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真的好辛苦,一台好的擠乳器是很重要的幫手!

我覺得使用舒適、操作簡易、方便清潔很重要,如果還能輕巧好攜帶、又能接雙邊使用就更棒了...

這台 六甲村 九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 不僅囊括上述優點,甚至還能聰明的記憶你最愛的吸乳流程!

六甲村擠乳器_01.jpg

 

本篇為六甲村試用邀稿。

我雖然是全親餵,但還是會用到擠乳器,舉凡在衝奶量、偶而想換手讓老公或家人餵、

或是有時嘴饞吃了會影響母乳的東西如生魚片、茶或咖啡等等、或是染了頭髮後也最好將當天的母乳擠掉...

總之,一台用得順手的擠乳器會是母乳哺餵之路上的得力助手!

不過我發現,每個人適合或喜歡的擠乳器都不盡相同...

常會有那種朋友說超好用可是你覺得還好,或是網路上評價不怎麼樣但你覺得很好用的...

總之,真的要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我生產前社長從日本買了一大批嬰兒用品寄回台灣,我們本來也想買擠乳器,但是問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說:「其實月子中心通常會有很多品牌可以試用,你要不要先用用看哪個牌子適合再來買?」

 

六甲村擠乳器_04.jpg

 

很幸運的,我是個有奶人,也很幸運的接到了六甲村九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的試用,

在月子中心時我用的是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用起來非常順手,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只能單邊...

我的奶量很大,在擠乳或是在餵寶寶的時候另一邊都會狂滴,這時候真的好希望擠乳器是雙邊阿阿...

六甲村九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只需要加購一組配件就可以升級為雙邊了,非常方便! 

 

六甲村擠乳器_08.jpg

 

有在買婦嬰用品的人應該都對六甲村不陌生,他們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

這次全新推出功能強大的電動吸乳器也很厲害,包裝跟說明都非常清楚明瞭

 

六甲村擠乳器_05.jpg

 

一鍵啟動吸乳、九段吸力選擇、大型LCD夜光、支援行動電源

 

六甲村擠乳器_06.jpg

 

盒子打開後零件都非常貼心的幫你按照位子排好啦!

 

六甲村擠乳器_07.jpg

 

配件組則包含了矽膠按摩軟墊、吸乳罩杯、吸乳連接頭組、奶瓶、吸乳軟管、集乳杯、

奶瓶蓋組、密封蓋、以及防逆流薄膜

 

六甲村擠乳器_09.jpg

六甲村擠乳器_23.jpg

 

第一次使用前請清洗消毒所有配件,除了吸乳軟管以及主機、電源線以外...

與母乳接觸的材質是BPA FREE安心材質,皆不含雙酚A,可以安心消毒,奶瓶則是PPSU材質

 

六甲村擠乳器_11.jpg

 

組裝不難,只要有用過吸乳器應該都會,就算沒用過,他們的說明書也寫得很清楚~

 

六甲村擠乳器_24.jpg

 

記得組裝前一定要先清潔手部,並避免碰到已消毒的配件內部,

因為母奶真的很營養,稍微有一點細菌一下下就會壞掉!

 

六甲村擠乳器_13.jpg

 

首先將集乳杯裝入連接頭底部、再將奶瓶轉入,

 

六甲村擠乳器_14.jpg

 

將罩杯接上連接頭

 

六甲村擠乳器_15.jpg

 

加上矽膠按摩軟墊,這個軟墊俗稱花瓣,

每一家吸乳器的花瓣都不一樣,關係到能不能密合你的胸型,我覺得很重要!

六甲村的按摩軟墊比較大比較平,我覺得適合胸部大一點的人,

我之前用貝親是比較小比較尖,小胸人用起來也很順手...

 

六甲村擠乳器_16.jpg

 

將防逆流薄膜放入連接頭另一側

 

六甲村擠乳器_17.jpg

 

轉上連接頭上蓋,只要看到三角形有對齊就知道已經密合囉~

 

六甲村擠乳器_26.jpg

 

接上吸乳軟管和電源後就可以使用了~

整體來說,這台的機子和奶瓶都很小巧,主機重量只有 320g,很方便攜帶,

附的奶瓶是 PPSU 材質 150ml,很輕很好拿,若吸乳時拿玻璃瓶手真的很痠阿 XD

如果你一次擠會超過 150ml 的話,可以接一般口徑的奶瓶,

也可以搭配拋棄式奶瓶,外出哺乳直接套上奶嘴就好~

 

六甲村擠乳器_19.jpg

 

如果你是上班族媽媽,或是需要外出擠乳的話,這台真的很方便攜帶,

而且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使用,不用辛苦在那邊找插頭!

