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西曆 2015 年 6 月 22 日下午,第三使徒水之天使襲來! 還不快去避難!  

eva25.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自 1995 年開始放送,算算也是 20 年前的事了阿! <囧>

想當年這部神作就這樣在還是小屁孩的我心中種下了不能逃的種子(?)

 

eva04.jpg

 

時隔 20 年,神作的威力絲毫沒有減弱,連主角碇真嗣的配音員緒方惠美這幾天都不斷在自己的推特玩這個梗...XD

「我知道喔。 我會去第三新東京市、遇見最初的使徒、搭上美里的車、見到好久不見的爸爸、

 還有滿身是血的凌波零、第一次坐上 EVA。 就是「明天」阿...」  - 節錄自緒方惠美 twitter -

 

eva03.jpg

 

ptt 也出現神帳號,不僅帳號名字、發文時間、敘事內容全對,

重點是,他 IP 竟然真的在東京阿阿阿阿!!! <囧>

>>朝聖由此進入

 

eva29.jpg

 

EVA 從我國中到高中不知道重播了多少次,那時完全沒有意識到 2015 年原來是這麼近的年代,

現在想想真的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orz

 

eva05.jpg

eva12.jpg

 

說到 EVA 我真的是超級粉絲,以前原畫集一本接著一本買完全不手軟...XD

 

eva01.jpg

 

下面這張是 2002 年畫的,都過了 13 年了阿!!!

 

 

然後在搜尋 EVA 圖片的時候不小心找到了這些神人級的便當,也太強了吧!!!

 

eva26.jpg

 

還有紫色的初號機,到底是什麼東西作的啦阿阿阿!

 

eva27.jpg

 

之前日本還發起募資【將朗基努斯長槍插到月球上】的活動,也太熱血了吧!! 

 

eva28.jpg

 

只能說 EVA 真的是一部劃時代的神作,真的沒想到使徒襲來的這天這麼快就到了...

讓我們一起緬懷逝去的青春吧...T皿T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