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人帥真好】10月份新開幕的時候就立馬殺去吃了,真的很喜歡且懷念滿滿芝麻菜的歐式三明治...

現在聽說還推出限量的每日一麵,等我有吃到再跟大家報告! 

人帥真好_07.jpg

 

 2015/05/26 更新:

 之前有三種麵包可以選,不過現在老闆說發現還是這種最配、而且份量比較大,所以都用下面這種麵包噢!

 而且還增加了配菜小番茄,份量比之前多滿多,不會再有吃不飽的感覺啦! XD

 而且點【飲料+三明治=現折30元】【飲料+三明治+奶酪=現折50元】

 

人帥真好_15.jpg

 

 

illy 的老闆本身對咖啡非常有堅持,是個很有理念的人,喜歡咖啡的人可以去交流交流!

不過我這天點的是冰巧克力,很好喝喔,而且還有甜跟苦兩種可選~

 

人帥真好_16.jpg

 

人帥真好的老闆 Jason 是有名的廚師,從「大肚皮」「豬跳舞」到「人帥真好」每間店名都很有創意,

這家店賣的是 Jason 在歐洲旅行最愛的三明治,

「美式三明治夾一堆美生菜、番茄跟料,吃不太出來到底加了什麼,

 但歐洲三明治很單純,你會吃到食物原始的味道。」Jason說。

 

以下三張照片取自【人帥真好三明治官方粉絲團】

人帥真好_12.jpg

 

人帥真好位於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 illy 咖啡館裡面,

沒錯,就是咖啡館裡面,不要害怕,走進去就對了! XD

 

人帥真好_13.jpg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門上似乎還沒畫這個招牌,我在外面徘徊了好久始終找不到店在哪... ̄▽ ̄

 

人帥真好_14.jpg

 

簡單來說,咖啡店跟三明治是生存在一起的,所以兩種餐都可以點唷!

 

人帥真好_02.jpg

 

店內除了吧檯以外也有一般沙發的座位~

 

人帥真好_03.jpg

 

菜單很歐式,真的很喜歡這種吃得到食材原味的三明治,且我實在太愛芝麻菜和生火腿啦! >/////<

價錢和 C/P 值,我覺得因為份量有點小,所以算是稍微偏貴,

不過我覺得以要吃到滿滿芝麻菜來說,這個價錢很入門了...

 

人帥真好_01.jpg

 

我去的時候有三種麵包體可以選,現在不知有沒有改變?

 

人帥真好_04.jpg

 

我點了生火腿芝麻菜 $160,再加 $70 肝醬肉派

但,我請主廚不要把料混在一起,而是一邊放一種,因為我想吃兩種不同口味... ̄▽ ̄

 

人帥真好_05.jpg

 

上面是肝醬肉派,下面是生火腿,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料的份量剛剛好,也就是說,如果都鋪開的話料可能會有點少...

 

人帥真好_06.jpg

 

麵包是佛卡夏,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和薄,但是香料用得很紮實,

烤完外酥內軟,且這個厚度搭配餡料剛剛好,不會有麵包太多吃不到味道的感覺!

 

人帥真好_09.jpg

 

芝麻菜和紅酒醋真的是絕配,搭上生火腿跟肝醬也都超讚的! 

 

人帥真好_08.jpg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小,連我這種超級小鳥胃吃完都還覺得餓...XD

我旁邊的女生更是直接吃了兩份......

 

人帥真好_10.jpg

 

整體來說味道真的是很棒,用料也很講究,值得一吃!

 

 

 店家資訊

 人帥真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21號

 電話:0933-747-428

 營業時間:10:30~22:3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