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想走恐怖血腥路線的,但想想結婚前夕還是不要假鬼假怪,萬一嚇跑新郎得不償失...

剛好最近收到一支很美的口紅,就想說來畫個美艷的吸血鬼妝容吧(明明是瘋女十八年造型 XD)

萬聖節_24.jpg

 

本篇妝品為小三美日贊助提供。

【韓國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女人我最大介紹/ 金素恩御用款

共有 10 色,都很美,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站看一下...

 

萬聖節_10.jpg

 

我這支是最深的紅色 RD02

 

萬聖節_11.jpg

 

擦起來有淡淡玫瑰香,很滋潤完全不顯唇紋,而且很好塗勻!

 

萬聖節_12.jpg

 

另外還有【韓國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

共有四色可選,我的是 03 深咖和 01 黑色

 

萬聖節_13.jpg

 

筆尖做成扁平狀,很多專業彩妝師都會選用這種形狀的眉筆唷!

筆的另一端是刷子,我發現畫眉毛刷子真的很重要,適當使用刷子能讓眉毛更自然!

 

萬聖節_14.jpg

 

因為工作關係滿常接觸專業化妝師,發現很多化妝師都會用這種扁頭的眉筆,

問他們為什麼?他們都說「因為比較好畫」

我第一次自己用這種扁頭的眉筆,發現真的有比較好畫,而且很容易畫成根根分明的感覺!

 

萬聖節_16.jpg

 

上圖是用 03 深咖,下圖是 01 黑色,

不過真正完妝的照片是用黑色打底後又加了一些深咖,因為我覺得單畫黑色有點生硬,加些深咖會柔和些~

 

萬聖節_17.jpg

 

眼妝部分也是直接拿口紅來當作眼彩,用指腹就能輕鬆點開,質地非常滑順而且不黏膩!

 

萬聖節_18.jpg

 

然後為了製造眼窩的深邃感我用了一點咖啡色的眼影做打暗...

 

萬聖節_15.jpg

 

分別打在鼻樑旁及眼尾處...

 

萬聖節_19.jpg

 

然後繼續用唇筆沾取口紅畫細部的地方...

 

萬聖節_20.jpg

 

最後畫上眼線並貼上假睫毛~

我的下睫毛也是用同款上睫毛剪成小搓去貼的,第一次貼這麼誇張的下睫毛,沒想到效果不錯 @@

 

萬聖節_21.jpg

 

嘴唇部分一樣使用唇筆,建議大家畫大紅唇時要先用唇筆描繪唇形,才能畫得對稱又均勻~

 

萬聖節_07.jpg

 

描完脣形後再將唇內填滿,這支唇膏真的很好塗,我最近嘴唇乾到不行,但是擦上唇膏完全看不出來! 

 

萬聖節_08.jpg

 

然後我今年還很搞剛的做了吸血鬼的牙齒...

但是實際貼上去的時候發現實在太困難了,就算已經努力把牙面擦乾,撐不到三分鐘又會被口水弄到不黏...orz

 

萬聖節_22.jpg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牙齒沒歪掉的...XD

但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所以又改造了一下妝容...

 

萬聖節_02.jpg

 

一樣使用剛剛那盒眼影的咖啡色部分~

猜猜看是用在哪兒呢?

 

萬聖節_15.jpg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擦大紅唇時稍微在唇緣點上一點點深色眼影,會讓整個層次感大大提升!

 

萬聖節_09.jpg

 

就只是這麼一點點差別,但是整體質感就差很多!

 

萬聖節_06.jpg

 

P 上眼珠以後感覺更威了 XD

 

萬聖節_24.jpg

 

又來手機自拍三連發,

最近好愛拿手機拍妝容,因為手機比相機輕多了又廣角,而且畫素不差皮膚看起來又比較好...XD

 

萬聖節_05.jpg

 

不過景深當然還是類單比較美啦...

 

萬聖節_04.jpg

 

今年萬聖節就來個美艷的吸血鬼妝容吧! 

 

萬聖節_03.jpg

  

 好東西哪裡買? https://goo.gl/5rjSq6

 

 更多萬聖節妝容:

 [特殊妝容] 萬聖節簡易傷妝大全*挫傷.燙傷.瘀青.爛肉.活屍.指甲裂.白骨爪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XD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泫雅 red X 吸血鬼 X 萬聖節可愛南瓜.巫婆彩妝 X STARSUKI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