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全世界都在發聖誕大餐文、聖誕禮物文、聖誕閃光文...我...也來發一下好了... ̄▽ ̄

正宗老外聖誕公公,不過是說包成這樣也看不出來就是了...

聖誕01.jpg

 

是說老外真的超愛過節的,舉凡聖誕節、萬聖節、復活節、感恩節,學校一定都會有活動!

我還記得有一年聖誕節,老師把我們打扮成麋鹿(到底為什麼是麋鹿阿 <囧>)

還拿口紅幫我們畫鼻子,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想我的扮裝種子應該就是那時候種下的吧....(掩面)

 

聖誕03.jpg

 

國外的聖誕節氣氛超濃厚的,我對這對聖誕老公公老婆婆的玩偶也是印象深刻阿阿阿!

好想要聖誕老婆婆手上那個毛毛喔喔喔!! XDD

是說我爸媽也超用心的,一直到高中每年聖誕節起床我們都會收到滿桌的禮物...

真的是滿桌喔,而且我媽還有自己縫聖誕襪,當然裡面也會被塞滿!! >//////<

超懷念那些聖誕夜會興奮到睡不著的日子阿....

昨天平安夜我也是睡不著、桌上也是堆滿、但堆滿的是寫不完的稿子和資料阿阿阿....

 

聖誕02.jpg

 

長大後再也沒收過禮物了,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再享受一次拆禮物的快感呢? 〒皿〒

聖誕應景文結束。繼續趕稿去~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