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在歐洲嗎?

不! 它是宜蘭的豪華城堡民宿 - 芯園 

宜蘭芯園_01.jpg

 

首圖不是我拍的,而是介紹手冊上的,我的鏡頭不夠廣角阿阿...><

我就算退到快掉進田裡也只能拍照這樣一小角...

這次因為>>民宿女王 芽月<<的推薦,很榮幸能住到如此豪華的城堡,

大家如果想找民宿的話一定要去芽月的部落格逛逛,她那邊資訊超多超豐富!! 

 

宜蘭芯園_02.jpg

 

芯園位於宜蘭冬山車站附近,是當地非常有名的豪華民宿,隨便問一個司機都知道! 

所以除了自己開車來以外,像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如果搭火車或是客運、再換計程車也都不會迷路!

 

宜蘭芯園_16.jpg

 

除了城堡一般的外觀,一進門就有一尊白雪公主(不是我!XD)超夢幻的 

 

宜蘭芯園_45.jpg

 

姑娘,跳支舞嗎? 

 

宜蘭芯園_46.jpg

 

推開大門後就是豪華又溫馨的迎賓廳,

通常豪華和溫馨是不太會並存的,但芯園巧妙的打造了這樣一個美麗的空間~

 

宜蘭芯園_08.jpg

 

舉目所見的一切都是女主人曹小姐打造的,

不愧是女性設計的夢幻城堡,完全了解女孩兒們想要的是什麼呀~!! >///////<

 

宜蘭芯園_09.jpg

 

所有的擺設都是精心收藏的藝術品,喜歡古典華麗風格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宜蘭芯園_39.jpg

 

民宿下午3點可以入住,不過如果你早點來、又剛好有空房間的話,主人都很樂意帶你參觀其他房間噢!

check in 時除了鑰匙以外還會附上許多折價或兌換券,請務必好好使用喲~

 

宜蘭芯園_03.jpg

 

民宿中還有一個芯香小舖,入住時也會附上200元的折價券~

 

宜蘭芯園_07.jpg

 

裡面的小物也都好可愛呀,要不是我的行程匆促,肯定會大買特買一番吧...XD

 

宜蘭芯園_10.jpg

 

因為我早就有耳聞、也研究過官網上的照片了,知道這邊華麗得跟皇宮一樣,

所以特地提早來希望能見見其他房間的廬山真面目...

下面這個房型是【威廉王子】是我覺得僅次於最頂級的【皇后城堡】的房間

 

宜蘭芯園_13.jpg

 

我真的好愛這種床阿阿阿阿!!!

男生們大多不會懂,但女孩兒大部份都很愛這種古典華麗又浪漫的風格...( * ′  艸‵)

 

宜蘭芯園_40.jpg

 

其實白雪公主裝是為了另一個場景準備的,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上床等一下湯湯王子.... ̄▽ ̄ 

 

宜蘭芯園_15.jpg

 

客廳也超豪華,不過看到壁畫、沙發跟茶几沒有置中對齊我就很想幫它對齊一下...

 

宜蘭芯園_14.jpg

 

威廉王子的浴室也很棒,有設計乾濕分離...還有每個房間都有咖啡機可以免費使用喲~

 

宜蘭芯園_19.jpg

 

茶包也給得很大方,杯盤組都好漂亮阿! 

 

宜蘭芯園_41.jpg

 

說到房間,其實我一開始看官網的時候以為每種房型都是獨棟的,

還想說萬一我要去拍很多間豈不是要走到腳斷掉,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XD

其實每間房間都在這座城堡理面唷,城堡共有兩層樓,房間就分佈在裡面,也有這種樓中樓的房型~

 

宜蘭芯園_42.jpg

 

下面這是【國王城堡】

恩......國王好像比皇后跟王子還窮呢... ̄▽ ̄

 

宜蘭芯園_47.jpg

 

國王的廁所也很小...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建議大家既然都要花錢來住這兒了,就別省小錢,大手筆的給它住皇后或王子吧! XD

 

宜蘭芯園_48.jpg

 

入住時有送下午茶券,別忘了兌換喲~

 

宜蘭芯園_11.jpg

 

有鹹的我們點了牛肉捲....

