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裡面的衣服、鞋子、包包,穿出去都一直被稱讚喲~

文末還有折價密碼,快進來看看吧~ :D





本篇與IT’S BEAR ღ 衣飾貝兒合作。





每件的標題就會附上賣場連結,但yahoo賣場隨時可能結標,

若商品以結標就麻煩大家自己回賣場上找一下囉! 





日系甜美淑女風圓領拼接洋裝    $449(是不是超平價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就是小香風....XD





它真的非常氣質,而且是一件式的洋裝,非常方便! 





拉鍊在側邊,而且衣服是有彈性的,不用擔心不好穿!





露出鎖骨的大圓領很好看,適合搭配細緻的鎖骨鍊~ 





這件洋裝跟這個包包真的是太搭了,一副就是貴婦的樣子...

已經成為我的下午茶戰鬥服....XD





這個包包我每次背出去就會被詢問!


香港Artmi正品狂賣款甜美菱格蝴蝶結單肩大包 $990(完全超值!)




雖然它才990,但是皮質摸起來很柔軟細緻!





背帶接頭的地方感覺也很牢固,因為是金屬環,不像很多縫上去的一下就會斷掉或裂開...





夾層很多很方便! 





下面是我實際使用的狀況,iPad、相機、化妝包、各種文件和小東西,什麼都可以分門別類的放進去!





而且它的背帶長短很適當,背著也很好拿東西!





總之就是一個拿到哪就被問到哪的包包~ 

已經有好多好姊妹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團購,但我真的沒那個時間,只好問店家可不可以給大家優惠...

她說只要在下標後留下通關密語「Yui ♥ IT'S BEAR」就可以折價30元!

但是這款包包目前只剩一個現貨,其他要等香港那邊到貨,大概4月喲!







韓版娃娃領長袖加厚款修身格子洋裝‧二色 $599




它還有一個灰白格子配細細紅線的,但我想說要過年了所以就拿紅色的...XD





一樣是一件式的洋裝,但是拉鍊在背後,所以手要凹一下才能拉得到...





她的裙擺折子比上面那件寬,布料比較厚實,但沒有彈性喲~





這件也是氣質款,領子有一點立體,不是扁扁的那種!





 肩部有小小的墊肩,看起來會比較挺比較有精神!





整體來說是滿有腰身的一件洋裝,帶點英倫學院風的味道,灰色款也很好看!






日系雜誌款兔毛豹紋貝蕾畫家帽‧二色 $320





可拆超大毛毛兩穿雪靴‧二色 $790




這雙靴子很酷,沒有加毛的時候就是一雙帥帥的雪靴~





裡面有鋪毛,穿起來非常溫暖~





它的毛是這樣扣上去的~




加上毛以後整個可愛度爆表,也是大家看了就想摸的一款....XD





而且它的鞋底很好走,已經成為我最常穿的鞋之一啦~

同款還有粉色,是搭白色的毛唷,超、級、可、愛!大家快到賣場看看吧! 





帽子則是同款還有灰色,也超好看又好搭配! 





白毛衣和小狐狸則是我的私物,像這樣隨便搭一下,就能溫暖又有型!





我覺得貝蕾帽真的是適合各種臉型耶,加上一款帽子整體造型馬上加分!






百搭保暖兔毛帽‧五色 $190





歐美pu拼接雙層翻領聳肩修身毛衣‧二色 $590





俏皮星星鉚釘加厚毛呢鬆緊短裙‧二色 $449





韓版時尚高筒騎士款雨靴 $890




帽子還有深灰、粉紅、米色、咖啡色,超輕柔超溫暖!





上衣還有紅色,是很有腰身的假兩件,後面是彈性布料,但整體來說有一點緊...@@





雖然都是黑灰色系,但領子部份卻很有層次!





建議裡面要再穿一件,才不會冷也不會扎扎的...





鞋子就是雨鞋,真正的雨鞋,踩水也不會進水的那種,真是太棒了! XD

現在雨鞋都做得好有設計感喔,而且只要穿上雨鞋腿就很有安全感,有大狗走過去都不怕...XD





接下來又是陰雨不斷的梅雨季了,趕快替自己添購一雙漂亮的雨鞋吧!

不過這雙底真的是很平,像我一樣哈比人的可以偷偷加個增高鞋墊在裡面...






對本篇穿搭有興趣的寶貝趕快去IT’S BEAR ღ 衣飾貝兒逛逛吧~

只要在下標後留下通關密語「Yui ♥ IT'S BEAR」就可以折價30元喲!

或是加入>>IT'S BEAR粉絲團<<就可以隨時發摟最新消息~






對了,本篇還有另外的好禮相送喲~

之前試用過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最近推出系列產品,

所以連續四週會各抽3名幸運兒送出不同好禮唷!

本週就是這罐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正貨一瓶3名!

這瓶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唷,而且是令人安心的MIT品牌~ 



留言請回: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本篇最喜歡哪套穿搭?

3. 最想看哪類型的穿搭?

3/1 晚上 11:00 截止喲~





恭喜你中獎囉~   

速速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電話、和郵遞區號吧~ :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