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邦哇~我是從台灣吃到日本、台北吃到高雄都要吃握壽司的魷魚!

首張就放大頭照,因為,專業相機拍了不放太可惜啦~~! > Q< (感謝小蔡友情贊助)



說到這個丸壽司,我覺得它們真的要搬一個VIP給我了...

從它在微風本館時時刻刻都大排長龍我就常常攜家帶眷去光顧,

到它在微風二館開了新的點,因為交通方便很多,我更是三不五時就要去吃一下,

常常一個人在下午三四點跑去,去到師傅都認識我了....囧>



今天介紹的是微風二館的店,它就在忠孝敦化二號出口往前走一點點,是個吃完還可以逛街的好地方...XD

那邊的師傅人都很好,你可以點些奇怪的食材請他烤過、或是額外要些現磨山葵、醬汁、還是蔥薑之類的,

他們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 還會熱心的推薦你當日最新鮮的食材喔! XD




好了,話不多說!

第一盤就來介紹當令的季節限定食材

鱈魚白子(炙) NT$180
嗚嗚....為了它....我可是苦苦守候了好幾個月....這之間都來了一百次了還沒吃到.....

師傅說這是11~12月才有的稀有美味,連電影 [送行者] 都有一幕是津津有味的在吃烤魚白...

你就知道烤魚白有多好吃了吧....XD



這篇拖了這麼久才寫真的是為了要等吃到這個烤魚白....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啊! >////////<

非常的香濃滑順、沒有腥味,表面稍微烤過,帶有一點點的焦香...

你一定很想知道魚白是什麼對不對?不要問!很恐怖!XD

知道的人也請不要想像那是什麼,不然會一瞬間有種食不下嚥的感覺......




再來就要介紹很正常的一品了....XD

鮭魚肚  NT$80

我一定要很誠實的告訴社會大眾,它˙漲˙價˙了....

以前我都很自豪能夠找到只要 NT$60 卻又油脂豐美又切超厚超大塊的鮭魚肚...

不過算它還有良心,雖然漲價了但沒縮水...不像有些店家,不但漲價還切超薄.../__\



接下來這道是魷魚必點!就算已經吃飽飯了我都會繞去點個一盤!

鮭魚(炙) NT$60

可以請師傅另外加蔥,然後加一點大穴子用的醬汁,超˙好˙吃! >////////<



其實我以前都會點烤鮭魚肚,但是現在鮭魚肚漲價了,所以改點烤鮭魚...囧>

不過其實要烤的話,鮭魚就很夠了,鮭魚肚有時反而會太油....

不失為一個省錢的好方法(?) XD




再來也是魷魚愛不釋口的特別食材:

鱈魚肝(炙) NT$80

其實這在菜單上也是沒有烤過的,但我很怕魚腥味,所以都會請師傅稍微炙一下,然後加點蔥!



忽然發現這篇介紹的都是一些比較奇怪的食材阿...囧>

其實丸壽司也是有很多正常的握壽司啦,比方說鮭魚卵啦、花枝鮪魚蝦干貝、什麼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來這邊就是要吃一些平常不容易吃到的握壽司啊! >////////<




所以!接下來也是很難處理的一品!

馬糞海膽(炙) NT$180

坦白說,我對海膽的印象並不好....囧rz

記得第一次吃到海膽,那種苦味和黏稠的感覺,令我遲遲不敢再嘗試...XD

要不是因為我對丸壽司的熱愛和信任,我想我再也不會吃海膽了吧....



這個海膽很新鮮,大口吃下嘴巴滿滿都是大海的味道!

會讓你對海膽從此另眼相看喔! 




接下來是非常招牌的一道,

大穴子   NT$200

它真的大到快拍不下去,如果我一個人吃的話,吃一份大概就飽了...XD



它的肉質非常鬆軟,入口即化,跟一般的烤鰻魚很不一樣,

甜甜鹹鹹的醬汁和上面的柚子皮都跟魚肉非常搭,是吃完會回味再三的逸品!



其實還有好多想要分享的阿阿...雖然我已經去一百次可是都只顧著吃都沒有拍到照片....XD

口頭推薦一下好了!

想嘗鮮的可以吃"比目魚鰭邊肉",是帶有奶油味道的白肉,非常特別!

另外"蟹肉加蟹味噌"也是風味濃郁的一品!

它的"大干貝"也很甜、很鮮,只是價錢也很貴...囧rz

還有好多好多,對了,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丸壽司非常貼心的設計了"綜合握壽司

一共有十貫,都是最人氣的口味,價錢要查一下,因為我很久沒點,它應該漲價了...XD

呼...看來只好期待下次再相逢,我再來好好幫它們拍個照囉! XD




 店家資訊 

丸壽司 (微風二館)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 忠孝敦化2號出口
電話:(02)6639-6999
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30
   週五、週六 11:30~23:30


 你可能會想看的: NY 貝果之大鑽戒太閃亮:http://www.wretch.cc/blog/yuikko/13285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