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多年沒有去吃到飽的我,上個月終於禁不住饗食天堂的誘惑跑去吃啦~

一直耳聞它們的餐點比一般吃到飽更精緻又美味、而且每個月都會更換新菜色,果然是名不虛傳吶! 

饗食天堂_25

 

 

我們這次去的是饗食天堂內湖店,就在內湖大潤發對面的INBASE流行基地2樓,

餐廳佔地非常廣大,位子也很開闊,完全不會有那種吃到飽會很擠很吵雜的印象! 

 

饗食天堂_27

 

台式、日式、港式、西式、甜點、水果、飲料,

各種料理一字排開超有氣勢,讓人一時之間難以抉擇要吃什麼阿阿! 

 

饗食天堂_22

 

水果打光還有夢幻乾冰!也太豪華了吧...XD

 

饗食天堂_20

 

各式飲料還有沙拉也是任君選擇,重點是沙拉什麼醬都有!

不管你想吃哪種口味都能滿足,也太貼心了吧! 

 

饗食天堂_05

 

生魚片都是師傅現切,

以我對生魚片這麼挑的舌頭來看,他們真的是吃到飽中的頂級魚生啦! 

 

饗食天堂_17

 

▲看這鮭魚肚油亮到無法對焦了! XD

我的壽司捲後面還拿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叫做「和風生牛肉」,真的是生的,很新鮮好吃! 

 

饗食天堂_13

 

後來這個炸蝦大概吃了四五隻有吧...XD

第一次看到吃到飽餐廳有這麼多超精緻的前菜,每一道都好想拿喔! 

而且他們好像每個月都會推出新菜色,我是6月多去的,所以現在可能又推出新菜單啦~

這根本就是誘惑人家每個月都去嘛!!  >____<

 

饗食天堂_02

▲ 鮭魚卷水筍

▲ 海老湯葉梅素麵

 

饗食天堂_03

▲ 涼拌壽司蝦

▲ 鴨兒芹拌鮪魚

 

饗食天堂_23

▲ 酥皮玉米濃湯,湯超濃,而且酥皮是現烤的!

▲ 土瓶蒸

 

饗食天堂_14

▲ 超多種類的綜合壽司們~

 

饗食天堂_15

▲ 整顆的鮮貝呀~~

 

因為我食量真的很小的關係,之前我都覺得去吃吃到飽很浪費...

但是饗食天堂的料理每樣都很精緻,完全給人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因為每樣東西都不大,吃了也不會膩,所以不知不覺連我都吃了很多...XD

 

饗食天堂_09

 

▲ 整隻的霸王櫻桃鴨就掛在那邊,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XD

 

饗食天堂_07

 

▲ 捲餅也是現包的,雖然餅皮彈性有點不足,但烤鴨很好吃!

 

饗食天堂_11

 

▲ 經典的現燙白蝦,我看每桌都拿了好大一盤... ̄▽ ̄

▲ 超大隻烏賊

饗食天堂_10

 

▲ 本月新菜若竹田樂燒

   現烤的喔!我們發現它的時候,它都還沒端出來...XD

 

▲ 整隻的烤魚

  

饗食天堂_18

 

▲ 澳洲沙朗也是師傅現烤的!還要排隊呢! 

 

饗食天堂_12

 

▲ 醬料的容器也超有質感,光吃幾塊牛排這餐就回本了吧! 

 

饗食天堂_16

 

▲ 鰤魚利久燒

   噢不!吃到飽怎麼會出現這種高級料理! <囧>

   看那滿滿的魚油搭配微焦的魚肉,嗚嗚嗚...大滿足阿!

 

▲ 日式海鮮餅,日本人說,就是平面的章魚燒啦...

 

饗食天堂_08

▲ 義式火腿烘蛋

   也是6月新菜,這東西很妙,吃起來跟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XD

   真的是義式...建議大家親自吃吃看...

 

菜色實在太多了,我們又一直忙著吃,所以好多都沒拍到喔...

饗食天堂真的大大顛覆我對吃到飽的印象,令我非常驚訝呢! 

最後因為看到師傅又切了油亮的鮭魚肚,忍不住又拿了一盤...XDD

還有那個軟絲超好吃,真的超好吃,完全出乎意料!! @@

 

饗食天堂_06

 

甜點的種類也超多,除了開放式的區域外,冰櫃裡面也有好多可以選~

 

饗食天堂_26

 

然後那個烤布丁的焦糖醬竟然是自己加的...@@

布丁本身是很好吃的,不過焦糖醬味道有點重,

建議大家不要加太多(我那樣就是太多了),不然會吃不到布丁的味道...

 

饗食天堂_19

 

除了8種口味的哈根大使冰淇淋之外,還有Yogurt art的0脂優格霜淇淋!!

有好多小配料讓你自製超繽紛聖代呢! 

 

這Yogurt Art的優格霜淇淋可是來頭不小,它是直接從美國進口百分之百天然、無脂、

並擁有美國優格協會 (U.S. National Yogurt Association) 的活菌認證 (Live&Active Cultures Seal)

不僅好吃還兼顧了健康,果真是美食的天堂阿阿~~ 

 

饗食天堂_04

 

這是內湖店的時段價目表,我覺得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料理真的是值回票價! 

而且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選在下午茶時段去,不僅比較便宜,而且這樣連中餐晚餐都省了...XDD

 

饗食天堂_28.jpg  

 

睽違多年的吃到飽,>>饗食天堂<<真的讓我大滿足! 

看來又多了一個聚餐的好所在可以選擇啦~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