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轉生術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首映場的電影...
一方面是衝著電玩美學大師天野喜孝的名字,另一方面是因為...這主角跟我一樣叫小唯阿!! 




所以我不僅從電影上映就一直跟周圍的人碎碎唸說我一定要去看,

看完以後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瘋狂中了轉生術的毒,非得要來畫個仿妝才能了卻我心頭的癮...XD





先帶大家來看看電影畫面好了,

雖然說內容真的有點不如預期的精彩,但畫面很美是真的! 

不論是服裝設計、妝容變化、還是整體色彩的呈現,都美到令人屏息! 





周迅和趙薇的演技也在一幕人、妖互換的場景表露無遺!!

皮囊換過來以後,整個表情和靈魂都不同了!! @@





聽說這幕幾分鐘的水中戲,她們整整在池子裡泡了好幾天吶!





周迅真的好正好有氣質,而且她的聲音超性感,噢~~我都不禁要愛上她了!! 





因為她演的是狐妖,所以片中的妝容都很媚,

而我對其中一幕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印象深刻,可以說是整個煞到她了...XDD

就是這場在水池中換皮的戲...





這圖的解析度有點差,但是在大螢幕上看,簡直就是美得令人目瞪口呆!! @//////@

有看過電影的人一定能夠理解我心中的震撼,只能說抓下來的圖太遜了,跪求清晰版的圖阿...>__<

所以我一看完回到家就瘋狂的在找這系列圖片,準備來畫仿妝...











準備好了嗎?

其實真正的妝文有點短...XDDDD








首先,準備好金色紫色桃紅色三種眼影...

畫好底妝後依序塗在眼睛上即可...(被揍)




當然,因為這是一個妖的妝,所以白晰如陶瓷般完美的底妝也是必需的...

但本篇不提供教學,請參考別篇底妝...XD

另外,除了夢幻的眼影之外,眼尾拉長並且上揚的魅惑眼線也是重點之一

還有就是眼頭的小黑點,更是本妝容畫龍點睛的重點吶!!





先來看看完妝的效果吧~

不料屎伯竟然在後面湊熱鬧...囧rz



狐狸系的動物眼頭前好像真的都會有這種黑圓點,看起來真的超級妖媚的...



我拍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有發現屎伯在攪局,還特地把它丟到另外一邊...

殊不知他還是契而不捨的入鏡了阿阿阿....


來張經典的好了...
其實我的皮也可以從後面剝開來呀....


拍了那麼多,最喜歡的還是這張了...

真的是拍了無數張才挑出這一張角度OK的來做合成阿...





下面這張就合得有點怪怪的...大家將就著看吧...XD





如果你問我,轉生術到底值不值得進電影院看?

我會說,如果你很忙,那就把各種版本的預告片多看幾遍,你就已經得到它的精華了...

但是,進電影院可以看到更多浩大的場面、唯美的設計,也算是值回票價囉!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