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短時間內我恐怕無法再超越這次的仿妝了...

因為這次使用的服裝和妝品全都是日本帶回來的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 

美少女戰士_13.jpg

 

你們知道嗎?今年是美少女戰士25周年!!

這對一個七年級生來說,是多麼多麼珍貴的回憶呀~ 

其實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少女心的人,愛看的動漫畫都是像幽遊白書、閃電霹靂車那種 XD

但美少女戰士根本就是全民運動,想當初我也默默蒐集了好多小卡跟墊板...

當時超愛火野麗,我想我對神社巫女跟紅色高跟鞋的愛應該也是從那時開始的吧...

 

美少女戰士_25.jpg

 

美少女戰士仿妝是網友點菜,但這篇仿妝首先要感謝社長...

美戰迷應該都知道之前 PEACH JOHN 跟美少女戰士聯名,推出了一系列內衣跟睡衣,幾乎是一開賣就秒殺,

而社長竟然搶到了最熱門的這兩套!!!!!!! 

 

美少女戰士_24.jpg

https://www.peachjohn.co.jp/

 

我其實沒有要求社長要買喔,我只是跟他說「天吶美少女戰士竟然推出這種商品,好懷念喔」

結果就收到了.........真心懷疑社長根本是想自肥 XD

 

美少女戰士_27.jpg

 

但收到後我一次都沒穿過,因為收到時我已經懷孕了,

後來生了以後更是每天忙小孩就飽了,哪有情趣(?)穿這些...

 

美少女戰士_28.jpg

 

另外還要感謝好姊妹幫我搶到了這個限量的月光仙子粉盒,

原本還想說第一波限量 200 個應該是搶不到了,真的好幸運阿!

沒搶到的人也不用傷心,聽說六月份會在更多通路販售唷

 

美少女戰士_30.jpg

 

這個月光仙子粉盒據說在台灣買比在日本還划算,因為粉盒跟粉蕊是包再一起賣的,

而且只賣粉蕊的價錢 1000,盒子等於是送的! 

 

美少女戰士_31.jpg

 

其實之前萬代也有推出不少美戰聯名的妝品,但都玩具感很重,買來應該只能收藏,不敢拿出來用...

這個月光仙子粉盒則是質感超好、完全會想拿出來炫耀! 

 

美少女戰士_32.jpg

 

粉蕊的部分就是正常的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遮瑕跟保濕度都很不錯,我一直都是愛用者!

 

美少女戰士_33.jpg

 

那麼話不多說,就從素顏開始吧 XD

 

美少女戰士_34.jpg

 

由左而右:素顏 → 粉底液 → 粉餅,這塊粉餅是霧感,很適合討厭油光的人,而且遮瑕度很不錯!

 

美少女戰士_35.jpg

 

眉毛的部分因為要配合金髮,所以我刷上了淺色染眉膏~

 

美少女戰士_36.jpg

 

眼妝的部分我其實苦惱好久,本來有想畫那種畫在眼皮上的卡通風超大眼,

但一來我沒辦法閉著眼睛畫自己,二來塔口醬也會出場,但她是小眼睛又不能化妝,這樣我們落差會太大...

所以最後折衷畫了這種加大的眼睛,而且用藍色眼影來彌補我沒有帶藍色放大片的部分...

 

美少女戰士_37.jpg

美少女戰士_38.jpg

 

眼影用的是這塊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也是這次補的新貨,而且 BL727 是限定色!!

 

美少女戰士_43.jpg

 

我其實本來沒有想這麼快拆來用的,但試了好幾塊之前買的藍色眼影都不顯色,

可是妝已經畫到一半了又怕塔口醬忽然醒來,只好趕快拆來用,都來不及拍開箱照,

補拍時眼影都已經用凹了...

 

美少女戰士_44.jpg

 

腮紅也是新補的貨,跟眼影一樣是心機系列,盒子好美呀!!

 

美少女戰士_41.jpg

 

PK222 這色非常粉嫩自然,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粉嫩!

 

美少女戰士_45.jpg

 

心機星魅水誘唇彩也必須大推!

它明明就是液狀的唇蜜型態,但遮瑕度跟顯色度都很高,而且很自然!

 

美少女戰士_42.jpg

美少女戰士_39.jpg

 

一口氣補了幾個基本妝品,本來還有點捨不得開來用,但後來心念一轉,買了不就是要用到爽嗎! XD

 

美少女戰士_40.jpg

 

如此這般美少女戰士月野兔的妝容就完成啦~

我還認真製作頭飾跟其他配件,假髮也很講究,就是不想隨便做做!

 

美少女戰士_46.jpg

 

但我實在戴不住變色片,所以就P一張過癮一下吧 XD

 

美少女戰士_03.jpg

 

至於其他張......就閉眼吧(誤)

 

美少女戰士_22.jpg

 

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美少女戰士_23.jpg

美少女戰士_21.jpg

 

有人發現嗎?

這是一個........內衣外穿的概念.....XDDDDD

 

美少女戰士_10.jpg

 

其實我也有買小小兔的粉紅色假髮,無奈塔口醬非常排斥它,完全戴不住,所以只好真髮上陣...

 

美少女戰士_14.jpg

 

塔口醬真的是個神奇的孩子,不論媽媽怎麼變裝,她都處變不驚...

 

美少女戰士_13.jpg

 

可能她認的是媽媽的奶,而不是臉(誤)

 

美少女戰士_15.jpg

 

塔:你再亂說話,看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美少女戰士_17.jpg

 

真的很佩服自己耶,竟然真的搞出這一整套 XDDD

 

美少女戰士_18.jpg

 

家裡道具越堆越多,我媽表示無奈...

 

美少女戰士_19.jpg

 

除了水手服以外,社長也買了這套白紗,當然也要穿一下啦~

 

美少女戰士_26.jpg

 

人家拿信我拿粉餅...XD

 

美少女戰士_05.jpg

 

下面這幾張照片假掰到我看了都想打我自己...XDDD

 

美少女戰士_49.jpg

美少女戰士_09.jpg

 

不小心光打太強了...

 

美少女戰士_07.jpg

 

就算身為美少女戰士也是需要補妝的! (還用自己的聯名商品! XD)

 

美少女戰士_48.jpg

 

六月以後還有一波限量,想要的人快去發摟資生堂的消息!(咦怎麼變廣告了)

 

美少女戰士_20.jpg

 

呼...終於完成美少女戰士仿妝了,應該有對得起點菜的網友...吧?

請大家、繼續盡情的點菜吧~~~(人體許願池模式 on) 

這邊也會選出一位幸運兒,我會達成你的仿妝點菜,再送一個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分享時加上【快來跟仿妝夭后 Yui 點菜】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在本篇留言點菜喲~

會抽出 1 位幸運兒,5/18 截止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