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陣子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產後整個被吸乾的我終於有點起色了!

懷孕生子和哺餵母乳真的會讓女人瞬間老去...試了很多保養方法,果然體內保養是不可或缺的!

蜜露珂娜_29.jpg

 

【吃的膠原蛋白產品到底有沒有用?】這件事情其實一直頗具爭議...

有一派的人認為,沒有足夠的人體實驗證明這些吃下去的膠原蛋白真的能夠被吸收並且作用,

另一派則主張,不管那些理論如何,我吃了真的就有用阿!

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實事求是的人,沒有證據的事情我從不輕易相信,

但是在【吃膠原蛋白產品到底有沒有用】這件事上面,最好的實證就是【我吃了真的就有感覺阿】! @@

或許如某些強調科學實證的文章所說,那是因為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多半不是「純的」膠原蛋白,

有可能是其他添加的成分如維他命C、維他命E、或是其他刺激雌激素分泌的成分,

造成吃了會感覺皮膚變好摸起來變得細滑、頭髮指甲生長速度變快等,

但不管是什麼成分的關係,總之產後持續吃了好一陣子的蜜露珂娜,除了上述的感覺外,

最讓我驚喜的是產後整個人被吸乾的我似乎有點回復啦! 

 

蜜露珂娜_22.jpg

 

本篇為 Milcolla 蜜露珂娜試用邀稿。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吃的膠原蛋白產品,畢竟我也三十好幾了,能夠留住青春的方法誰不想多嚐試呢?

孕前我一直有在喝他牌的膠原蛋白粉,也覺得很不錯,每次去日本都要扛一大堆回來,

不過有幾點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1. 我喝的那牌都是整罐裝或是補充包,攜帶不便,如果出遠門就很難持續吃

2. 附的湯匙很大,無法直接倒進嘴裡吃,一定要泡開,但像我沒有喝飲料的習慣,特地用開水泡有點麻煩

3. 雖然味道已經算是眾多膠原蛋白裡面還OK的了,但還是有一點魚腥味...

蜜露珂娜則沒有這些問題,6.5g 的小包裝攜帶方便,而且撕開就可以直接倒進嘴裡,

配開水吃是淡淡的牛奶味(我其實不敢喝牛奶但這個我不怕)可以持續吃都不會因為遇到障礙而停止!

而且蜜露珂娜是日本原裝進口,在台灣從官網就可以訂購,不用特地跑日本還免運費,非常方便又安心!

我覺得有效的保養方法百百種,但有些要持續真的很難,保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持之以恆呀...

 

蜜露珂娜_02.jpg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只有補充是跟不上流失的速度的,

所以更需要靠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胜肽,高效補給、深層保養。

但一般膠原蛋白胜肽僅含微量的 PO.OG 膠原蛋白胜肽,

全新的蜜露珂娜添加 80 倍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胜肽,且分子更小、吸收力大幅提升 9 倍,

因此能夠高效補充、密集保養,從內而外養顏美容!

 

蜜露珂娜_21.jpg

 

除此之外,蜜露珂娜還有創新七合一成分:

三大青春活妍(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

四大光彩賦活(賽洛美、蛋白聚醣、彈性蛋白、牛乳蛋白胜肽)

 

蜜露珂娜_30.jpg

 

官網上也有各個成分的詳細介紹:

蜜露珂娜_24.jpg

 

包裝盒上也將成分及日期都標明得很清楚,還有免付費消費者專線可以撥打!

 

蜜露珂娜_14.jpg

 

一盒裡面共有 30 包,每包 6.5 克,非常方便攜帶!

 

蜜露珂娜_13.jpg

 

放在化妝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就算出遠門或上班忙碌也不會忘記帶忘記吃,

畢竟保養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會有用...

 

蜜露珂娜_19.jpg

蜜露珂娜_03.jpg

 

袋子上的開口很好撕,

而且在盒中本來就是開口處朝上擺放,所以撕開時不怕粉末跑出來~

 

蜜露珂娜_04.jpg

蜜露珂娜_05.jpg

 

Milcolla 蜜露珂娜的粉末非常細緻、溶解快速,也沒有香精味,只有很淡的奶粉味

 

蜜露珂娜_06.jpg

蜜露珂娜_07.jpg

 

只需要一點點水就可以迅速溶解~

 

蜜露珂娜_08.jpg

 

我很懶惰,平常都是先倒一口水在嘴裡,然後就把整包膠原蛋白粉倒進去,

真的只要一小口水就可以全部溶解,而且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噁心。

 

蜜露珂娜_31.jpg

 

當然你想泡成一大杯也可以,更能加入飲料、湯品、或是融入料理中!

 

蜜露珂娜_09.jpg

蜜露珂娜_11.jpg

 

因為蜜露珂娜是淡淡的牛奶味,所以跟大部分的飲品和料理都很搭,加進去也不會奇怪,

不過要注意的是,加入的飲料或食品要以不燙口為原則,才不會破壞膠原蛋白唷!

 

蜜露珂娜_25.jpg

 

最好能夠每天選一個固定時間來喝,才不會忘記,而且持之以恆才有用喔~

很多人早上習慣來杯咖啡或茶,等不燙口時就可以加入蜜露珂娜,

 

蜜露珂娜_26.jpg

 

輕輕攪拌看起來又是原本的飲料了,但裡面的成分可是大大不同了!

 

蜜露珂娜_27.jpg

 

喝下去不只臉蛋和身體、連心情都變美了 

 

蜜露珂娜_28.jpg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持續飲用了好一陣子了,之前跟一群朋友去吃聖誕大餐時,

每個人一見到我都大聲驚呼「你氣色比之前好太多了!」

 

蜜露珂娜_23.jpg

 

我們這群朋友上次聚餐約莫是三個月前,那時我正在水深火熱的母奶地獄,

感覺整個人都被吸乾了,不管怎麼化妝都遮不住憔悴的臉...

這次則是一點點淡妝大家都覺得我氣色很好,可見有從體內保養真的有差!

 

蜜露珂娜_20.jpg

 

生產完我覺得整個人老了十幾歲,沒想到之後餵母奶才是被吸乾的開始...

這陣子喝了蜜露珂娜以後覺得整個人終於不再那麼乾癟了,有一點恢復少女感,覺得好感動阿!

 

蜜露珂娜_18.jpg

蜜露珂娜_16.jpg

蜜露珂娜_17.jpg

 

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蟬聯台灣膠原蛋白市場 3 年市佔率第一,

也榮獲多個美妝權威網站的口碑評鑑 TOP 1,台日熱銷超過 230 萬盒,可以說是名不虛傳!

 

蜜露珂娜_32.jpg

 

如果你正在猶豫不知道要喝哪個牌子的膠原蛋白,推薦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

很好入口、方便攜帶、輕鬆就能持之以恆看到美麗!

 

蜜露珂娜_10.jpg

 

 好東西哪裡買?

 更多關於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的問題解惑請看這兒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