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塔口醬還小不能化妝,所以今年的萬聖節還是我下海了...

在這個方便的變妝 APP 盛行的年代,我還是喜歡手作的溫度... ̄▽ ̄

白雪公主_19.jpg

 

其實今年萬聖節本來想把塔口醬弄成恰吉,因為她的哭臉真的很像恰吉 XD

 

但是竟然找不到夠小的牛仔背帶褲,上衣也是,

而且我媽一直很反彈,說恰吉很恐怖啦不要,所以最後作罷...

剛好一個好朋友送了塔口醬白雪公主的衣服,再不穿怕就太小了,於是決定萬聖節就扮白雪公主!

決定是白雪公主後,我第一個想法當然是自己要扮成巫婆,才有萬聖節的 fu 嘛...

 

白雪公主_28.jpg

 

但是我真的很怕會嚇到塔口醬,因為我小時候就被我媽裝鬼嚇到過,直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嚇到的感覺..=_=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畫成壞皇后就好...

 

白雪公主_27.jpg

 

但其實壞皇后要準備的服裝和道具比巫婆多好多阿阿...

因為時間有點趕、手邊材料又有限,所以做得不是很精緻,就請大家見諒了...

 

白雪公主_26.jpg

 

但我覺得準備道具真的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像塔口醬這麼小的寶寶,通常醒來一個多小時就會開始歡了,

我還要餵奶餵飯換尿布哄她,真的很難抓出時間化妝,

好不容易趁她睡著時化妝,等她醒來差不多又要喝奶了...orz

總之奉勸各位有寶寶的媽媽,如果一定要玩親子萬聖節,還是弄些簡單的造型就好...

 

白雪公主_29.jpg

 

因為要抓緊時間化妝,所以過程也沒什麼拍照,只抓了幾個重點...

首先用很濃的遮瑕膏把眉毛遮掉,我是用人體油彩,覺得這個妝最難的就是要把兩邊眉毛畫對稱 XD

 

白雪公主_32.jpg

 

畫上紫色的眼影和假眼窩、眼線、貼上誇張假睫毛

 

白雪公主_30.jpg

 

腮紅是從鬢角延伸出來兩大片,其實滿可愛的 XD

 

白雪公主_31.jpg

 

皇冠、領子、胸針都是手作,

我只用了一張泛黃的圖畫紙、一張金色包裝紙、還有一顆17年前買的塑膠寶石、和半個小時,

因為時間很趕材料又有限所以做工粗糙請見諒 XD

 

白雪公主_20.jpg

 

如此這般就變身壞皇后啦~

很意外塔口醬看到畫成壞皇后的媽媽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開心的樣子 XD

 

白雪公主_18.jpg

 

還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XD

 

白雪公主_12.jpg

 

對蘋果也有高度的興趣 XD

 

白雪公主_01.jpg

 

一開始場面還算冷靜,能拍到這種看似歲月靜好的照片...

 

白雪公主_16.jpg

 

之後就進入蘋果攻防戰...

白雪:「媽馬,這顆紅色的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白雪公主_08.jpg

 

媽媽演得很認真,女鵝卻一心想著吃...

 

白雪公主_09.jpg

 

白雪:「媽馬你拍夠了沒?」

 

白雪公主_17.jpg

 

白雪:「我可以吃了嗎?」

 

白雪公主_10.jpg

 

我吃!!

 

白雪公主_05.jpg

 

壞皇后 OS:沒見過這麼急著吃蘋果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_07.jpg

 

白雪:「這好滋耶~

 

白雪公主_06.jpg

 

塔口醬根本不是白雪公主,是白雪小狗吧...

 

白雪公主_03.jpg

 

是說你的舌頭也太長了吧!!!!!

 

白雪公主_04.jpg

 

這個時期的寶寶真的很爆走,抓也抓不住,拍攝實況如下,只能說好險蘋果有洗...

 

白雪公主_33.gif

 

跟小寶寶拍照真的很困難,通常寶寶好看的媽媽都很醜,媽媽好不容易像樣了寶寶卻怪表情,

不過寶寶崩壞照都還滿好笑就是了...

塔:「你這顆壞蘋果,看我閃你一巴斬!」

 

白雪公主_13.jpg

 

蘋果:「 ̄▽ ̄」

 

白雪公主_34.jpg

 

塔:「靠夭,這蘋果對我做鬼臉啦!」

 

白雪公主_15.jpg

 

媽:「......(白眼)」

 

白雪公主_14.jpg

 

是說其實幾年前我也有扮過白雪公主,還特地去跟七小矮人拍照說...

只是照片一直沒整理,就趁這次一起發好了 XD

 

白雪公主_21.jpg

白雪公主_22.jpg

 

也不過三年前的事情,怎麼覺得那時看起來好年輕阿阿...

 

白雪公主_23.jpg

白雪公主_25.jpg

 

這場景好像有些錯誤...

 

白雪公主_24.jpg

 

等塔口醬會走以後再跟她一起穿白雪公主裝好了,現在就先委屈一點當壞皇后吧 XD

 

白雪公主_02.jpg

 

其實除了白雪公主以外,我也幫塔口醬準備了應景的南瓜裝,

上衣的部分是共筆的好姊妹 Cheer 特地從澳洲寄來的,聽說是很有名的睡衣牌子,超感動的阿! 

頭飾和裙子則是我自己做的,寶寶穿南瓜裝真的好可愛唷 XD

 

06個月.jpg

 

我們幾個部落客好姊妹也辦了寶寶的萬聖節派對,寶寶們真的很失控,互動超好笑的 XD

 

 

 

期待塔口醬會站會走而且可以化妝的那一天 XD

希望她不要太抗拒才好 XD

如果有適合親子仿妝的角色也歡迎大家點菜歐!

 

 

迪士尼系列仿妝:

 

白雪公主+壞皇后                 茉莉公主+神燈精靈  

白雪公主_19.jpg  阿拉丁_07.jpg

 

101忠狗庫伊拉+狗                                                  長髮公主樂佩+葛索媽媽

101忠狗_34.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9.jpg

美女與野獸

beauty-and-the-beast_22.jpg

 

 

 延伸閱讀: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特殊妝容] 萬聖節簡易傷妝大全*挫傷.燙傷.瘀青.爛肉.活屍.指甲裂.白骨爪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一支口紅搞定萬聖節美艷吸血鬼妝容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