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部落格第一次出現18禁文章,未成年好孩子請自行左轉出去喲~ ( * ′  艸‵)
另外>>格雷的電影心得在這兒噢<<

格雷_02.jpg

是說這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只是內容,連書名都讓人很容易就看走眼阿... ̄▽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共有三部曲,中文有聲書的部份由聲活工坊出版,我聽的這是第一部【調教】

是說聽完以後莫名的就會想去搜尋別人的心得,這是最有趣的部份...XD

用聽的真的比用看的方便很多,不需要帶著厚重的書、只要灌到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聽,

通勤、做運動、整天坐電腦前都不怕無聊了!

而且用聽的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不自覺的就會臉紅心跳起來...

由資深配音員蔣篤惠老師錄製,安娜的聲音甜美、格雷的聲音是性感的藏馬音噢~

本來是想拿來當床邊故事,沒想到聽著聽著根本睡不著阿阿...(抱頭)

 

格雷_03.jpg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套小說,據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銷售超過七千萬本,還登上紐約時報銷售排行榜

然而它的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過我想這跟國情有關...

或許人家英國真的沒有像台灣那麼多總裁系列言情小說,所以格雷先生才會這麼受歡迎... ̄▽ ̄

搜尋一下大家的討論串,還有亞馬遜的書評,真的會被網友們笑死...XD

 

格雷_11.jpg

 

網友回覆如下:

" 葛雷的50道陰影根本就是給鬼婆看的總裁系列小說!"

" 本人嚴重警告各位處女:千萬不要看此書!它會讓你對初夜有灰常不實際的幻想!"

 

某篇我覺得超好笑的對岸網友書評:

" 男主的设定会抬高你对未来男友的期望值。什么?没有游艇?不懂品酒?不会讲法语?没学过钢琴?

  拜拜了您呐!另外,我有没有说过男主还喜欢给女主编辫子?嗯,或许他只是基佬而已。 "

" 这本书会拉低你的英语水平。我不知道作者是否跟女主一样是学英国文学的,如果是的话,她的学校估计会很丢脸。

  作者描写人物和事件的语言非常非常单一,词汇和句型完全没有体现出英语所追求的多样性。

  从始至终sex场面描写基本就是那几个动词,

  如果你英语一般,看他们第一次的时候查一下词典,接下来就没生词了。 "

 

格雷_04.jpg

 

我完全理解大家詬病的地方,因為包括我自己在聽的時候某些橋段也很崩潰,

除了多到不能再多的H橋段,格雷的一天到底是有幾小時,為什麼身為總裁還能一夜七次是吃了什麼藥?

也不能明白為什麼每次做完安娜都要「徹底爆發然後碎成千千萬萬片」x 10000次.............

作者難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 崩╰(〒皿〒)╯潰 ▃▄▅▆◣

不過自從知道原來這套書,原本是 E L James 根據暮光之城的故事所創作在網路上發表的同人小說,

我就能原諒它了.................

難怪大家都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其實就是成人版的暮光之城,

也真的是阿,它原名為宇宙主宰,小說中各人物的命名都是沿用暮光之城中的名字,

後來為了要出版,礙於版權問題才大幅修改了原本寫作的內容,並將小說改名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不過對於安娜無時無刻不渴望格雷推倒她、在電梯裡強吻她、就算格雷有奇怪的嗜好還是配合他,

這樣的心情我倒是滿能體會的,但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女生都夢想喜歡的男生把自己壓在牆上親阿?

聽完格雷才發現我比自己認知的還要M...(掩面)

但是面對格雷這樣一個高富帥又大(羞)、一把將你拽上私人直升機然後帶到別墅說 "我現在就想要你"

難道你不會紅著臉怯生生的跟他說 "好的,先生" 嗎? XD

 

 

格雷電影版據說 2015 年情人節也要登場了!

原本的第一次選出來的格雷竟然是環太平洋的男主角Charlie Hunnam.....

拜託這哪是格雷啦!!(怒吼的粗體字 + 白眼)

格雷_05.jpg

 

還好他後來辭演了(鬆一口氣),網友們紛紛笑說【他終於把小說看完了】......

現在確定的男女主角分別是 傑米多南Jamie Dornan 和 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

 

格雷_07.jpg

 

恩...下面這張比較有 fu 一點點...

 

格雷_10.jpg

 

但我心目中的格雷起碼要像這樣阿!!   

這樣才夠陰暗、夠性感、擁有致命的吸引力,讓人忍不住想對他說

拜託請用您銀灰色的領帶綁住我吧格雷先生!!  >//////<

 

格雷_08.jpg

 

第一部【調教】的CD共有10片,我大約聽了一個禮拜左右...

 

CD盒上的內容簡介:

讓全球將近一億名女性為之瘋狂的愛情羅曼史小說

格雷:我不是會付出真心的男人。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即將畢業的純真大學生安娜,為了幫助室友完成校刊社的任務:採訪商業鉅子格雷,

本以為只是一項簡單工作,但沒想到迎接她的,卻是心靈與身體皆難以抗拒的誘惑。

身為事業有成的商業奇才,年輕俊美的格雷習慣掌控一切,但是安娜 ‧ 塔西婭,卻讓他失控。

格雷無法自抑的追在安娜身後,驅趕圍在安娜身邊的追求者,

兩人的禁忌世界就此開啟,安娜一腳踏入格雷「支配與臣服」的情慾漩渦,

在兩人狂野不羈的關係中,她更發現他的支配欲源自晦暗的童年,

她想當他的救贖,卻不知她的愛是否足以扺擋黑暗……

 

格雷_01.jpg

 

有聲書還送一本熾愛祈願本,裡面有很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小語......

 

格雷_12.jpg

 

我覺得中文的有聲書版本真的很讚,

大家可以先試聽看看英文的,簡直就是......多益英聽! XDDD

 

 

中文的也有線上試聽喔,記得戴上耳機不然太害羞惹......

 

 

  購買資訊:

現在到 PChome訂購,即贈書中女主角安娜最喜歡的「唐寧茶TWININGS | 英國皇室御用茶」

>> PChome線上訂購

>> 博客來線上訂購

>> 聽小說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