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推出的 台灣限定 Hello Kitty 標籤機 實在太可愛了!! 連原本對 kitty 沒感覺的我都被迷倒了!!

中英日皆可打,能做防水標籤貼、燙印貼、也能自己印緞帶,客製化小物不求人,使用超簡單、生活超便利! 

kitty標籤機_39.jpg

 

超級榮幸受邀參加 EPSON 的新機發表會,

這個 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 中文版標籤是由三麗鷗官方授權,而且是台灣限定發售噢!

 

kitty標籤機_06.jpg

 

發表會的場地也是滿滿的 Hello Kitty,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阿! 

 

kitty標籤機_07.jpg

 

連天花板都有 Hello Kitty 呀~  ≧▽≦

 

kitty標籤機_17.jpg

 

鏘鏘~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 中文版標籤機】

重量只有 400 克,輕巧易攜帶,走到哪印到哪,超級方便~

 

kitty標籤機_03.jpg

 

活動現場遇到雙胞胎蘋果西打~

她們倆完全就被 Hello Kitty 標籤機迷住啦,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我也要用! XD

 

kitty標籤機_09.jpg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也有示範用 Hello Kitty 標籤機做的個人化飾品和小物,

讓我好驚訝喔,原來標籤機還有這麼多種用法! @@

 

kitty標籤機_19.jpg

 

是說我的 Kitty 耳朵可是為了活動親手縫製的唷 

 

kitty標籤機_15.jpg

 

那麼就趕快來介紹這台炙手可熱的【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吧~

 

kitty標籤機_01.jpg

 

它不僅中英日文皆可列印,還能搭配 3 款獨家 Hello Kitty 標籤帶

另有 防水貼紙/ 緞帶/ 紙膠帶/ 燙印標籤 等 78 種標籤帶,且標籤帶防水耐刮不退色!

內建 50 種 Hello Kitty 圖案、25 組 Hello Kitty 邊框、36 個可愛系蝴蝶結英文字母與數字,

另外「套印圖庫」和「節慶圖庫」這兩個都是新的功能也是只有這台才有的喲~

 

kitty標籤機_02.jpg

 

無論是替自己的物品貼上可愛標籤、在相片上標註值得紀念的文字、

 

kitty標籤機_12.jpg

 

或是客製化的緞帶、禮物包裝、都能輕鬆製作!

 

kitty標籤機_13.jpg

 

燙印標籤防水耐洗,再也不用擔心小寶貝的衣物會搞錯~

標籤貼紙也是防水耐刮,貼在奶瓶、杯子、碗筷、文具上就不怕自己的東西不見囉!

 

kitty標籤機_27.jpg

 

這台標籤機使用上也非常簡單,連我這種機器白癡都能輕鬆上手~

 

kitty標籤機_04.jpg

 

只要你會按按鈕、換色帶,就可以輕鬆做出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小物~ 

 

kitty標籤機_10.jpg

 

換色帶也很簡單,背蓋很好打開,將色帶拿出換上你想要的那捲就行了,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kitty標籤機_20.jpg

 

這次我拿回家試用的是下面幾個色帶,最上面兩個是台灣獨家的 Kitty 標籤帶! 

 

kitty標籤機_47.jpg

 

其他標籤如緞帶、紙膠帶、燙印貼、螢光貼等等,共有 81 種可以選擇!

 

kitty標籤機_48.jpg

 

色帶放進去後,機器會自動偵測你放的是幾 mm 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設定問題!

只要打上需要的字和自己喜歡的圖案,再按列印即可~

 

kitty標籤機_29.jpg

 

除了一般的文字和圖案之外,還有很多可愛邊框,這台更有獨家的 25 組 Hello Kitty 邊框!

