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教大家三道簡單快速、清爽開胃、低卡健康的涼拌料理,

搭配特調桂冠沙拉醬,連挑食的人都能輕鬆吃掉健康的蔬菜水果! 

桂冠沙拉_32.jpg

 

今天要教的三道菜從小就很常出現在我家餐桌上,可以說是我媽的真傳 XD

準備起來快速簡單,媽媽們不用滿身大汗在廚房忙碌,就能輕鬆端出漂亮的開胃料理!


桂冠沙拉_30.jpg

 

本篇為桂冠沙拉醬邀稿。

是說我家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只用最好吃的桂冠沙拉醬,

這次收到桂冠的指名合作實在太開心,不枉費我家幾十年的愛用阿 XD

 

桂冠沙拉_35.jpg

 

香濃滑順的桂冠沙拉醬一共有三種口味:

 桂冠原味沙拉:香濃滑順、甜酸適中的百搭美味
 桂冠沙拉Light:減少33%熱量的輕盈美味
 桂冠千島沙拉:微甜酸的蕃茄滋味,搭配生菜水果更開胃

 

今天要示範的三道料理都很簡單又美味,簡單到步驟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拍 XD

香濃滑順、甜酸適中的桂冠沙拉醬是關鍵,我無法想像若不是用桂冠沙拉醬做出來會是什麼味道!

首先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 經典馬鈴薯沙拉,真的是最適合夏天的健康親子料理!

 

桂冠沙拉_06.jpg

 

食材:馬鈴薯2顆、白煮蛋3顆、小黃瓜1條、紅蘿蔔半根、玉米筍半包、桂冠原味沙拉醬2包

其餘看你喜歡什麼食材也都可以隨意搭配,像是蘋果、玉米粒、火腿、熱狗也都很搭!

沙拉醬比例也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

 

桂冠沙拉_03.jpg

 

作法:

1. 把需要蒸熟的食材丟進電鍋,蒸熟後連同不須蒸熟的食材一起切成小丁

(我的示範中只有小黃瓜無須蒸熟)

(搞剛一點的人可以把小黃瓜先用鹽抓過去除一些水分,會更脆也不易出水,但就算省略此步驟一樣很好吃)

 

桂冠沙拉_04.jpg

 

2. 拌入適量沙拉醬就完成囉,冰鎮以後更好吃!

 

桂冠沙拉_05.jpg

 

小時候一到夏天我媽三天兩頭就會做沙拉麵包,

直到現在長大了,每次吃到依然覺得是記憶中幸福的味道 

 

桂冠沙拉_09.jpg

 

馬鈴薯沙拉可以單吃,也可以夾麵包,麵包有烤跟沒烤都很好吃,是不同的風味!

 

桂冠沙拉_07.jpg

 

我最喜歡白煮蛋裹上桂冠沙拉醬,甜酸清爽的滋味真的超級搭!

因為外表跟馬鈴薯其實分不太出來,吃到的時候都會很驚喜 

 

桂冠沙拉_08.jpg

 

在食慾不好的夏天,這麼簡單清爽又健康的料理,你一定要試試看!

 

桂冠沙拉_10.jpg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神奇、連挑食者都會不知不覺吃下很多恐怖蔬菜的 鮪魚沙拉蔬菜棒

 

桂冠沙拉_17.jpg

 

食材就...你希望家人吃下什麼就選什麼吧哈哈哈

像我個人其實不敢吃紅蘿蔔跟甜椒,但只要沾上這個特調鮪魚醬我就敢吃

另外,小黃瓜、玉米筍也很適合拿來做蔬菜棒,大一點的小孩也能當作手指食物拿著吃~

食材:紅蘿蔔半根、紅黃甜椒各1顆、小黃瓜1根、玉米筍半包、桂冠原味沙拉醬、鮪魚罐頭

 

桂冠沙拉_11.jpg

 

特調鮪魚醬超級簡單,而且不只可以用來沾蔬菜棒,也可以拿來抹麵包喔!

 

桂冠沙拉_12.jpg

 

作法:

1. 鮪魚跟桂冠原味沙拉醬大約是 1 : 1 的分量,攪勻即可

 

桂冠沙拉_13.jpg

 

2. 蔬菜切成適當大小,約 1x8cm,順手好入口

 

桂冠沙拉_29.jpg

 

3. 準備一些可愛玻璃杯,先在底下倒入一匙鮪魚沙拉醬,再將蔬菜棒放入即可~

 

桂冠沙拉_14.jpg

 

各色蔬菜擺起來真的很漂亮、非常促進食慾,夏天就是需要這種簡單的開胃料理阿!

 

桂冠沙拉_15.jpg

 

這個特調鮪魚沙拉醬真的超級神奇,能夠畫龍點睛的增添食材的美味,

加入桂冠沙拉醬後鮪魚的腥味會被沙拉醬的甜味中和,還能夠掩蓋恐怖蔬菜的怪味,讓挑食的人都敢吃菜了! XD

 

桂冠沙拉_16.jpg

 

下次不知道要上什麼菜的時候,就做這道吧,簡單又討喜,營養又健康!

 

桂冠沙拉_18.jpg

 

最後是我也很愛的 繽紛優格水果盅

其實我個人很懶得吃水果,因為不喜歡弄髒手,但這種切好用叉子的我就會吃 XD

 

桂冠沙拉_24.jpg

 

不得不說台灣的水果真的便宜又好吃,每次跟社長去逛市場他都要驚嘆好幾遍 XD

所以生在台灣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阿,選用當季水果做個漂亮的繽紛優格水果盅吧~

食材:蘋果2顆、奇異果2顆、芭樂1顆、香蕉1條、葡萄少許、檸檬1顆、桂冠沙拉light

 

桂冠沙拉_19.jpg

 

我發現 桂冠沙拉 light 加檸檬汁會變得超像優格的!

 

桂冠沙拉_20.jpg

 

作法:

1. 檸檬汁跟沙拉醬大約是 1 : 3 的分量,攪勻即可

 

桂冠沙拉_21.jpg

 

2. 將水果切成好入口的大小,淋上沙拉醬

 

桂冠沙拉_22.jpg

 

3. 也可灑上一些堅果和玉米脆片更好吃

 

桂冠沙拉_26.jpg

 

水果盅也很繽紛漂亮,而且吃的時候不會弄髒手,小朋友喜歡媽媽也輕鬆~

 

桂冠沙拉_23.jpg

 

沒想到桂冠沙拉醬還有這樣的妙用吧,

沙拉醬加上檸檬汁後的口感和香氣,跟水果的搭配很清爽,是夏日很適合的飯後點心,

下次不妨試試看,很令人驚艷歐!

 

桂冠沙拉_25.jpg

 

這幾道都是無須額外開火、不用在廚房滿頭大汗、全職媽媽或職業婦女都能輕鬆端出的豐富料理~

 

桂冠沙拉_33.jpg

 

夏天到了,不妨用台灣新鮮的當季蔬果、搭配香濃滑順的桂冠沙拉醬,

做幾道低卡健康、清爽開胃的 10 分鐘快速料理吧! 

 

桂冠沙拉_31.jpg

 

更多開胃料理食譜,分享還能抽好禮唷  http://bit.ly/2tmHIQu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