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敲碗的老屋翻新裝潢文終於又出刊啦~ 

這次是 兒童房/ 寢室/ 和室書房 三個房間的大改造,剛好搭上淘寶天貓雙11購物節,買到超多超值好物!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7.jpg

 

有看過我上一篇 >>家徒四壁老屋翻新<< 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因為我們是租屋,預算有限,也沒有請設計師,一切都是我自己來,所以很多家具家飾我都是選擇從淘寶購入,

最近發現淘寶的 TMALL天貓 都是品牌店家,質量更有保障,幾乎不會踩雷!

 

新家裝潢_10.jpg

 

這次房間大改造剛好遇到年度最盛大的活動【淘寶天貓雙11購物節】

所有的優惠都會在這個時期精銳盡出,不只各個店家都有年度破盤價跟優惠券,官方更有物流紅包可以領取,

台灣本地 UBEREATS、 刷玉山、國泰、台新也都有折扣!

詳情請見  淘寶天貓雙 11 攻略官方頁面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0.jpg

 

這次一樣將賣場連結直接寫在商品名稱中,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來得及在淘寶天貓雙11下單的人一定要把握阿!真的比平常優惠超~~~多!!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這次大改造的第一間【和室書房

家裡有間和室是我的夢想,很幸運地這次找到的房子竟然本來就有規劃和室! 

只可惜年久失修,不僅看起來灰暗、地板升降桌壞掉、窗戶更是殘破不堪...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1.jpg

 

我們為了節省成本,只添購了一扇 >>日式竹簾<<

然後把原本放在客廳的地毯、茶几跟和室椅拿進來,就變成社長舒適的工作室啦~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2.jpg

 

細緻的日式竹簾跟和室完美搭配,而且 簾子大小是完全客製化的! 

安裝也不會很難,我一個人徒手就搞定了,不到台幣 600 塊,在台灣連工錢都不夠!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3.jpg

 

簾子的品質非常好,不愧是天貓旗艦店,

比起我以前在淘寶一般店家買到的商品質量真的是大進階欸!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6.jpg

 

社長也讚不絕口,直說這在日本買要十倍價吧哈哈哈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4.jpg

 

有想要家裡有個日式角落的人,花小錢買個竹簾絕對是 C/P 值最高的做法阿!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25.jpg

 

再來是我家的精髓【兒童房】

不是我要說,這間兒童房真的很厲害,不僅是塔口醬歡樂的房間,更是我的萬用攝影棚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1.jpg

 

鏘鏘~ 有安全舒適的遊戲區,大面落地鏡後是隱藏式衣櫥,旁邊的矮凳更是收納法寶!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2.jpg

 

>>超值感皮革收納凳<< 也是我這次挖到的寶,

不僅有超大收納空間,還能承重 200 斤,是真的可以拿來坐跟踏腳的!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3.jpg

 

寄來的時候這麼扁一盒,也就是說,當你不用的時候也能收成這麼小,完全不占空間!

展開以後就是一個 38x38x38cm 的皮革矮凳,也有 38x38x76 的長凳~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0.jpg

 

收納空間真的很大,像小朋友的玩具、暫時穿不到的衣服、書籍等等都有地方收啦~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1.jpg

 

這個皮革收納凳社長也超愛,一直誇我很有眼光,說他京都老家也有一個類似的,在日本買很貴,

但我在天貓買一個不用台幣 300,質感超好的阿!!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2.jpg

 

還有下面這個被大家問到翻的 >>相框牆<<,也是我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滿意的,

框的顏色跟裡面的圖片都是配好的喔,甚至連釘的位子都有附等比紙圖,完全免煩惱!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3.jpg

 

安裝也是我一個人輕鬆搞定,腳下踩的就是剛剛介紹的那張凳子阿哈哈哈 XD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7.jpg

 

相片牆還有非~~~常多款式可以選,大家可以自己去 >>梓晨旗舰店<< 逛逛

鍾愛英國倫敦的我當然是選了英倫套組,現在塔口醬還小無法出國,我每天就是盯著這面牆傻笑阿 XD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4.jpg

 

這組才台幣 800 多塊,共有 14 個畫框跟兩個小置物架,而且質感完全物超所值!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5.jpg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8.jpg

 

以後如果看膩了裡面的畫還能自己替換,又是一番新風貌囉~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09.jpg

 

然後大家最驚奇的應該是這個 >>攝影背景布電動卷軸<< 吧哈哈哈

我為了在家就能拍照把家裡改造成攝影棚了,到底是有多宅多懶 XDD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30.gif

 

不過為了安裝這個卷軸可是一波三折...

首先我原本訂的是四軸的機器,但店家寄錯了只有三軸,不是天貓的店家果然就比較兩光阿阿...

然後整組連背景布雖然才四千多塊,但運費也四千多塊...

而且電壓跟台灣的不一樣,安裝也很麻煩,所以想買的人請謹慎考慮阿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30.jpg

 

最後就是主臥室啦,我終於找到美觀、實用、又平價的 >>公主床蚊帳<< 了!!!

是說台灣的蚊子真的是又多又大,連冬天都逃不過蚊子攻擊...

我之前買過蒙古包型的蚊帳,但老實說不管再怎麼加大型都還是覺得睡起來空間狹窄...

但是一般四柱的宮廷床蚊帳實在太佔空間,反過來會覺得房間的空間變得狹窄...

這次找到可以伸縮的宮廷蚊帳,根本神之發明!!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4.jpg

 

收到的時候很小一包,還有精美收納袋,安裝說明圖很清楚,我一個人就搞定了~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9.jpg

 

不用時可以收起來,只有三分之一的長度,房間看起來超寬敞~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31.jpg

 

拉開可以完整包覆整個床面,有各種尺寸可選,

我們的床墊是最大的雙人特大,蚊帳架子延伸到這麼長都還很穩固!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5.jpg

 

共有三門非常方便,開口處重疊很多,可有效預防沒關好蚊子飛進來~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6.jpg

 

天貓小玩偶真的好可愛,還有各種字卡可以換,剛好有洗洗睡真是搭配阿 XDD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7.jpg

 

這麼美的宮廷蚊帳才台幣一千初,台灣根本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阿!!

 

天貓雙11居家改造_18.jpg

 

這次趁淘寶天貓雙11全年最低價淘到超多寶的!

各個店家都有年度破盤價跟優惠券,官方更有物流紅包可以領取,

台灣本地 UBEREATS、 刷玉山、國泰、台新也都有折扣!

 

淘寶天貓雙11搶台灣專屬物流紅包  https://goo.gl/a46gmL

吃UberEATS、刷國泰世華、玉山、台新卡都有優惠  https://goo.gl/ihCgfp

天貓雙11狂歡夜終極攻略  https://goo.gl/N27i38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