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我得到了一份很珍貴的禮物,終於要從兩人世界晉升到一家三口了! 

baby_24.jpg

 

是說從小我就跟我弟感情很好,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孩子一定要生兩個,而且最好是姊弟 

而社長是家裡的老三,所以他覺得小孩當然要有三個阿! 

我跟社長都老大不小了,想說不早點努力到時怕沒體力帶,

不過老實說我們根本還沒開始認真努力阿阿...寶包就迫不及待來報到了...

真是跟我即知即行的個性一模模一樣樣阿...

 

 

這一兩年我身邊的朋友幾乎全都在生小孩,還有已經生第二個的,

原本真的有一種好急的感覺,覺得自己都快老啦,但小孩這種事情也只能看緣份,

之前常常覺得我這麼善良又努力,怎麼還是會遇到爛事和爛人,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我的福份都用在這兒了,

我很幸運沒有經歷辛苦的求子過程,孕期到目前也都算平順,這真的是好大好大的福氣,

希望這份福氣能夠繼續守護著我和寶包,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 :)

 

 

另外,我要向大家許一個小小的心願,

那就是,我真的非常討厭人家碎嘴,尤其是那種沒有根據的...

拜託不要跟我說什麼「孕婦拿剪刀小孩會兔唇」「孕婦吃醬油小孩會很黑」之類的...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注重健康和安全的人,平常飲食起居都很小心,常識跟知識也都算豐富,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那只是在關心你,但是這種沒有根據又充滿負面的言語在我看來就是一種詛咒...=___=

不只說出來對對方沒有幫助,如果長期都用這種思考模式對自己本身也是一種傷害,

所以拜託,請多說正面的話,因為孕婦要保持好心情,若有人真的留這種白目留言我會直接刪掉噢!

 

 

等寶包出生我就可以轉型親子部落客啦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會把寶包打扮成縮小版安娜貝爾之類的吧 XD

若大家有任何想看的文章都可以告訴我,例如孕期保養、飲食、心情分享等等,

寶包也期待跟大家見面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