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晚宣佈放颱風假,我才意識到我有多麼熱愛自己的工作,

即便偶而還是會靠北遇到酸民,但我真的打從心底熱愛我正在做的事情...

尤其今天是現場的分享演講和最有趣的傷妝示範,還好最後只是延期而非取消,明天 7/11 請來看我喲!  

黑魔女_03.jpg

 

想放颱風假無可厚非,但心態真的很重要,因為人生 焦點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舉個簡單的例子,颱風天時老闆跟員工的心態肯定不同,

老闆擔心的是已經安排好的行程一旦放假將全部被打亂,相對的公司的營利也可能減少,

員工多半想的是到底能不能放假 到底能不能放假 到底能不能放假..... ̄▽ ̄

但如果你一直致力於『賺到』一天免費的假,那麼大概永遠能賺到的就那麼多(非單指錢)...

而就算你是員工,若是能把心思放在『多了這天假我能做些什麼?』

即便只是陪陪家人、看部很久以前就想看的片子、下廚作頓飯,也都能讓自己放鬆後充飽電再出發!

最怕就是渾渾噩噩怨天尤人,好不容易放了假,沒做事又沒休息到,隔天繼續罵老闆等待下一個颱風...

 

黑魔女_01.jpg

p.s. 下了戲的黑魔女,喝水也很帥氣~  ̄▽ ̄

 

最近真的很有感觸,跟什麼樣的人來往會決定你的高度

昨天受【聲產力文創】的邀約去桃園動漫展分享,

他們是一群台灣配音屆頂尖的老師和新星、一群充滿正面能量的人,跟他們待在一起就覺得世界超級美好!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跟樂觀正面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凡事都充滿了可能性,

相反的,如果跟消極負面、怨天尤人的人在一起,會有一種被吸乾的無力感,

即便你本身很正面,只要跟負面的人相處久了還是會感覺很累...

不是說永遠不能抱怨,人生難免遇到不順,

但若你永遠都抱持著『我好衰、大家都欠我』的心態,很抱歉,幸運之神看到你都要逃走了...ˊ_>ˋ

 

黑魔女_02.jpg

p.s. 黑魔女雖然長得很邪惡,但其實很親切! XD

 

很喜歡一段話:

留意你的思想,因為它將成為你的語言;

意你的語言,因為它將導致你的行動;

意你的行動,因為它將變成你的習慣;

意你的習慣,因為它將形成你的性格;

意你的性格,因為它將決定你的命運。

 

雖然只是一天颱風假,但若好好運用也會成為很棒的一天!

明天 7/11 <六> 15:30-16:30 我會在【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有空的同學歡迎來玩,明天是傷妝教學唷! 

對配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聲產力文創官方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