊街場咖啡館」

我們5天裡面大概有3天都有吃這家的東西,它們真應該要發VIP卡給我們...XD

它算是一家滿大滿有名的連鎖店,簡直無處不在! 



這裡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都能輕鬆滿足你的胃~ XD

下面這是炸雞椰漿飯,炸雞普普,很辣! 囧

但椰漿飯還滿好吃的,搭配旁邊的辣醬十分順口~


在馬來西亞,點飲料千萬不要傻傻的去冰,因為那會完全不冰....

而且飲料會超甜、濃到無法入口...XDDDD

我們點了一杯冰可可去冰,結果跟泥漿一樣,只好拿回去請他加冰塊...orz

然後點了右邊那碗蛋,因為太生請他們拿回去加熱,服務生說那樣就不好吃了....

我們每天去都鬧不一樣的笑話,我想他們應該想說這三個傻瓜怎麼又來了吧...XDD




每一家舊街場的menu好像稍微有點不同,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我們感覺錯誤? @@

下面這個印度烤餅沾咖哩超超超好吃! >Q<

烤餅乾吃都超好吃的,香Q柔軟又有嚼勁! 

咖哩的風味很特別,但真的有點辣,所以其實我有把上面的辣油撈掉....XDDD



上面這個就是好姊妹點的麵啦,她去到哪都點辣的麵,而且都說很好吃! XD

基本上我對舊街場的印象真的很好,除了最後一天早上的土司(左邊那個對照圖)

實品跟menu上的照片真的差太多啦!!這是廣告不實吧!! 

不過它的花生醬土司就超好吃,非常香濃,讓人回味無窮呀~ 




是說...前面幾天我們都很害怕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拉肚子導致之後的行程泡湯,所以一直都很小心...

但自從吃了超好吃路邊沙嗲(下一篇會介紹)然後肚子也沒怎樣以後,

我們就開始大開殺戒亂吃一通,結果竟然都沒事....XD

但世事難料...最後一天晚餐我們想說反正什麼都沒買,也沒花到什麼錢,

乾脆就來找一家最貴的牛排館奢侈一下吧! 

結果沒想到怎麼樣都找不到一家像樣的牛排館(知道哪裡有高級牛排館的可以提供一下資訊...><)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SOGO樓下一家看起來很棒的烤雞餐廳....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完以後我們三個人都有點拉肚子...



我們點了一隻烤全雞,非常貼心的已經切好變成兩隻雞腿跟兩個身體加翅膀,

辣度可以選,我們選不辣,吃辣的人再另外加辣醬,辣醬還有四種口味,真的很好吃! 

但沙拉就不推薦,醬超酸....飲料也普通..../___\



沒想到我們努力保護了那麼多天的腸胃竟然會敗在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百貨公司的餐廳手上...

這讓我想到我朋友說他們之前去印度開會,每天都很小心只喝礦泉水,怕拉肚子,

沒想到在開會的時候喝了飯店泡的茶結果集體拉肚子....囧

原來是因為飯店用自來水泡茶....

出門在外,真的不可不慎阿....*搖手指*

來來來,下一篇姊姊教大家如何吃遍路邊攤不拉肚子,敬請期待....XD

 

 

 

 

  

 延伸閱讀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開場篇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超豪華吃喝篇*貴森森餐廳集錦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超冒險吃喝篇*路邊攤? SAFE!!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玩樂篇*觀光客必去朝聖景點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玩樂篇*逛遍大街小巷購物去

 

 [旅行] 吉隆坡超深度修行之旅*衣妝篇*內有秘密化妝法寶推薦及抽獎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