只要按住左下角的【shift 鍵】再按右上角的【符號圖形】就可以選擇邊框,也可以選擇【無】喲~

 

kitty標籤機_34.jpg

 

選了可愛的 Kitty 邊框先來試印一下~

 

kitty標籤機_21.jpg

 

愛心是符號,後面的 Kitty 則是圖案,

一次列印最多可以打兩行字,若像我一樣只打一行就會自動置中列印~

 

kitty標籤機_28.jpg

 

若想要製作個人化的專屬緞帶,在打好想要的文字和圖案後,只要一直按列印,就會重複列印這段圖文啦~

 

kitty標籤機_37.jpg

 

輕輕鬆鬆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緞帶,價錢也不貴!

我覺得這實在太適合拿來當作婚禮小物或是彌月禮盒的包裝,收到的人絕對會覺得主人超用心! 

 

kitty標籤機_25.jpg

kitty標籤機_26.jpg

 

左下角的【繁˙A˙a】按鈕可以切換中英文輸入,日文則是在符號裡面等下會教,

 

kitty標籤機_36.jpg

 

內建 1 種中文和 3 種英文字型~

 

kitty標籤機_22.jpg

 

當然文字大小也是可以選擇的!

 

kitty標籤機_38.jpg

 

由左到右依序是小字、中字、特大字,大字沒有被拍到,請大家自己買回去試 XD

 

kitty標籤機_32.jpg

 

日文則是隱藏在符號裡面,而且平假名、片假名都可以打!

 

kitty標籤機_35.jpg

kitty標籤機_23.jpg

 

不過要糾正一下上面的錯誤,那張是展場範例不是我打的...XD

正確應該是【がんばってね】or【がんばれ】

 

kitty標籤機_30.jpg

 

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實在太好玩又太容易上手了,大家瞬間陷入瘋狂狀態 XD 

還好 EPSON 有貼心準備機子讓我們帶回家試用,我一拿回去立刻被我媽搶去用...

我媽屬羊,虧她竟然找到了羊的外框,而且還很貪心了加了三個 Kitty...XDD

 

kitty標籤機_52.jpg

 

還好我已經先偷印好了母親節的專屬緞帶,小米是我在家裡的暱稱,噢喵則是我媽...XD

綁上專屬緞帶,禮物立刻大升級阿!

 

kitty標籤機_43.jpg

 

 然後我依然覺得這拿來印婚禮小物的客製化緞帶真的是無敵! 

 

kitty標籤機_42.jpg

 

紙膠帶類的標籤貼紙也超棒的,而且設計很聰明,背膠很好撕!

 

kitty標籤機_49.jpg

 

有在用小本本的女孩兒千萬不能錯過阿!

 

kitty標籤機_44.jpg

 

記得以前很流行姓名貼紙,但是圖案選擇很有限,而且一做就是好幾百張,

現在有了 EPSON 標籤機,每張都可以印不同圖案,再也不怕文具或小東西不見了!

 

kitty標籤機_53.jpg

 

而且 EPSON 的標籤貼防水又耐刮,貼在杯子餐具上刷洗也不怕暈開或掉下來唷~

 

kitty標籤機_40.jpg

 

現在買標籤機就會贈送一捲白色標籤貼,

別小看這看似普通的貼紙,用來分類電線、資料夾、公文,都超級好用!

 

kitty標籤機_41.jpg

 

前面提到的燙印貼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印出來後放在想要燙印的物品上方,直接用熨斗壓燙十秒左右即可~

 

kitty標籤機_50.jpg

 

這個燙印標籤超級牢,一樣是防水耐洗,這樣就不怕毛巾浴巾老是搞錯囉!

 

kitty標籤機_51.jpg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不是這台標籤機有多獨家多可愛,也不是貼紙和圖案的選擇有多豐富,

而是這麼棒的機器竟然只要 $2490 !!  @@

我還以為一定要個三五千跑不掉....

 

kitty標籤機_16.jpg

 

還在等什麼,快把這台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 Hello Kitty 標籤機帶回家吧~

 

 EPSON 官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