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夯的雷射無非就是蜂巢皮秒,但我因為之前打雷射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遲遲不敢去打,

這次也是看到身邊朋友打完效果超好,且這家診所我看很久了很有信任感,於是鼓起勇氣去打,果然很厲害! @@

皮秒_19.jpg

 

其實我有好幾年沒做任何雷射類的保養了,因為之前在別家有過不太好的經驗,

我原本膚質還算強健,結果定期去打淨膚雷射之後竟然變成超級敏感肌,連膚麻藥都會大過敏,

後來變成所有要膚麻藥的醫美我都不能做,所以這幾年我就只有打打肉毒消除眼角細紋而已...

這次是發現朋友在我固定打肉毒的立悅皮膚科診所打皮秒,看到她的效果我都心動了,

而且這家診所的醫生我很信任,他們不只有做醫美也有一般健保的皮膚科,

我就是從看皮膚科開始認識莊醫師的,記得那時他一眼就看出了一個非常複雜的病症,讓我超級佩服!

睽違這麼多年要打雷射,我也只敢交給信任的醫師,而且術前問得超詳細 XD

 

皮秒_01.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什麼是皮秒?皮秒跟淨膚有什麼不同?我的膚質適合嗎?

莊醫師也很貼心拍了影片幫大家解答,看完整個長知識了 @@

其實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傳統的淨膚雷射是奈秒,皮秒比它短了一千倍,

不過實際應用在機器上,皮秒雷射大約比淨膚雷射短了 10 倍,

也就是這個 10 倍的關鍵造成它的熱效應比較少、退紅跟反黑的時間也會比較短,

且傳統淨膚只能將黑色素震成小石塊,而皮秒能將它震碎成更小的細沙,所以在色素淡斑上面效果更好 

有很多人打淨膚,打到後來效果會停滯,或是像我一樣覺得皮膚變敏感,那是因為肌膚上的角質被汽化了,

皮秒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基本上什麼膚質都可以打。

 

 

立悅皮膚科診所使用的是這台機子,擁有多國認證、平頂波型能量均勻,且使用最適合亞洲人的波長,

Picocare 皮秒雷射在改善斑點的同時改善膚質,

HEXA 智能多焦透鏡聚焦改善痘疤、細紋,極短脈衝、效果強退紅快!

話說坊間有很多診所推出皮秒一次X99這種便宜到可疑的價錢,醫師說醫美這種東西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X999的價錢可能派個沒有醫師執照的人隨便給你掃個幾分鐘,

但立悅這邊是醫師親自施打,且一次療程都大約 20 分鐘以上,想加強的部位也會加強到你滿意為止,

是一家非常實在的診所! 

 

皮秒_20.jpg

 

雷射術前都會有護理師先幫你卸洗,要記得雷射術前術後一週都不可以使用酸類保養品噢!

 

皮秒_02.jpg

 

卸洗完敷麻,老實說我真的超級害怕,因為之前大家說不痛的雷射我都痛得半死,而且又對麻藥過敏,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心得也都說打蜂巢皮秒會痛,害我好緊張 ><

另外這天我下午剛做完絲霧眉補色,所以眉毛有點濃別介意阿 XD

 

皮秒_03.jpg

 

結果實際上場打的時候第一輪完全不會痛,打到第三輪才有一點點感覺,但總之不會痛,

不知道是立悅皮膚科的麻藥太厲害,還是這台皮秒真的就是不會痛,總之害我白驚嚇了 XD

 

皮秒_04.jpg

 

打完後有加強的部位是會泛紅的喔,醫生會幫你加強暗沉、細紋、毛孔粗大的地方,

我大概就是T字部位跟鼻子兩側,不過雖然要 4~7 天才會退紅,醫生說隔天就可以上妝沒問題!

 

皮秒_06.jpg

 

我這次除了打皮秒以外還有打眼尾肉毒,再加上下午的絲霧眉補色,真是忙碌的一天 XD

因為我想趁社長出差時來個大變身啦,趁社長看不到來做一些需要恢復期的醫美 

 

皮秒_05.jpg

 

術後診所會幫你敷上舒緩面膜,

很奇妙的是,雖然泛紅面積看起來很大又很深,但實際上並不會有什麼灼熱感,

我之前做過淨膚雷射、電波拉提術後都滿灼熱的,但皮秒真的如醫師所說:脈衝時間短、熱效應少! @@

 

皮秒_07.jpg

 

敷完面膜後還會做保濕導入,非常舒服,可以看到當時的泛紅就比剛打完時好很多了,

 

皮秒_08.jpg

 

術後醫師會開止癢的藥,隔天就可以上妝了,但不要用力拉扯皮膚、也要做好防曬跟保濕噢!

 

皮秒_09.jpg

 

最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XD

我大概四五天就退紅了,然後感覺這段期間粉刺大量的被代謝出來 @@

退紅後的一兩週膚況簡直達到顛峰,嫩白細滑,用摸的比照片更明顯!

 

下面這張是診所拍的術前照,術前照大概是世界上唯一比證件照更醜的東西吧 XDDDD

診所用的相機畫素很高,所以肌膚缺點一覽無遺,而且那時還剛好長了顆痘痘,

搭配眼尾皺紋跟剛補色的眉毛,整個慘不忍睹 

 

皮秒_10.jpg

 

這是一週後的素顏,眉毛好了、痘痘粉刺也消失不見,眼尾皺紋也因為肉毒而消失,肌膚整個在發光! 

雖然我的相機不如診所的單眼厲害,但我沒開美肌喔,細毛都還看得到,而細紋都消失啦~ 

 

皮秒_12.jpg

 

這是術後兩週去日本拍的,當天拍和服照所以有上妝,就算日本乾冷,只要膚況好、底妝還是超服貼! 

 

皮秒_11.jpg

 

旅行途中因為帶著小孩,所以其實大部分都只擦個防曬就出門了,只有拍和服紀念照的那天有特別化妝 XD

但就算只擦防曬也看得出肌膚光澤很不錯喔!

 

皮秒_14.jpg

皮秒_13.jpg

 

不過打雷射就跟擦保養品一樣,其實不會讓你打一次就變成另一個人,

最好定期打才能維持最好的狀態,皮秒雷射的話醫生建議 1.5~2 個月可以打一次,固定保養效果最好!

 

皮秒_18.jpg

皮秒_16.jpg

 

下面這張是術後三週素顏拍洗髮精介紹的照片,膚況依然很不錯喔!

真的很感謝自己有鼓起勇氣來打皮秒,疼痛感跟恢復期都比我想像的輕微太多了,而且效果令人滿意 

 

皮秒_17.jpg

 

另外我不是護理人員,所以有任何問題請自己跟診所諮詢喲

立悅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6號4樓(近南京三民站)

電話:02-2528-216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