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公主:「我願意把三個願望讓給認真看完文章的人~」

欸...欸! 我說神燈精靈,你別走阿!!  \囧rz

阿拉丁_32.jpg

 

會有這篇是因為之前發>>白雪公主仿妝<<的時候,有人留言說「期待看到拉丁膏的妝容」

但土包子的我不知道拉丁膏是什麼,只直覺的想到阿拉丁...XD

(後來才搞清楚拉丁膏原來是一種仿曬劑,簡單來說就是把角質層染深,

 但無法卸除,只能等那層角質代謝,所以大約會黑一週~一個月左右)

 

阿拉丁_04.jpg

 

既然要畫阿拉丁仿妝,我當然就是茉莉公主囉 XD

不過開始找圖片以後才發現原來茉莉公主沒有想像中那麼黑耶! @@

但畢竟是阿拉伯人,所以就抓個健康膚色且輪廓深邃的感覺~

 

阿拉丁_01.jpg

 

至於塔口醬........

......................

......................

......................

就讓她當神燈精靈吧! XD

 

阿拉丁_03.jpg

 

那麼就直接進入妝容部分,茉莉公主的妝簡單來說就是以健康膚色、濃眉大眼、輪廓分明為主軸,

偏橘的大地色眼妝、上揚的眼線和紅脣是特色,不過我覺得最有挑戰性的是她的髮型...

 

阿拉丁_05.jpg

 

因為沒有剛好顏色的粉底,所以我是拿深淺兩色來自己調

 

阿拉丁_27.jpg

 

先將整臉膚色稍微打深之後,再局部用深色粉條直接修容~

但因為脖子以下有可能會被塔口醬摸到,不能塗化妝品,為了避免色差太嚴重所以我沒有塗得很深...

 

阿拉丁_28.jpg

 

聽說今年非常流行這種光澤度和立體感都很棒的眼影畫法,

簡單來說就是眼窩部分使用深色、中間部分使用淺色珠光,製造立體感~

 

阿拉丁_30.jpg

 

眉毛的部分因為要畫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濃眉,我是用一般眉筆搭配眼線液筆畫的!

 

阿拉丁_31.jpg

 

別忘了畫上揚的粗眼線喲~

 

阿拉丁_29.jpg

 

因為一樣是在塔口醬小睡的空檔抓時間畫的,所以步驟沒辦法拍得很詳細,直接跳到完妝吧 XD

戴上淺色隱眼、擦上紅唇、戴上兩頂假髮後,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阿拉丁_18.jpg

阿拉丁_19.jpg

 

真心覺得頭髮有點強 XDD

 

阿拉丁_23.jpg

 

哎呀,撿到一個神燈~ 

 

阿拉丁_20.jpg

阿拉丁_24.jpg

 

搓搓看,該不會有精靈跑出來吧?

 

阿拉丁_21.jpg

 

哎喲! 還真的有!

 

阿拉丁_12.jpg

 

神燈精靈:「主人,謝謝你把我放出來,你可以許三個願望(手比四)

      

阿拉丁_06.jpg

 

茉莉公主:「希望我女兒每天都能乖乖吃飯、乖乖睡覺、換尿布不要亂跑」

 

阿拉丁_08.jpg

 

神燈精靈:「你的願望太難了,累死我啦!(喘)」

 

阿拉丁_07.jpg

 

神燈精靈:「讓我喝兩口補充體力先!」

 

阿拉丁_13.jpg

 

神燈精靈:「咦...怎麼都喝不到?」

 

阿拉丁_15.jpg

 

神燈精靈:「原來是喝錯啦...(抓)」

 

阿拉丁_09.jpg

 

茉莉公主:「...........」

 

阿拉丁_14.jpg

 

神燈精靈:「給我喝兩口嘛...(抓抓)」

 

阿拉丁_10.jpg

 

茉莉公主:「不行啦......我的部落格是普遍級的......」

 

阿拉丁_11.jpg

 

神燈精靈:「哼...不給奶還好意思許願!」

 

阿拉丁_16.jpg

 

茉莉公主:「好啦好啦...等下回房間慢慢喝歐~」

 

阿拉丁_56.jpg

 

是說這次畫深膚色仿妝最擔心的就是卸妝問題,

正好最近收到 聖克萊爾極緻驚豔洗卸凝霜試用後發現真的很威!

不僅能深度卸妝不殘留,用完無須再用洗面乳,溫和卸妝+深層淨膚+修護保養 三效合一!

