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港式點心的人有福啦! 

【壽滿趣就是威藍帶港式點心】讓你不出門就能輕鬆在家享用剛出爐的港點 ➡ https://gbf.tw/mlbmw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6.jpg

 

我們全家都很愛吃港式點心,因為每一種都很精緻、費工、即便是我們這麼愛下廚的家庭自己都做不出來,

港點的分量又都不大、可以一次享受很多不同的料理,視覺味覺都超滿足 

塔口醬出生前我們常常去港式飲茶,但小孩出生後出門變得很困難,所以我們轉而用外送 APP 訂港點 XD

但是大家知道,港點很多都是蒸的炸的,放涼了口感味道都會變,還是剛出爐的最好吃阿!

最近發現【壽滿趣就是威藍帶港式點心】,是由來自香港的顏立明師傅所創立,

顏師傅唯一的理念就是『嚴選在地當季食材,烹調健康美味料理』,

30年來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調味劑,就是威的港點都是下單才製作、冷凍宅配送到你家,

想吃多少退冰多少,不用怕人數湊不到店家裝盤個數不好點,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大師級港式點心!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6.jpg

 

滿 $1250 就送保冷袋,收到的時候長這樣,包裝非常細心,產品整齊不沾黏,想吃多少就退冰多少!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0.jpg

 

也細心附上保存方式跟烹調方式,幾乎都是解凍後蒸熟或炸熟就行,

蒸的就放進電鍋、炸的現在有氣炸鍋超方便,都是丟著不用管就能完成一桌料理啦!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1.jpg

 

我們全家老小一起吃的時候就會出動雙層大蒸籠,一次就可以蒸兩籠燒賣或包子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2.jpg

 

另外像叉燒酥啦、腐皮蝦捲、芝麻球等等用氣炸鍋都超方便,

我當天一次熱超多道,所以叉燒酥就乖乖用大烤箱,只有這道還要自己抹蛋液比較費工,其他都超簡單!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3.jpg

 

這還不是上面訂的全部喔,我們每訂一次都可以吃好幾餐,

對我而言最棒的就是一個人在家時,也能一次享受到好幾種點心,

如果叫外賣就沒辦法,因為每盤都一定有好幾個,叫兩種就飽了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5.jpg

 

就是威的港點真的非常好吃又方便,我們第一次試吃完就立刻加訂第二次,幾乎把全口味都試過了,

等等會有我心目中的好吃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4.jpg

 

燒賣類是飲茶必點,這個【鮑魚燒賣】不只賣相好,吃起來也真的威! 

上面有一整顆軟嫩的鮑魚,搭配嚴選豬後腿三角肉,皮薄餡多超鮮美,拿來宴客也超有面子!

就是威的燒賣都是純手工製造,無色素、香料、甜味劑,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安心~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6.jpg

 

【魚子燒賣】也很好吃,但因為鮑魚燒賣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魚子燒賣就顯得普通,

果然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對不起...XD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7.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9.jpg

 

這次四大一小吃飯,燒賣兩盒 24 顆我全蒸了,加上其他共有八道菜,

結果燒賣大家竟然吃到意猶未盡覺得不夠! @@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2.jpg

 

【韭黃鮮蝦腐皮捲】是我的愛,不過不知為何官網上的圖片它是很正常的圓柱型,但我收到的卻是扁扁的,

然後外層的麵包粉在烹調前我一度覺得它多餘,結果炸完後覺得太好吃啦!

滿滿蝦子的Q彈鮮甜,這是我會多訂兩盒、一個人在家吃的秘密食物 XD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8.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9.jpg

 

【蜜汁叉燒酥】是我去吃飲茶必點,不過這款因為要自己烤,烤時還要自己抹蛋液,不推薦給怕麻煩的人,

且這款我覺得口味偏油,減肥者不建議(是否太誠實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7.jpg

 

試吃完第一輪後讓我對壽滿趣就是威港點信心大增,立刻又追加了一輪,把之前沒吃到的補齊,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3.jpg

 

我本來最沒興趣的就是糯米類的食物,因為吃一點就飽了,所以本來沒訂,

結果這個【紙包荷葉飯】讓我好驚艷阿! @@

精選鹹蛋黃、櫻花蝦、港式臘腸,荷葉的清香沁入米飯中,香Q軟糯,豪好味阿!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8.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7.jpg

 

【蠔油紋鳳爪】也是道地口味,醇厚微辣,雞爪燉得軟嫩、滿滿膠原蛋白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支!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4.jpg

 

【雙喜珍珠丸】中規中矩,肉質很紮實、糯米很香!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5.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6.jpg

 

壽滿趣就是威的包子類造型非常吸引人,黑底刷上金銀裝飾,感覺超高級、氣勢就贏一大半 XD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2.jpg

 

銀色的是【銀河芝麻包】顧名思義是芝麻內餡~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3.jpg

 

塔口醬很愛,但螞蟻如我希望它的芝麻餡再甜一點、再多一點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84.jpg

 

金色的是【烏金杏福包】我的感想同上 XD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4.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5.jpg

 

美到翻天的【冰沁綠豆糕】非常方便,只要解凍就可以吃了,端出這道大家一定會驚豔!

我的感想還是同上  XDD

好啦是我個人口味吃比較甜,一般人應該會喜歡清爽的甜味啦...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71.jpg

 

不過下面這個【豆沙芝麻球】我就要狂推猛推,真心好吃,我跟塔口醬兩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整盒(真的!)

而且其實不用如說明一樣用油鍋去炸,氣炸鍋隨便刷點油、丟著十幾分鐘就可以了,少油更健康!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0.jpg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61.jpg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冷凍宅配港點這麼方便的東西,在家輕鬆就能吃到現蒸現炸的精緻港點,也太幸福了吧!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3.jpg

 

這邊我就直接公布我心目中的口味排名好了,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XD

韭黃鮮蝦腐皮捲 = 鮑魚燒賣 = 豆沙芝麻球(這三種真心必買,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XD)

> 紙包荷葉飯 = 蠔油紋鳳爪 = 魚子燒賣(這三種也非常經典好吃)

> 雙喜珍珠丸 = 冰沁綠豆糕(中規中矩的好吃)

蜜汁叉燒酥 = 銀河芝麻包 = 烏金杏福包(叉燒酥烤的手續較複雜且較油一些、包子類皮略乾)

 

壽滿趣_就是威港點_51.jpg

 

壽滿趣就是威港式點心,由來自香港的顏立明師傅所創立,

顏師傅30年來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調味劑,就是威的港點都是下單才製作、冷凍宅配送到你家,

想吃多少退冰多少,不用怕人數湊不到店家裝盤個數不好點,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大師級港式點心! 

這團都是我精選的好料,還有破盤優惠,滿 $1250 再送保冷袋喲 ➡ https://gbf.tw/mlbmw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