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迪士尼親子仿妝到最後好像都變成搞笑,但我必須要說,我的妝真的都很認真在畫!

雖然這種妝也不會畫上街啦...但多少還是有些小技巧可以參考的...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9.jpg

 

這次又應觀眾要求來仿長髮公主,本來我是想自己畫樂佩,給塔口醬當變色龍的 XD

但我非常認真的把魔髮奇緣看了一遍後,覺得塔口醬根本就是樂佩阿!!

充滿活力、充滿好奇心、充滿冒險精神、媽媽說不可以的地方越是要去! XD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4.jpg

 

然後雖然葛索媽媽其實是巫婆、是為了樂佩的頭髮才養著她,

但當了媽媽以後我還滿能理解那種「外面的世界充滿危險,你千萬不可以去」的心情...

理智上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隨心所欲的探索世界,

但有時候真的好想把她關在高塔裡面每天餵她榛果濃湯、幫她梳梳頭髮、保護她不要受到壞人的傷害阿...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1.jpg

 

雖然我自己年輕的時候就是個浪跡天涯的旅人、社長更是大膽到異國創業的冒險家,

但我想如果有一天塔口醬說她要離開家裡去闖闖,我們應該還是會很擔心和不捨吧...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2.jpg

 

其中還有一段我覺得很有共鳴,就是樂佩出去冒險之後遇到了很多恐怖的事,

那時她說:「媽媽說的果然都是對的,外面的世界太危險了」

我想每個小孩真的都是在親身經歷過某些事情以後,才會體會到父母當初的苦口婆心吧...

但我想父母能為孩子做的,不是去禁止他們探索,而是在孩子受傷時永遠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擁抱...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3.jpg

 

好了,二百五心得到此結束。

既然塔口醬是長髮公主,那我就當葛索媽媽啦!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6.jpg

 

因為這部動畫是 3D 做的,迪士尼將妝容的細節都處理得非常細膩,

所以我覺得仿起來特別簡單,因為真的就是照著畫加上一些修容就好了!

簡單來說,葛索媽媽的特色有:深眼窩、細眉毛、高顴骨、滿漂亮的玫瑰唇色和腮紅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8.jpg

 

雖然我一直都是巫婆專業戶,但仿這種深眼窩的歪國人對我這種五官很平的東方扁臉來說其實滿有難度的...

首先我的眉眼距離很近、眼皮又很內雙,根本不夠位子去畫那個深眼窩的眼影...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7.jpg

 

所以只好先將眉毛整個塗掉,把眉毛的下半部都納入眼窩的部分,眉妝則畫在真正的眉毛上方...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8.jpg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葛索媽媽的眼影有點紫到淺綠的漸層,於是選用的下面幾種顏色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2.jpg

 

眉毛則是用眼線液筆一根一根畫的...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9.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0.jpg

 

在顴骨下打深色修容讓顴骨看起來更明顯,還有鼻影跟眼窩也稍微再加強一下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1.jpg

 

唇彩的部分選用下面兩色去調和,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6.jpg

 

老實說這整盒化妝品我都覺得沒有很顯色,但唇彩帶點透度意外的好看!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3.jpg

 

如此這般,葛索媽媽的妝容就完成囉~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4.jpg

 

真心覺得額頭上那三搓Q毛我燙得跟葛索媽媽本人一模模一樣樣阿!!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5.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5.jpg

 

本來覺得我畫起來可能還好的,沒想到效果還真不錯 XDD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0.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8.jpg

 

發飆也要學一下,但我眼睛真的睜不了那麼大...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07.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6.jpg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張,感覺我好適合這個造型喔...以後都這樣出門好了 XDD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7.jpg

 

但是沒想到之前完全不排斥假髮的塔口醬,可能長大了意見越來越多,拍攝時超失控...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2.jpg

 

一開始還笑嘻嘻的給拍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6.jpg

 

但一要合照就變包子公主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1.jpg

 

不然就是小眼公主...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3.jpg

 

要拍聞頭髮照時就給我金蟬脫殼...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4.jpg

 

後來快門根本抓不到她,乾脆全程錄影再截圖...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7.jpg

 

這位小公舉,是有這麼委屈嗎?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8.jpg

 

哭到舌頭都跑出來了啦......(媽媽白眼已翻過珠穆朗瑪峰)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9.jpg

 

失控姊太失控,先用媽媽自拍照充充場面...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4.jpg

 

變色龍:公主不配合,怎麼辦?

葛索媽媽:涼拌囉~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5.jpg

 

葛鎖媽媽:我自己當公主好了...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3.jpg

 

再聞一次頭髮!!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0.jpg

 

小眼公主:呵呵呵呵呵~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21.jpg

 

公主太失控,合照都是手機錄影再截圖,畫質很差請不要介意阿....orz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0.jpg

 

公主把長髮剪掉以後終於恢復自信野丫頭了!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15.jpg

 

迪士尼系列仿妝:

白雪公主+壞皇后                 茉莉公主+神燈精靈  

白雪公主_19.jpg  阿拉丁_07.jpg

101忠狗庫伊拉+狗                                                  長髮公主樂佩+葛索媽媽

101忠狗_34.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9.jpg

美女與野獸

beauty-and-the-beast_22.jpg

 

 

又到了人體許願池時間!

如果你有【除了迪士尼系列以外】的親子仿妝點子,請到下面這篇留言許願並按讚和公開分享,

我會選出 2 名實現你的願望,再加送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喲!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