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快來把你的禮物帶回家呀~ ≧▽≦

這次去金紗夢 C'ESTBON WEDDINGS 試婚紗,整個激起我想嫁給湯湯結婚的心阿! >////////<

金紗夢_24.jpg

 

在試婚紗之前,我還去了他們位於 W Hotel 的海外婚禮諮詢中心,

相信擁有一個浪漫的海外婚禮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

而海外婚禮比國內婚禮要注意的事項可多了,所以找對承辦公司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金紗夢_08.jpg

 

諮詢中心非常美、充滿了浪漫的幸福氛圍,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而且會有專人為你介紹關於海外婚禮的一切...

 

金紗夢_33.jpg

 

C'ESTBON WEDDINGS 金紗夢配合的海外教堂很多間,選擇琳瑯滿目,

只要是你叫得出名字的,他們幾乎都能幫你服務!

 

金紗夢_29.jpg

 

專業顧問的講解非常詳細,表單也貼心列下了所有準備舉辦海外婚禮的新人都會有的問題...

其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這間位於北海道札幌的 Rose Garden Christ Church 玫瑰花園克萊絲特教堂,

因為印象中海外婚禮的教堂多半位於海島上,永遠是碧海藍天,

沒想到也有這種四季景觀都不同的教堂,尤其是雪景好浪漫阿! >//////<

 

金紗夢_34.jpg

 

他們海外婚禮的包套不只含有婚禮的儀式部份,還能在當地拍婚紗呢!

不過因為各地的配套稍有不同,建議大家還是親自去諮詢,才能得到最清楚資訊喲~

 

金紗夢_28.jpg

 

下面這間是關島的天使教堂,位於戀人岬旁邊,

藍天白雲、開闊的海景、搭配純白的教堂,任誰都想在這裡說出「我願意」阿! >/////<

 

金紗夢_02.jpg

金紗夢_01.jpg

金紗夢_03.jpg

金紗夢_04.jpg

 

下面這間是輕井澤高原教堂,跟海島的教堂又是不同風味~ 

 

金紗夢_05.jpg

金紗夢_07.jpg

金紗夢_06.jpg

 

畢竟婚禮通常一生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

海外婚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既能擁有不落俗套的浪漫,也能帶最親密的家人看看國外的風景,

現在海外婚禮這麼盛行,價錢也都不會高不可攀了,不失為準備結婚的新人們的好選擇喲!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婚紗試穿啦~

 

金紗夢_27.jpg

 

位於遠企附近的婚紗挑選中心非常的豪華,琳瑯滿目讓人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

 

金紗夢_10.jpg

 

我在來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金紗夢的一般款比人家的加價款還要漂亮】果然是名不虛傳! 

 

金紗夢_17.jpg

 

試衣間也非常舒適,寬敞明亮,後面也有讓親友等後時坐的沙發~

 

金紗夢_11.jpg

 

有結婚經驗的朋友都說,試婚紗時帶不帶老公沒關係,但一定要帶會說實話的好姊妹...XD

 

金紗夢_26.jpg

 

還有阿,挑婚紗時隱惡揚善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找適合自己身型的婚紗,

不要拘泥於非要穿哪種款式不可,因為你喜歡的款式自己的身型並不一定適合...

 

金紗夢_16.jpg

 

另外如果是挑拍婚紗照的禮服時,拍照角度也很重要...

像上下這兩張其實是同一件婚紗,但因為我是扁身,所以上面那張拍側面時看起來就有點撐不起來...

但是下面這張拍正面時曲線就很美~ 

 

金紗夢_31.jpg

 

皇后娘娘吉祥~

咦?我才是皇后娘娘吧! (╯‵□′)╯︵┴─┴

 

金紗夢_25.jpg

 

很多禮服掛在那裡的感覺跟穿起來也會完全不同,一定要試了才知道!

 

金紗夢_14.jpg

 

金紗夢的禮服顧問也都很專業,剛前面大家也看到了,禮服多到令人眼撩亂阿!

究竟如何從滿坑滿谷的禮服中挑出適合你的呢?

這時只要把你的需求告訴禮服顧問,她們就能迅速的搜尋腦海中的資料庫、找到你想要的款式啦!

 

金紗夢_22.jpg

 

超級喜歡這件,能襯托身型又很特別~ 

 

金紗夢_15.jpg

 

這件希臘女神風也好美,而且禮服顧問神來一筆拿出花圈,整個超搭的阿!

 

金紗夢_18.jpg

 

照片是金紗夢的工作人員幫我側拍的,每張都超美的!

拿到照片時我整個心花怒放,想說是怎樣側拍的照片也比照婚紗幫我修片嗎(並沒有 XD)

 

金紗夢_13.jpg

 

非白紗的禮服也都很美,但因為我一心想試白紗所以一般禮服就沒試什麼了...XD

 

金紗夢_21.jpg

 

這件婚紗雖然很樸素,但是中間的蝴蝶結畫龍點睛,聽說超多新娘子喜歡!

 

金紗夢_19.jpg

 

湯湯快來拆你的禮物阿阿 >///////<

 

金紗夢_23.jpg

 

不過其實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件,但不知為何側拍的照片很少...

 

金紗夢_32.jpg

 

這件是低調的華麗,它的裙襬又如頭紗一般,非常細緻、百看不厭!

 

金紗夢_20.jpg

 

試完婚紗後還挑了一件小禮服喲,不過聽說訂製要等三個月,所以期待三個月後的分享文吧~ 

 

金紗夢_30.jpg

 

> 金紗夢 C'ESTBON WEDDINGS 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