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用到最喜歡的洗髮精,不僅包裝超美、香味舒服、植物來源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而且潔淨力超持久!

M’elasse(蔗蜜坊)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對待肌膚跟地球都溫和又環保~ 

蔗蜜_24.jpg

 

感到壓力很大的時候,你都怎麼紓壓呢?

我年輕的時候都會一個人去錢櫃唱歌,狂吃炸物拼盤、狂點同一首歌...

然而從懷孕到孩子出生以後,我覺得最舒壓的事情莫過於去給人家洗頭阿... 

前幾天才在 FB 跟朋友聊起「為了常常去給人洗頭,我願意好好努力賺錢!」 XD

而且我喜歡帶自己習慣的洗髮精去,避免髮廊的髮品不適合的問題,

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能夠抓個空檔把自己洗淨又放鬆,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蔗蜜_04.jpg

 

本篇為 M’elasse(蔗蜜坊)試用邀稿。

老實說我之前並沒有聽過M’elasse(蔗蜜坊)這個品牌,但使用後立刻就愛上了!

M’elasse(蔗蜜坊)是 2011 年創立的新品牌,M’elasse 取自法文「糖蜜」之意,

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強調以純淨溫和的素材、簡單而健康的保養概念、

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清新體驗,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

獨特的蔗蜜萃取,還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呢~

 

蔗蜜_25.jpg

 

M’elasse(蔗蜜坊)釋放系列洗髮精共有三個品項:

釋放個性˙清爽洗髮乳 / 釋放心情˙舒緩洗髮乳 /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我這次試用的剛好是我最愛的藍紫色調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蔗蜜_09.jpg

 

包裝超美超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可以跟好姊妹用同系列產品,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蔗蜜_14.jpg

 

☆強化滋養、防止受損、呈現光澤
☆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提供清爽的滋潤、呵護效果。
☆給予頭髮絕佳的柔軟性,防止毛髮帶靜電使頭髮不打結、易梳理。
☆添加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使秀髮觸感柔順輕盈、賦予彈性與光澤。
☆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蔗蜜_11.jpg

 

無添加矽靈、無添加增稠劑,使用含有甘蔗製成的 BIO 界面活性劑,整個很溫和不刺激~

 

蔗蜜_12.jpg

 

泡泡很細緻,香味很清新而且很特別,不容易跟人家撞香,我跟社長都很喜歡,

之前去給人家按摩,結果按摩的女師傅竟然說好喜歡我的髮香,問我洗髮精的牌子,很認真的記下來要去買!

 

蔗蜜_13.jpg

 

要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太忙了,我並沒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所以選擇洗髮精時我最在意的就是控油的持久力,當然氣味也很重要,

畢竟氣味就像一件隱形的衣服,若令你感覺不舒服,其他效果再好也不會想要用它...

 

蔗蜜_15.jpg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髮尾又因染燙而偏乾容易卡結,一罐洗髮精要能同時滿足這兩點其實並不容易...

 

蔗蜜_16.jpg

 

M’elasse(蔗蜜坊)這罐【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不含矽靈、不含增稠劑,使用溫和不刺激配方,

洗第一遍的時候泡泡會偏少,第二遍時才會比較容易搓出泡泡,

提醒大家,洗髮時要先將洗髮精擠在手上、搓出泡泡後再洗髮,不要直接將洗髮精擠在頭皮上歐!

 

蔗蜜_17.jpg

 

就算在家自己洗頭,也能溫柔的幫自己按摩一下頭皮、釋放累積的壓力~

 

蔗蜜_20.jpg

 

這罐的味道真的很特別,有如它的名字「釋放魅力」一般,洗完頭都會愛上自己哈哈...

 

蔗蜜_18.jpg

 

以無矽靈洗髮精來說,這罐沖洗的時候並不會非常乾澀,真的很厲害!

可能因為含有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和添加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的關係,

洗完感覺很潤澤,頭皮也非常清爽~

 

蔗蜜_19.jpg

 

吹整時也能感受到頭皮跟髮絲都很清爽容易吹乾,髮尾的保水度也很好~

 

蔗蜜_21.jpg

蔗蜜_22.jpg

 

香氣也讓人很舒緩放鬆,聞過的都說喜歡~

蔗蜜_02.jpg

 

洗完頭皮清爽無負擔,髮根輕盈蓬鬆,大概可以維持三天都不會很油膩,

 

蔗蜜_23.jpg

 

髮尾也充滿彈性和光澤,竟然不用靠潤髮乳就能讓髮尾也保濕,這點很厲害!

 

蔗蜜_05.jpg

 

當了媽媽後,很容易因為生活都繞著寶寶打轉而忘了打理自己、變成黃臉婆...

常常到晚上寶寶睡了,才猛然驚覺「我今天到底洗臉了沒?洗澡了沒?」

我就這樣過了快一年,才終於領悟出「媽媽要先打理好自己,才有心力給寶寶好的照顧品質」的道理...

 

蔗蜜_03.jpg

 

媽媽們真的別忘了適時休息一下,用喜歡的香氛洗髮精洗個頭、泡個澡,

釋放一下壓力,把自己打理好,就又有力氣可以繼續辛苦的育兒生活了 XD

 

蔗蜜_06.jpg

蔗蜜_08.jpg

 

總之非常推薦這瓶好用又環保的 M'elasse 蔗蜜坊 ♥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同系列還有 釋放個性˙清爽洗髮乳 / 釋放心情˙舒緩洗髮乳 

可以跟好姊妹一起用 

 

蔗蜜_10.jpg

蔗蜜_07.jpg

 

好東西哪裡買?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M’elasse蔗蜜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lasse.Co/
M’elasse蔗蜜坊官方網站    http://www.melasse.com.tw/index.aspx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