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個很特別的 MIT 品牌 Sconas 時空三十,真心好用、非常有感! 

sconas_38.jpg

 

本篇為 Sconas 時空三十 試用邀稿。

話說我已經滿久沒接保養品試用了,他們家真的很特別,

一般試用邀稿都會先問多久以後有檔期可以發文,他們家不是,

來信就寫說「用越久越好,希望長時間感受肌膚狀況再推薦,若體驗後不喜歡可以取消」

這種實在又有誠意的品牌我最喜歡,二話不說紮紮實實用個兩個月先 XD

 

sconas_18.jpg

 

一般廠商都會有主推的商品,但可能太難取捨了我竟然收到了全系列 XD

開箱時一陣眼花撩亂,不過其中兩罐標著「全效逆齡」的立刻引起了我的興趣 

用了以後不只我愛不釋手,第一天晚上社長就發現差別,一直問說「你擦了什麼?好香好喜歡!」

那麼就先來介紹這瓶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 保濕、活化、抗皺、亮白、防護 all in one

 

sconas_19.jpg

 

它是一瓶以複合玻尿酸為基底的精華液,不含增稠劑、PEG、介面活性劑跟矽靈,

以眼霜規格打造,可當眼霜使用,導入效果極佳!

除了含有大小分子玻尿酸、玫瑰精萃、庫拉索蘆薈葉萃取、鎖水磁石等保濕成分外,

還有國寶蝴蝶蘭精粹能夠幫助肌膚緊緻推遲老化問題,

褐藻精萃也是天然抗氧化聖品,整瓶就是為輕熟女打造的逆齡精華啊! 

 

sconas_20.jpg

 

質地清爽水潤,帶著宜人玫瑰香,認真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自己肌膚逆齡了!

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素顏拍攝,肌膚發光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

以往我都會上妝拍一些拿著產品的形象照,這次看到素顏的使用照肌膚這麼亮,就覺得上妝照不用拍啦 XD

 

sconas_21.jpg

sconas_22.jpg

 

再來要大推這罐用 250 朵玫瑰才能打造的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這兩罐真心推薦給想逆齡的輕熟女跟忙碌媽媽們,真的超級有感! 

 

sconas_23.jpg

 

這是一罐集保濕、嫩白、抗老、防禦、修護 All in One的面霜,

除了有 250 朵保加利亞有機玫瑰奢華萃取促進保濕嫩白外,

還有最接近人體肌膚的植物油-荷荷芭油深層保濕不黏膩,

最特別的是長期研究淬煉接近人體角質酵素的酵母益生菌複方,以溫和的方式促進肌膚自行去除老舊角質!

 

sconas_25.jpg

 

最初看到它的質地以為會很油膩,沒想到推開以後是水潤的感覺! @@

保水力也非常足夠,對於熟齡肌或在乾冷的國家有這瓶就夠了! 

 

sconas_24.jpg

 

這支超美的導入棒也是他們家的產品,不僅可以挖取面霜避免汙染,還能拿來按摩導入~

 

sconas_26.jpg

sconas_27.jpg

 

這罐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真的非常神奇,擦完以後肌膚光澤像是上妝一樣,變成超完美奶油肌 

 

sconas_28.jpg

 

我都會用幻顏霜搭配導入棒按摩,按完超紓壓,緊緻拉提感很明顯,用過就離不開!

 

sconas_29.jpg

sconas_30.jpg

 

這罐我也會拿來擦頸部,畢竟頸部也是很容易被看出年齡的地方啊...

搭配按摩不僅可以拉提還能促進頸部淋巴代謝,效果更好!

全效逆齡幻顏霜搭配逆齡精粹,整個浪漫玫瑰香,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sconas_31.jpg

 

很奇妙的是,下面幾支產品的包裝感覺才比較像熟齡取向,

但實際使用後我覺得反而是年輕美眉會喜歡的清爽系 

 

sconas_01.jpg

 

下面這支 絕對完美晶透煥膚精華 的官方介紹非常可愛,

它說:適用於毛孔粗大、毛孔角化阻塞造成閉鎖粉刺、肌膚暗沉粗糙、痘斑困擾。

若為超級敏感肌或問題肌請先詢問皮膚科醫生。 另外,若無上述困擾者,無需使用喔 ^^

是有沒有這麼誠實啦 XDDD

 

sconas_12.jpg

 

它是利用 3% 的杏仁酸搭配蜂蜜酵素,來達到改善粉刺、促進角質更新的作用,

另外還添加蜂王乳水解蛋白來減少肌膚受到刺激時的不適感。

建議一週使用兩三次即可,且使用的當天要避開其他去角質類的產品喔!

