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雜誌裡面介紹跟評比美妝保養品的單元吧?

me週刊超用心的!不只準備了超多產品、也邀請好多美妝達人,一起來進行這個盛大的評選大會!



活動開始前就遇到了七七涵,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最近剛好看到她在粉絲團上說有人形容她是:照片很跩、本人很親切,噗...她本人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次我們評選的美妝產品有底妝唇彩睫毛膏

每種都有十幾二十樣商品讓我們試用評比,而且每試用完一種就要寫評語,簡直跟考試一樣..XD





我們真的超認真試用的,無論是保濕度、服貼度、細緻度、色澤、香氣,都在評比範圍內,

每試用一樣就要徹底清潔再用下一樣,連用十幾二十樣手都快脫皮了...





底妝部份我個人是對肌膚之鑰最有好印象,

當場不乏很多專櫃或名牌貨,但它的表現真的是很突出,不論是光澤或是服貼度都令人驚艷! 

當然它的價錢也是很突出,所以我至今遲遲都買不下手...XDD





唇彩的部分我們更敬業了,很多都直接試在嘴唇上,才能真正感受它的顯色度和滋潤度!





建議大家選購唇彩時也要試在唇上喔,塗在手上的顯色真的會和塗在唇上不同...

且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唇色,千萬別看人家擦了好看就去買,因為擦在自己唇上可能會不一樣阿...XD





秋冬真的很流行大紅唇,但是我試完以後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好殘念...





唇彩的部分我則是對YSL這支唇釉最有印象,活動後沒幾天我就因為太想念它受不了自己跑去買了...XD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剛擦的時候有點像慕絲,一陣子後會形成一層膜,持久不退色! @@

其實當場在試用的時候,對於它的顏色會卡在手上擦不掉這點我有些恐懼...

怕會造成色素沉澱之類的,但是後來直接靠櫃去問了櫃姊,他們說這是用可食用的糖果色素做的,

而且只要稍微濕敷一下就可以卸掉了,所以我就馬上放心的買了...XD




睫毛膏的部分則是對這支針對下睫毛設計的超小刷頭睫毛膏最驚艷!

它的刷頭真的很精緻很好用,而且纖長又濃密,當場打敗眾多敵手! 




你看!連睫毛膏我們都直接試在睫毛上!是不是很敬業! >Q<





me週刊 2012美容大賞正式開跑囉~

現在起到10/17,你也可以上網票選你最愛的產品,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200萬以上的豐富獎品!

詳情請上>>me美容大賞官網<<
週週都抽大獎,大家快去投票吧! >Q<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