 

六甲村擠乳器_03.jpg

 

主機子只有一個手掌大,我的手很小所以比例看起來沒有很驚奇,實際上拿到會覺得它真的很小 XD

 

六甲村擠乳器_28.jpg

 

超大 4.5X4.5 公分的 LCD 液晶螢幕,半夜睡夢中起來擠乳不用開燈也看得很清楚,

底下有防滑墊片,止滑效果真的超好,不用擔心不小心碰到就掉下去,也可以減少機器震動產生的噪音...

 

六甲村擠乳器_38.jpg

 

一邊是電源按鍵和電源插孔

 

六甲村擠乳器_29.jpg

 

另一邊則是功能按鍵和吸氣孔,吸氣孔共有兩個,所以只要有另一組配件就可以升級為雙邊吸乳,

不過我覺得光用單邊的時候吸力比較強,不用的時候可以用機身附的蓋子把吸氣孔蓋起來~

 

六甲村擠乳器_30.jpg

六甲村擠乳器_33.jpg

 

電源線的頭是 USB 插頭,可以直接接上行動電源使用,超級方便!

 

六甲村擠乳器_31.jpg

 

當然它也有一般插座的轉接頭,在家使用就插一般插座就行囉...

這款國際通用電壓100~240V都可使用,出國旅遊不用另外帶轉換插頭!

 

六甲村擠乳器_32.jpg

 

打開電源以後會先進入【我的最愛】模式,你可以自行設定喜歡的流程,

包括按摩時間、強度、吸乳流程等等,真的是超級貼心! 

按最下面那個鍵就可以切換【按摩 / 吸乳】模式,左上按鍵是減弱吸力,右上按鍵是增強吸力~

 

六甲村擠乳器_35.jpg

 

吸乳器內預設四種吸乳流程,分別是 我的最愛 / 塞乳流程 / 漲乳流程 / 標準流程

可按正中間的流程切換鍵來切換,另外還有兩種模式,按摩模式(1-5) / 吸乳模式(1-9)

按摩模式就是頻率比較密集,吸力較弱一些,吸乳模式就是頻率比較慢,吸力比較強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台的吸力偏溫和,我用貝親那台都開最弱就會用噴的了,這台大概要開到 4 左右

 

六甲村擠乳器_34.jpg

 

吸乳器在開機後會自動倒數 30 分鐘,

若在中途想暫停只要輕按電源鍵即可,再按一次可繼續吸乳,超過五分鐘沒有動作就會自動關機

若在中途就想結束只要長按電源鍵三秒以上即可關機

 

六甲村擠乳器_25.jpg

 

這台吸乳的聲音算滿小的,半夜起來擠奶也不會吵醒寶寶,

而且螢幕夠大夠亮,晚上不用開燈也可以擠乳,操作又簡單,一開機就會進入我的最愛流程,非常貼心!

 

六甲村擠乳器_27.jpg

 

使用時坐姿直立即可,無須過度向前傾斜,並用手托住胸部輔助,

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用標準流程看看,之後再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我的最愛~

 

六甲村擠乳器_36.jpg

 

我覺得吸乳器好不好用有時不能一下子就下定論,

因為每次的奶的狀況可能都不同,比方說有時比較塞、有時比較通,還有身體適應也需要一段時間,

若有機會像在月子中心可以借到很多牌子試用,建議多給每台幾次機會,

像我接到這台試用時是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手忙腳亂的時候,那時每天都只有親餵,好一陣子沒擠了,

其實全親餵的媽媽就算奶量足夠也會比習慣擠乳的媽媽難擠出來歐!

我也是用了幾次以後身體才適應這台,後來就用得很順手了...

 

六甲村擠乳器_10.jpg

 

擠完的奶可以蓋上密封蓋冰起來,或是套上奶嘴就可以直接餵了!

 

六甲村擠乳器_12.jpg

 

新手媽媽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有時真的很累,偶而換手讓家人或老公幫忙餵食一下,

不僅自己能稍微休息,也能增加他們的參與感和擁有感,親子關係更緊密~

 

六甲村擠乳器_20.jpg

 

塔口醬討奶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

 

六甲村擠乳器_21.jpg

 

喝奶陶醉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 (夠了喔這位太太) 

 

六甲村擠乳器_22.jpg

 

而且這台六甲村九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價格也很經濟實惠,不到四千就有了,

現在買還送 150ml 母乳保鮮袋 (20入) 1盒! 

六甲村的母乳保鮮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

別忘了母乳保存 333 法則,室溫 3 小時,冷藏 3 天,冷凍 3 個月,先進先出,才能給寶貝最新鮮的!

 

六甲村擠乳器_02.jpg

 

有在找吸乳器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台,因為是台灣的品牌,有問題都能直接連絡客服或是送修!

這台方便攜帶又能接行動電源使用,還能貼心記憶我的最愛流程,現在買還送母乳保鮮袋,相當划算!

 

 六甲村官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