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請到攝影師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

這次的照片是請>>Watosa Photography<<的美女攝影師豆沙幫我拍的,超有 fu ! 

mydress內搭褲_20.jpg

 

本篇與【myDress 我的時尚夢工廠】合作。

相信冬天到了大家都想找件保暖又舒適的內搭褲,他們家的款式都很特別,不容易撞衫喲~

 

mydress內搭褲_19.jpg

 

這件【休閒不敗款格紋內搭褲】還有黑色和棕色,

網站上沒有紅色的示範穿搭,但我一眼就覺得紅色一定很美! XD

 

mydress內搭褲_24.jpg

 

這件料子偏薄,但以它的薄度來說滿保暖的,穿起來不會冷...

 

mydress內搭褲_21.jpg

 

冬天來穿是個看起來就很溫暖的顏色~

 

mydress內搭褲_18.jpg

 

料子滿舒服的,而且這件很合身~

 

mydress內搭褲_23.jpg

 

穿在身上比光看衣服漂亮多了!

 

mydress內搭褲_16.jpg

 

也意外的成為這次穿搭拍攝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組照片...XD

 

mydress內搭褲_17.jpg

 

下面這件名字就很威【必備顯瘦短裙內搭褲】

推薦給穿緊身內搭褲會害羞的妞兒,因為它有個小裙子...( * ′  艸‵)

 

mydress內搭褲_01.jpg

 

有些人不習慣穿緊身的內搭褲露出臀部曲線,而這件的小裙子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mydress內搭褲_02.jpg

 

隨便搭個帽T就很有層次感~

 

mydress內搭褲_04.jpg

 

材質很柔軟舒服~

 

mydress內搭褲_05.jpg

 

因為小裙子短短的,所以腿的比例看起來也會被拉長~

 

mydress內搭褲_07.jpg

 

有了小裙子也能活動自如不怕動作太粗魯該邊不好看...XDDD

 

mydress內搭褲_03.jpg

 

是很百搭、而且隨便搭都時尚的一款!

 

mydress內搭褲_06.jpg

 

【休閒百搭格紋內搭褲 】這名字怎麼好像看過但其實它跟第一件不一樣喔! 

 

mydress內搭褲_08.jpg

 

我覺得很英倫風,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

 

mydress內搭褲_11.jpg

 

褲頭部份還有一個皮質的拼接設計,但這不是口袋唷...

 

mydress內搭褲_12.jpg

 

跟賣場有點色差,賣場看起來偏橘,實際我覺得偏灰...

 

mydress內搭褲_09.jpg

 

質感不錯也很保暖~

 

mydress內搭褲_13.jpg

 

而且它搭帥氣的帽子就很帥氣、搭甜美的髮飾也可以甜美~

 

mydress內搭褲_15.jpg

 

跟靴子也很搭~

 

mydress內搭褲_14.jpg

 

而且是一拉就可以穿上的鬆緊內搭褲,比一般褲子方便許多!

 

mydress內搭褲_10.jpg

 

最後一件超溫暖的,怕冷的妞兒一定要入手!

【內刷毛假兩件鑽飾內搭褲】裡面刷了厚厚一層毛,超級溫暖、而且柔軟舒適! 

 

mydress內搭褲_27.jpg

 

它也有遮羞小裙子~ ( * ′  艸‵)

 

mydress內搭褲_31.jpg

 

不過我每件都拿S,只有這件略鬆...

 

mydress內搭褲_22.jpg

 

上面的鑽滿低調的,不會太閃...

 

mydress內搭褲_26.jpg

 

料子很厚、內層的鋪毛真的很舒服!

 

mydress內搭褲_25.jpg

 

穿上它,上衣沒有穿很厚也不會覺得冷...XD

 

mydress內搭褲_29.jpg

 

同款還有灰色,另外鑽片也有白色跟黑色可選喲,我的是黑底黑鑽片!

 

mydress內搭褲_30.jpg

 

有興趣的妞兒趕快去【myDress 我的時尚夢工廠】逛逛吧~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