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熱衷醫美的我卻有一項認為全天下女孩都應該要做的美容項目,那就是【半永久彩妝】霧眉!

做完你真的會後悔怎麼沒有早點來,從此素顏、賴床都不怕,化妝時間省一半! 

絲霧眉_19.jpg

 

直接來看對比圖,三張都是素顏(最右有拍晚安粉)

不過我除了做絲霧眉以外,還做了水晶唇、皮秒雷射,顏值整個大進階!!(自己很敢講 XD)

以前真的沒有全妝不想拍照,現在是隨便素顏就上陣,頂多上個底妝,超級霹靂省時又方便!!

 

絲霧眉_05.jpg

 

我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定期在做飄眉,因為一次紋繡的時間大概只能撐一兩年,

這幾年來發現紋繡的技術越來越進步,輕輕鬆鬆就能又美又自然!

這次的紋繡老師是拿到號稱【紋繡界愛馬仕】phibrowsartist 證書的 Abbie 老師,

我是因為看到好姊妹給她做的眉毛超美所以決定也找她做,

她人超級 nice,又很可愛,而且她不只做飄眉、霧眉、隱形眼線、嘟嘟唇等常見的項目,

也做髮際線、乳暈、除色等等特殊項目喔  Adorable Beauty Studio半永久美學設計

 

絲霧眉_22.jpg

 

她的工作室目前在中山區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非常方便~

 

絲霧眉_25.jpg

絲霧眉_24.jpg

 

施作前老師都會細心的跟你討論,也會先畫好讓你確認,

我之前做的都是飄眉(只有一根一根毛流,沒有底色,感覺比較生硬)

這次一開始是做粉霧眉(只有底色沒有毛流)

第二次補色的時候覺得自己眉頭真的太稀疏了,所以加做了絲霧眉(既有粉霧底色又有毛流)

最厲害的是 Abbie 老師做霧眉幾乎不會痛,我還做到睡著!! @@

做絲霧眉的毛流時就會有點痛,不過跟以前做的比起來算還好了,

首次紋繡都會送半年內免費補色一次,一年內再補色還有五折喲!

 

絲霧眉_08.jpg

 

飄眉霧眉真的很看老師的技術跟美感,所以一定要慎選老師阿阿!

我很多年前還沒寫部落格的時候有找過兩個老師,都是美感有點.....就是做完酒店感很重 orz

Abbie 老師做的則是非常清新自然,當然你想要妝感濃重也可以跟老師討論啦 

 

絲霧眉_21.jpg

 

這是補完色當下拍的,是不是很自然!

以前做完飄眉都會蠟筆小新好幾天,Abbie 老師做的恢復期也都能見人,不會很慘烈!

 

絲霧眉_01.jpg

 

紋繡後記得多濕敷、藥要多次薄擦,可以有效縮短恢復期 

我做霧眉跟絲霧眉補色都是第三第四天就開始脫痂,不到一週就整個恢復了!

 

絲霧眉_18.jpg

 

這張是兩年沒去補色的狀態,基本上之前做的顏色幾乎是掉光啦 

 

絲霧眉_10.jpg

 

這張是絲霧眉補色完的當下

 

絲霧眉_09.jpg

 

這張是完全脫痂後,是不是變得更柔和更自然了! 

 

絲霧眉_17.jpg

 

有了絲霧眉和嘟嘟唇,只要再接個睫毛根本就像畫了全妝,

下面這張說是素顏根本沒人相信吧,但姊真的只是把光打得強一點就拍了 XDD

 

絲霧眉_12.jpg

絲霧眉_13.jpg

 

出國搭飛機更不用說,清晨就要起床弄小孩哪有時間化妝?

臉都沒洗就出門了,有眉毛睫毛就是威! XD

絲霧眉_11.jpg

 

拍洗頭洗澡超方便,以前為了拍洗頭不能太醜還化妝,但是洗一洗泡泡總是會流下來幫你卸妝阿阿 

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一抹臉就會變成無眉道人,也不會再有人說你怎麼好像生病、看起來沒精神了!

 

絲霧眉_15.jpg

絲霧眉_16.jpg

 

飄眉、霧眉的好處真的說不完,尤其是忙碌媽媽真的很需要半永久彩妝的加持!

Abbie 老師的價格非常佛心,生日當月還有 7 折優惠,

重點是她的美感跟技術都很好,紋繡這種半永久彩妝一定要找能夠信任的老師阿

還有問題都可以私訊 Abbie 老師喔  Adorable Beauty Studio半永久美學設計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