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與朋友歡樂的小酌、吃吃道地的日式串燒,

那麼推薦你來這家位於東區巷弄中的鳥家,還可以暫時假裝自己在日本...XD




鳥家店內的位子不少,算是空間滿寬闊的一家居酒屋!

而且佈置得相當有氣氛,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店家的巧思~ 





還有這什麼60句諺語精選,到底是誰選的阿...XDDD

如果懂日文的話,仔細看會覺得很好笑....





手繪 menu 也相當用心又可愛!





而且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算小,是一家吃巧又吃得飽的居酒屋~

酒的種類也很多,有很昂貴的也有很平價的...





負責烤肉的店長(?)長得超像松坂大輔!!!!

不過雖然這裡每個店員都有掛一個日文名牌,但只有一個女生是真正的日本人...

但每個店員多少都會一些日文,應該是因為店內也常有很多日本客人的關係吧...





偽松坂大輔不只長得像日本人、做事態度也像日本人!

超級認真、超級嚴謹!每烤一輪肉都會把網子擦得啵亮!! @@





牛肉串 NT$ 100

好吃,多汁又嫩,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到肉香~





明太子雞翅 NT$ 140

明太子給得超大方的阿阿阿!

而且一份竟然有四隻,本來以為會太多,沒想到太好吃又太下酒了,一下就被吃完...XD





說到酒,從日本回來之後我就念念不忘便利商店的清酒 まる...XD

這罐同樣是白鶴出品,也很好喝,但到底一不一樣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記憶中的 まる 是無可取代的...





和風蝦味玉子燒 NT$ 150

很有彈性、鮮甜好吃!





和風雞塊 NT$ 160

吃到這其實已經很飽了,印象中還不錯...XD





因為就坐在爐子前面,可以一直看到師傅烤各式各樣的東西...

竟然有我最愛的烤糰子耶! 





除了偽松坂大輔會超帥灑鹽之外,有一個代理店長高橋桑也超吸睛的....XDDDD





因為他實在太嗨了,我忍不住跟他要了名片....XDD

是說這名片也太假掰了吧,地址還寫什麼忠孝東路4丁目223番地46號...





噢噢~終於吃到烤糰子! 我都感動得哭了...





最厲害的要出現了!!

當 last order 結束後,偽松坂大輔開始超級認真的清洗這個烤爐....@@

那種認真的程度已經讓他完全建立了一個結界,我們在外面跟他揮手叫喊他都沒反應....

那個爐子最後乾淨到像是明天要拿去展覽一般,這種敬業精神實在是令人敬佩呀! 





總之這是一間能讓人很放心(店家做事超認真且超乾淨)、又能很開心(店員們都好嗨)的好店!

食物好、氣氛佳、價錢合理,真的讓人想一來再來呢! 






 店家資訊

 鳥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6號

 電話:02-2771-3902

 營業時間:18:00~2:00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