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已經把我要講的都講完了... ̄▽ ̄ 

其實這篇本來沒有要寫的,因為之前推薦過然後 Sara 就變得很難約,但我不能沒有她阿! 

sara巴里島_15.jpg

 

那為什麼後來還是決定要寫呢?

因為...這次種的睫毛實在太令我驚奇了! @@

每次給 Sara 接睫毛都很讚,但這次實在太厲害了!都過了一個月還是非常茂密令我不得不再次推薦...

特別是像我一樣要出國的人,只要種了睫毛,管它行程多早都不用怕,一樣可以美美的拍照!  ≧▽≦

省下化妝時間可以睡覺真的超爽的...XD

而且種的睫毛會比貼一整排的假睫毛更自然,總之給 Sara 接睫毛是我出國前必去的行程

 

sara巴里島_02.jpg

 

對了,Sara 的工作室搬家了喔~

一樣在六張犁站旁邊的大樓,不過她搬到5樓囉,妞兒們別按錯門鈴阿! XD

新的工作室跟以前一樣溫馨,而且還多了陽台的小花園~ 

 

sara巴里島_03.jpg

 

ASH 也長大了不少,想當年我剛見到他時他還是個小毛球阿(也沒有真的很小啦 XD)

 

sara巴里島_05.jpg

 

好了,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這次接的睫毛到底有多神奇...

這次因為要出國十幾天,我跟 Sara 說:濃!盡量濃!而且要像假睫毛一樣根根分明! XD

我接的是【韓式貓眼】,共 220 根,文末有附表,可以參考一下...

 

sara巴里島_06.jpg

 

Sara 接睫毛真的超舒服的....

連我這種失眠鬼每次接都會睡到打呼,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下圖是只接了左眼的上睫毛,連素顏沒貼雙眼皮都能讓眼睛這麼有神!

而且最後我還接了下睫毛,所以效果更好了!

 

sara巴里島_07.jpg

 

這次我選了超長、超翹的睫毛,側面看好美阿....>//////<

 

sara巴里島_12.jpg

 

哼哼~這天清晨五點就出發看海豚,每個女生都超狼狽的,只有我眼睛是有神的! XDDDD

  

sara巴里島_08.jpg

 

認真的化好妝當然就更美啦! 

 

sara巴里島_16.jpg

 

下面這張本來是要給大家看指甲,但好多人都跑來說睫毛太搶戲了...XDD

 

克莉絲塔_25.jpg

 

接了睫毛以後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超迷濛超會放電的(自己講) >//////<

 

sara巴里島_19.jpg

 

睫毛從各個角度看都好有存在感!

 

sara巴里島_20.jpg

 

這是接完第三個禮拜拍的,除了眼頭因為我都亂揉眼睛掉比較多之外,其他都還是很茂密!

 

sara巴里島_14.jpg

 

下面是接完一個月拍的,超強的吧!!!

 

sara巴里島_09.jpg

 

我覺得很多人剛接好也不過如此吧...XDDD

 

sara巴里島_11.jpg

 

所以別猶豫了,快來找 Sara 種睫毛吧~

雖然第一次給 Sara 接睫毛是因為部落客朋友介紹的合作,但之後真的都是我自己付錢去接的...

會讓我願意自己掏錢去做,表示她真的超強! 

價目表如下,一般人其實接氣質優雅或陶瓷娃娃就很夠了,若有拍照需求或想撐久一點可像我一樣接韓式貓眼!

 

sara巴里島_21.jpg

 

現在還有買五堂85折、十堂8折的優惠!

 

sara巴里島_22.jpg

 

就在六張犁捷運站對面而已,非常非常方便歐!!
而且 Sara 擁有的證照是教學級的證照,她的手法非常精細,真的做一次就會上癮!

要去的妞兒們報我的名字折抵150元、打卡再加碼折抵150元噢! 

 


ASH專業植睫/Eyelash Extension

地址: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69號5樓之9 
六張犁捷運站旁,步行約27公尺 (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987-488-911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