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宅宅同事說,開箱文?一定要有機又有胸阿!

是說....我也只能做到這樣....再多沒有了....T口T



打從有手機開始,我每一支(也才三支)都是最簡單最爛的0元手機....

每支都只能打跟接,連照相功能都沒有....
是說在現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社會上,我這種節儉的原始人真的不多了阿阿....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說是我終於辦了iPhone的一個契機....XD

應該看得出來我拿SONY像機魚目混珠吧.....

好姊妹們人人都是iPhone,我很明顯的就被排擠了阿阿阿! XDDDD



賈伯伯蒙主寵召以後,我終於下定決心來辦一支iPhone來紀念他(咦?XD)

不過...其實它只是 iPhone4 而已...並不是傳說中的 iPhone4S...也不是 iPhone5...XDDD



但還是超開心的阿阿阿阿阿! 

我螢幕貼的是霧面的保護貼,超有質感的!!!!

而且是白色的!白色的哀鳳!!光是拿在手上都覺得爽阿!!! XDDDD



現在我到哪都帶著它,形影不離.....



帶它去吃我最愛的壽司....帶它去逛街....帶它去運動....還帶它去上廁所....XDDD



而且還幫它取了名字,叫做「貝兒」...

這個粉紅兔子的果凍套,讓它變得好像有生命一樣....XD

這個兔子套11月這期的VIVI雜誌還有介紹耶!!!



我還買了現在很紅的耳機塞,

不過這個 Tiffany 藍是要用來配我新訂的鑽石手機殼的! 




是說,自從有了這支寵物手機之後,我根本就把它當成娃娃一樣費盡心思打扮它....囧>

早就耳聞新開幕的 ATT 4 FUN 裡面有一家專門貼鑽的店,

趁著週末回台北趕緊來去朝聖一下...



而且自從有了 iPhone,我去哪裡都忍不住要打卡一下....XD

當天我還打卡說,我在ATT,如果有人認出我就請吃晚餐!

沒想到還真的被抓到惹,還被偷拍勒(右邊那張)!!!! <囧>



上面這張就是用 iPhone 拍的喔!畫質還OK啦....

什麼?你說用 iPhone 拍的那我手上拿的那支是什麼? 

那只是空的手機殼啦! XD

這家店的手機殼都好華麗喔....而且除了現場賣的以外,還受客製化的訂製! 



除了手機殼以外,任何東西他們好像都收耶! XD

化妝品和刷具組,貼了鑽以後整個好閃亮! >////////<



聽說這雙鑽石鞋是老闆娘結婚的時候穿的.....

我也好想要一雙!!! 



不過我覺得鑽石夾腳拖應該比較實用....XD



這雙是別的客人訂的,豹紋竟然能用鑽貼得這麼漂亮!! @@



還有現在很夯的烏克利利,我弟也有一支,叫他拿來貼好了.....XD



其實我差點就要買這支手機殼了....

因為它用了好特別的半透明的、像蛋白石一樣的鑽! >///////<



不過聽到可以客製化以後,我就決定要訂製一個白底彩色LV來搭配我的白色 iPhone 啦! 

看我認真殺價的樣子,老闆應該很害怕! XDDD



不過訂製要等一週左右,等收到之後我會再把照片放在粉絲團,

所以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再去粉絲團看喔!我自己都好期待喔! >////////<



在ATT的不曉得哪一層樓巧遇鋼彈!!!!

我實在太興奮了,趕緊叫店員幫我拍照!

結果店員比我更興奮.....大概是因為沒看過這麼宅的女生吧....XDDDDD




自從有了 iPhone 以後,我不再迷路啦~

因為它竟然有衛星定位!!!!

(我用的這個是順便可以搜尋餐廳的 APP 叫
「U FOOD」



上禮拜跟好姊妹聚餐,她們選了一家超難找的餐廳,我就是用導航找到的啦!!

(不過我覺得最強的是右邊那張照片我是自拍的,我手真長....XDDD)




而且高鐵的 iPhone 訂票系統「高鐵T-EX」也上線了!!



以後搭高鐵不用再大排長龍買票,也不用在包包裡東翻西找找不到票...

只要一支手機,輕輕鬆鬆就搞定了!!




來介紹幾個好用又好玩的 APP 好了,當然都是 free 的啦~!

左邊是我常用的相片處理軟體,右邊是超好玩遊戲






這個是「Threat Letter」



可以在相片加上可愛的圖案和字!

而且圖案超多種的!!!
唯一的缺點是上面老是有廣告,有時會遮到照片....




這個是「PhotoSticker」



也是可以加上可愛的圖案,其實我是先下載到這個,才發現上面的「Threat Letter」的...

這個缺點是,連做完以後的照片都會被加上廣告...=____=

所以其實我覺得用「Threat Letter」就可以了...XD




這個是「MobileMonet」



可以把相片處理成水彩畫的效果,你可以用中間的筆來塗、自由選擇彩色的部位!

處理過的照片很有味道呢!




這個是「Photos Wall」



可以將好幾張照片兜在一起~

有塊狀分割和便利貼兩種模式,底圖有很多種可以選!

我超愛這個軟體的!




傳說中的憤怒鳥「Angry Birds」 !!!!

是說我根本就是為了它才辦 iPhone 的.....XDDDD



這是我一拿到手機第一個下載的 APP.....

而且我才下載沒幾天就全部破關3顆星惹!!! XDDDD

請叫我小遊戲之神~ XDDD




左邊這是總經理推薦我玩的遊戲!叫「Temple Run」非常的緊張刺激.....orz||||||

右邊這是我最近的愛~「Oh! SUSHI」超超超好玩~而且可以一直看到好吃的壽司....XD



Oh! SUSHI 真的超好玩,是個會讓人廢寢忘食的遊戲....XD





上面這是一個很益智的遊戲「Smoody」就是要想辦法讓右下角那隻掉進黑洞裡,真的很益智! XD

下面的是「Talking News」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光都是它陪我渡過的....T-T

你可以跟狗或貓講話,它會變聲然後重複....也可以戳它、打它之類的....XD




自從有了 iPhone,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了!!! XD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軟體和功能還沒介紹耶~

還有我好期待我的LV手機殼!! >///////<
還沒有 iPhone 的寶貝快加入 iPhone 的行列吧!!!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