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知道我真的不像千頌伊,拜託不要打我...

RMK_29.jpg

 

是說,其實看完星星也好一陣子了,

遲遲都沒有畫千頌伊仿妝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 ̄▽ ̄

不過呢,雖然長得不像任何一個韓星,但是韓劇的妝容可以歸納出一個特色:

那就是輕透得像素顏的底妝,和鮮豔的唇彩

 

千頌伊在第二集裡面也有跟化妝師說:

要化得像素顏、要看不見毛孔、像是PS過的一樣

 

RMK_32.jpg

RMK_31.jpg

RMK_30.jpg

 

是滴~

非常幸運的,我在母親節前夕收到了 RMK 的 UV 水凝粉餅組試用,

RMK 也是我從開始接觸專櫃品牌就很愛用的牌子,

尤其它們家的底妝系列是有名的輕透,擦完就像擁有天生好膚質一般!

那麼馬上就來試試看畫完會不會變成韓劇女明星吧~ XD 

 

RMK_01.jpg

 

這個特惠組合除了 UV 水凝粉餅之外,

還有隔離霜15ml潔膚油30ml限量手拿包、和 UV 隨身鏡

原價 $2896,優惠價只要 $1950 噢! 

 

RMK_10.jpg

 

隔離霜是 15ml 試用瓶,有點小,但真的很好用,會讓人想要直接去買正貨...XD

 

RMK_09.jpg

 

質地水潤,吸收快,幾乎沒有味道,我非常喜歡! 

 

RMK_03.jpg

 

吸收後相當清爽~ 

 

RMK_04.jpg

 

潔膚油 30ml,也是清爽型,帶點薄荷的味道,清新宜人~ 

 

RMK_08.jpg

 

還有可愛的 UV 隨身鏡

 

RMK_07.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RMK UV 水凝粉餅

 

RMK_05.jpg

 

粉質相當的細緻,不容易卡粉或像粉牆一樣!

 

RMK_06.jpg

 

下面這張是完全沒有擦任何粉底液或遮瑕膏,直接素顏上粉餅,

左邊是上完粉餅,右邊是素顏,可以很明顯發現膚色不均跟毛孔都被修飾掉了!

不僅很輕透,遮瑕力也很不錯喲~  

 

RMK_11.jpg

 

不過因為我還是有點斑的關係,所以若時間不是太趕,還是會選擇先上一層粉底液在拍粉餅,

下面這是素顏,其實打光後除了斑以外還OK嘛...哈哈哈

 

RMK_12.jpg

 

先擦一層隔離霜~

 

RMK_13.jpg

 

下面這是薄擦一層粉底液,立即修飾膚色不均和泛紅的部分!

 

RMK_14.jpg

 

拍上粉餅後,油光和毛孔都掰掰啦~

 

RMK_15.jpg

 

這個色號對我來說稍為白了些,但不會像一般粉餅只要白一點就看起來妝感超重...

 

RMK_21.jpg

 

出門工作8小時中間我有補過一次妝,也只是簡單吸油一下就拍粉餅,

依然能維持輕透的妝感喲~

 

RMK_17.jpg

 

是不是像千頌伊說的【畫得像是素顏、但是又看不見毛孔】

 

RMK_22.jpg

 

【像是PS過的一樣】(但是我沒有PS啦!!XD) 

 

RMK_19.jpg

 

RMK UV 水凝粉餅推薦大家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

 

RMK_16.jpg

 

母親節前還有許多優惠組合,不僅寵愛媽媽,也犒賞自己一下吧~ ≧▽≦

 

RMK_20.jpg

 

對了,這個RMK UV 水凝粉餅持妝度也令我非常驚訝,

剛有說我出門工作8小時中只補妝一次,而且還吃了一次熱呼呼的拉麵... ̄▽ ̄ 

 

RMK_23.jpg

 

這個是剛完妝時

 

RMK_18.jpg

 

下面這是晚上10點回到家後,除了眉毛有點淡了、T字部位稍為油光外,整體妝感依然不錯耶! 

而且甚至我覺得出點油再吸掉後,那個妝感更自然! 

 

RMK_26.jpg

 

正經介紹完畢,

那麼,下面就是搞笑的不負責任千頌伊仿妝啦~~ 

 

RMK_28.jpg

 

好啦,我知道像的只有手機跟墨鏡而已...

甚至她拿的是橘子我都找不到橘子只能用柳丁阿(哭奔)

 

RMK_27.jpg

 

別忘了去試試這款好用的RMK UV 水凝粉餅喲~ XD

快趁母親節特惠時寵愛媽媽,也犒賞一下自己吧!

 

RMK_02.jpg

 

>> RMK 珍愛母親節特惠組合們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