 

阿拉丁_26.jpg

 

畫這個妝容之前我有先把主要會用到的商品先塗在手上,再試用極緻驚豔洗卸凝霜來卸妝,

這個凝霜真的好神奇,原本是固態的凝霜狀,碰到人體溫度後會轉化為液態油脂,能溶解各種難卸除的濃妝,

含多種頂級植萃精華,洗完水嫩滋潤不緊繃,敏感肌也適用! 

 

阿拉丁_55.gif

 

拔掉假髮和假睫毛,茉莉公主要來卸妝了 XD

 

阿拉丁_33.jpg

 

蓋子裡面就有附刮勺,使用刮勺可避免內容物遭到汙染,

 

阿拉丁_34.jpg

 

極緻驚豔洗卸凝霜在瓶子裡是呈現固態的質地,就像凝結的油脂,

 

阿拉丁_35.jpg

 

有別於一般卸妝油或卸妝液,不會流動的凝霜狀很好挖取、不會流得滿手,真是太方便啦!

使用時記得手臉必須保持乾燥唷~

 

阿拉丁_36.jpg

 

用手指畫圓按摩,在體溫的催化下凝霜會變成液態油脂,輕鬆溶解彩妝!

 

阿拉丁_37.jpg

 

連難卸的防水彩妝和眼唇彩妝都能卸得一乾二淨,而且溫和不熏眼!

因為是油狀,如果跑進眼睛還是會有一點霧霧的,不過只要使用中將眼睛閉好就沒問題了,

 

阿拉丁_38.jpg

 

按摩時我覺得超級舒服,凝霜融化成滑順的質感,還帶有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氣,

當濃妝被溶解時肌膚瞬間覺得好清爽阿!

 

阿拉丁_39.jpg

 

一般是不需要將被溶解的彩妝擦掉的喔,我只是為了要讓大家看我其實真的畫得很濃!

 

阿拉丁_40.jpg

 

當彩妝都溶解後,加點水繼續按摩,凝脂就會轉化為洗面霜,

能夠深層淨化毛孔,溫和清潔臉部,帶走油脂及髒汙~

 

阿拉丁_41.jpg

 

因為不含起泡劑,所以不會有泡泡,但可明顯看出原本透明的油狀變成乳白色了!

 

阿拉丁_42.jpg

 

之後直接用清水按摩洗淨即可,無須再用洗面乳,

採用對肌膚較無負擔的天然植物精油為主成分,致痘機率低,

額外添加舒緩敏感、保濕、亮白的植萃成分,敏感肌可用~

卸妝、洗臉、保養一次完成,真的是懶人的福音!

 

阿拉丁_43.jpg

 

超濃眼線和假睫毛殘膠都卸得一乾二淨,而且洗後清爽水嫩不緊繃!

 

阿拉丁_44.jpg

 

眼唇不用特別挑出來卸也好方便,洗完臉有種做完精油 SPA 的水嫩緊緻感!

 

阿拉丁_45.jpg

 

真的如包裝上寫的 AMAZING 阿! 

 

阿拉丁_25.jpg

 

 好東西哪裡買?

 

阿拉丁_17.jpg

 

迪士尼系列仿妝:

白雪公主+壞皇后                 茉莉公主+神燈精靈  

白雪公主_19.jpg  阿拉丁_07.jpg

101忠狗庫伊拉+狗                                                  長髮公主樂佩+葛索媽媽

101忠狗_34.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9.jpg

 

美女與野獸

 

beauty-and-the-beast_22.jpg

 

來來,有認真看完文章的人真的可以許願喔 XD

開放大家許願,還想看我和塔口醬畫什麼仿妝請盡量點菜,

我會選出三個來畫,然後前兩名被選中的再送 聖克萊爾極緻驚豔洗卸凝霜 正貨一瓶!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在該篇 FB 留言【想看我和塔口醬畫什麼仿妝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回 FB 留言,不然中獎無法通知你喲~ 

會選出 3 位幸運兒達成你的心願,前兩名的幸運兒送禮! 12/12 截止 

呼~三組仿妝題目都選出來囉!前兩名已經留言通知,請得獎的幸運兒再回我收件資料歐!
選出的仿妝題目會努力盡快畫,但因為幾乎都是道具很複雜的,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 ><
1. 101 忠狗
2. 小美人魚
3. 長髮公主
敬請期待 XDDDD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