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完全是素顏,洗完臉連個乳液跟護唇膏都沒有擦(所以嘴唇並沒有反光,這就是最真實的樣子)

當然,除了繡唇以外,霧眉、隱形眼線、接睫毛一樣都沒少  這些真的是女生的救星阿! 

法朵_13.jpg

 

發摟我比較久的朋友應該知道,五年多前我也曾經做過一次繡唇,

但當時術中術後的腫脹和不適讓我有點嚇到,而且效果也不如預期,所以最後就沒寫文跟大家分享了...

這幾年中我持續有在做飄眉霧眉的補色,但即便我的唇色非常暗沉,我卻遲遲提不起勇氣再去做繡唇...

這次會鼓起勇氣是因為身邊有個好友去做了傳說中的「無框嘟嘟蜜唇」,

看到成果我整個驚為天人,立刻問她是在哪家做的 @@

不過我要老實說,查了法朵的價格以後我有猶豫了一下下,因為比起其他家他們確實不便宜,

但後來想想,嘴唇就長在自己臉上,真的不能承受一絲風險阿!

親身看到他們做出來的效果之後我真的敢大聲推薦,法朵的繡唇絕對值回票價! 

而且法朵的繡唇附送半年內兩次免費補色,還有術後一個月會回去給老師看色並送一次護唇服務。

不過記得要提早兩個月左右預約,他們真的很滿...

 

法朵_01.jpg

 

法朵國際紋繡學院,稱它們為華人紋繡的領導品牌真的當之無愧,

除了接紋繡的實作之外,它們也開班授課,坊間超多紋繡工作室的美容師都是他們教出來的,我就遇到好幾個!

法朵位於台北市信義路跟基隆路口,曾經很紅的韓式燒肉 HoneyPig 的樓上,

不過有趣的是,它們在 14 樓,但電梯只到 13 樓 XD

不要猶豫,請按 13 樓,電梯出來你就會看一個旋轉樓梯,走上去就對啦~ 

 

法朵_02.jpg

 

法朵紋繡的環境非常舒適,接待也很親切,

房間隱密度高,請忽略亂亂的被子,那是我剛做完繡唇以後匆匆拍的,只是想記錄一下房間的樣子 

 

法朵_03.jpg

 

這是繡唇開始前在房間拍的,這也是素顏不過眉毛很久沒補色了,

我的嘴唇本來就很沒血色,唇周又色素沉澱,所以素顏總是看起來像生病 orz|||

由於我的膚色很黑,老師也很耐心的跟我討論要做什麼顏色才能顯白,事後效果我非常滿意!

 

法朵_06.jpg

 

這是做完繡唇一個半月的素顏,而且連護唇膏都沒擦,

不過另外有重新做了霧眉跟接了睫毛這樣,整個氣色大加分! 

 

法朵_07.jpg

 

施作的過程我沒拍,繡唇的時間很快,不到 30 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還要加上術前準備跟溝通,所以建議準備兩個小時歐,

結束之後法朵會給你非常貼心的術後包,有一瓶水、墊了紗布(避免沾黏)的口罩,還有一些術後保養品。

 

法朵_08.jpg

法朵_09.jpg

 

紋繡老師會教你怎麼擦這些術後保養,

重點就是第一二天可多冰敷、之後多濕敷、它們給的修護素每天薄擦多次即可。

 

法朵_10.jpg

 

我之前第一次繡唇時術中就感覺滿痛的,第二天腫得比東邪西毒的梁朝偉香腸唇還誇張,

而且一路腫了好幾天,連吃東西都困難,一週後才漸漸復原...orz

這次在法朵繡唇幾乎沒什麼感覺,我是給 Rita 老師做的,她技術真的超好,而且很溫柔,

最腫的就是剛做完當天(見下下張圖),第二天就消了大半,

然後第三天就開始掉痂,第四天就完全好了!根本神蹟! @@

 

法朵_04.jpg

 

這就是最腫的時候,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印象中第一次繡唇後有一週都不太能吃東西,這次除了第二天需要把食物切小口一點外,之後都很正常 @@

 

法朵_11.jpg

 

這是術後四天喔!根本已經完全恢復了!

跟老師講得一樣,只要勤濕敷、勤擦修護素就會恢復很快,大約三四天就可以復原,而且掉下來的痂皮都很薄!

 

法朵_12.jpg

 

這是術後一個月回去做完唇部保養後拍的,只擦了護唇膏而已,就是現在流行的完美裸唇 

 

法朵_05.jpg

 

真心大推法朵國際-無框嘟嘟蜜唇,也大推 Rita 老師,

如果你也有唇色暗沉、氣色不好的問題,繡唇真的是一勞永逸的好辦法!

報我的名字可以享 95 折優惠記得要提早一兩個月預約喔! 

 

法朵國際紋繡中心

電話:(02)8732-42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14F-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9:00(每月第二.四週六、每週日公休)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