 

sconas_13.jpg

sconas_14.jpg

 

這罐幾乎沒有味道,質地很水,一下子就會吸收~

使用酸類產品會讓肌膚較乾,後續要特別注意保濕喔!

使用後約 2-4 週粉刺會慢慢浮出,搭配適當的清潔,肌膚會越來越光滑粉嫩,

若有輕微脫皮和冒痘症狀,屬於正常角質代謝情形不用擔心。

 

sconas_15.jpg

 

另外,紫外線是讓肌膚老化受傷的最大元兇,

雖然晶透煥膚精華成分內並不會有加速曬黑或造成使用後遇光反黑的問題,

但因本身會促進角質代謝,而角質又是防曬的重要關鍵,角質薄了自然就比較不耐曬。

所以,晶透煥膚精華是可以在早上使用的,但是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我自己這一兩個月用下來真的有感覺肌膚變得透亮,尤其拍照時最明顯,

以前肌膚比較暗沉,打再多光感覺都被吃掉,現在同一個光源下拍起來明顯白很多,看到照片嚇了一大跳 @@

不過使用酸類產品肌膚真的會比較乾,記得保濕一定要做足噢~

 

sconas_16.jpg

 

如果你想要美白,別錯過這瓶 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 - 美白 保濕 控油 防護 all in one

它是 3% 日本頂級傳明酸,能溫和的達到美白效果~

 

sconas_02.jpg

 

水潤的凝露狀,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吸收快速不黏膩!

 

sconas_03.jpg

 

建議可搭配晶透煥膚精華,連續使用 28 天超有感!

因為 3% 傳明酸可減少新的黑色素產生,3% 杏仁酸可加速老廢角質代謝,

當 28 天肌膚代謝週期跑完一輪,肌膚自然就能更加淨白透亮~

但一定要記得防曬要做好,不然新生成的角質又被紫外線破壞,效果就大打折扣囉...

 

sconas_05.jpg

sconas_04.jpg

 

最後要介紹一款也是很厲害的面霜 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相較上面的全效逆齡幻顏霜更清爽一些,

如果你是輕熟女或乾性膚質,推薦選全效逆齡幻顏霜,

而如果你是年輕美眉或是中油性膚質,絕對會愛上這一罐,保濕、舒緩、修護、嫩白、防護、抗老 6 in 1! 

 

sconas_06.jpg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添加玫瑰幹細胞,是術後保養首選 泛紅、發癢的救星!

添加專利舒緩三胜肽,舒緩肌膚不適,有機玫瑰純露、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夏威夷堅果油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更有仿生多聚醣保護膜和柵藻冬凌草複合物,不只防禦而是訓練肌膚自我提升防護能力!

 

sconas_07.jpg

 

水潤的凝乳質地,好推好吸收,淡淡的玫瑰香非常宜人~

 

sconas_08.jpg

sconas_09.jpg

 

這瓶清爽水潤非常適合夏天保養,油肌人跟年輕美眉應該也會超愛,

不過若你跟我一樣是乾肌媽媽就選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吧 XD

 

sconas_10.jpg

sconas_11.jpg

 

最後要推薦一瓶讓我很意外的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油,

我其實沒有使用護髮精油的習慣,因為本來髮質就不錯,但這瓶的香味讓我驚為天人! @@

 

sconas_32.jpg

sconas_33.jpg

 

我還真不知道水梨花是什麼,但它的味道非常清新宜人,

連我這種不喜歡產品有香味的人都覺得這個味道很可以! 

 

sconas_35.jpg

sconas_34.jpg

 

護髮油的質地當然就是油,但它不會黏膩,

我都趁洗完頭半乾的時候擦在髮尾,然後再吹乾,髮尾會變得非常亮澤而且不打結! 

聽說很多人認識這個牌子是因為這支護髮油,可見它有多好用!

 

sconas_36.jpg

sconas_37.jpg

 

真的很開心又認識一個超級好用的 MIT 台灣品牌,

不論你是輕齡肌還是熟齡肌,都能在 Sconas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特別是我成為媽媽後,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對於保養品希望可以更簡單、有效,

sconas 讓我在短暫的保養時間中,除了讓肌膚補充水分之外,也讓自己能在繁忙的節奏中喘口氣 

再幫大家複習一次:

如果你想解決毛孔問題,推薦「絕對完美晶透煥膚精華」

想要美白,推薦「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

年輕美眉、偏油肌的 all in one 保養,推薦「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熟齡、偏乾肌大推「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sconas_17.jpg

 

好東西這邊買 

超值優惠http://bit.ly/2NHfHhJ

面膜團購http://bit.ly/32kut1e

這邊特別幫大家爭取到永久優惠碼:YUIFLY 

(購買產品時輸入優惠碼,可商品原價 7 折優惠,但不得與其他活動優惠並用)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