 

宜蘭芯園_18.jpg

 

甜的點了鬆餅,旁邊的水果竟然還有金桔真是太妙了...XD

 

宜蘭芯園_17.jpg

 

除了漂亮的房間外,芯園用心打理的還有它的中庭花園~

 

宜蘭芯園_43.jpg

 

我就是為了這個七小矮人所以帶了白雪公主裝啦! XD

也有白雪公主的主題房間,但是當天有人入住所以就沒參觀到,只能在中庭拍拍照...

宜蘭那天冷得要死還下雨,我穿這樣拍照簡直要凍僵了...〒﹏〒

 

宜蘭芯園_44.jpg

 

我們當天入住的就是最豪華的【皇后城堡】

一進門就是我愛的壁爐,以至於在這邊卡關拍照好久遲遲沒辦法進房間....XDD

 

宜蘭芯園_50.jpg

 

哦哦哦哦~這床!!!!

躺上去以後就再也不想下來了,除了漂亮以外它真的很好睡....

 

宜蘭芯園_23.jpg

 

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這根本就是我房間嘛!!!!! >/////////<

 

宜蘭芯園_31.jpg

 

皇后城堡也是所有房間裡面最大的,共有42坪,都比我家還大了....

 

宜蘭芯園_20.jpg

 

電視也好大,但我們整天都忙著拍照根本沒把電視打開....XDDDD

 

宜蘭芯園_25.jpg

 

還有這種掛畫是怎樣啦! XDDD

 

宜蘭芯園_30.jpg

 

大片的窗戶白天採光非常好、晚上映著燈光也很美~

 

宜蘭芯園_21.jpg

 

關於這個豪華的床還有個故事,如果民宿主人在的話可以問她們,

她們會很樂意細細跟你分享這棟城堡的一切點滴...

 

宜蘭芯園_24.jpg

 

窗邊也有可以坐著發呆的懶人椅....

 

宜蘭芯園_26.jpg

 

浴室不僅乾濕分離,而且還有另一間單獨的廁所! 

 

宜蘭芯園_28.jpg

 

連浴室都有水晶燈啦! @@

 

宜蘭芯園_29.jpg

 

浴缸相當的大,我這種哈比人若想躺下會一直滑下去......

 

宜蘭芯園_49.jpg

 

房間裡面還有浪漫的比利時咖啡壺!

杯盤組也漂亮得讓人根本不敢拿起來用阿! >___<

 

宜蘭芯園_32.jpg

 

白天時拍的小客廳,坐在這都覺得自己真的是皇后了..... ̄▽ ̄ 

 

宜蘭芯園_27.jpg

 

入住都會附早餐,不知道其他房型的早餐如何?皇后城堡的早餐好澎派呀.....

 

宜蘭芯園_34.jpg

 

不過別擔心會太胖,因為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料理......

沒記錯的話,應該全都是素的,因為連唯一有可能有肉的包子都是素的.....XD

 

宜蘭芯園_35.jpg

 

可見老闆娘真的很注重養生~

 

宜蘭芯園_37.jpg

 

沙拉、水果、玉米濃湯、鹹粥

 

宜蘭芯園_36.jpg

 

熱豆漿(似乎是無糖好健康阿)、蘋果汁

 

宜蘭芯園_38.jpg

 

整理照片時快被自己這張笑死了,我真的很愛演.....XDDDDDDD

 

宜蘭芯園_33.jpg

 

這麼豪華的民宿到底多少錢呢?

請看價目表,或是上>>芯園官網<<看更多房間的照片喲~

 

宜蘭芯園_12.jpg

 

一定有人會想說【哇~這麼漂亮的場景,要是有禮服就好了】

是滴~你想到的、老闆娘都幫你想好啦!

民宿中竟然有一個更衣室,裡面有琳瑯滿目的禮服,只要是住宿者都能免費借來拍照!! 

 

宜蘭芯園_06.jpg

 

當然你也可以自備禮服來拍,畢竟都花大錢住宿了不要浪費這千載難逢的場景阿!!  ̄▽ ̄ 

 

宜蘭芯園_04.jpg

 

如果不住宿的話,也是可以租景來拍婚紗喲~

這麼夢幻的城堡想必深深喚醒很多人的少女心吧!! >/////////<

 

宜蘭芯園_05.jpg

 

 

 民宿資訊

 芯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1段312巷120號

 電話:03-9590565 / 03-9596345 / 0933-245266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