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其實我是喜歡高雄的...


但是這次高雄之旅真的是衰到有剩,希望大家去玩不要跟我們遇到一樣的情況...






這次本來是想趁要去高雄喝喜酒,順便拍些充滿南部艷陽的照片...

所以我整個行李都塞滿了夏天 fu 的長洋裝...殊不知連續幾天都是豪雨結果什麼都沒拍到...

而且我們也訂了號稱 view 最好的85大樓,還很豪邁的多請了半天假提早出發多住一晚!

第一天住的是市景雙人房,然後硬加一張床(在地上...)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視野的確是不錯,但因為一直都在下雨的關係,整片都是灰濛濛的...







我們抵達高雄時已經是傍晚了,所以第一站我們決定去瑞豐夜市填飽肚子...XD

為什麼是瑞豐而不是好像更有名的六合呢?

因為聽說六合夜市已經被阿陸仔給攻占了,而且瑞豐夜市更大更豐富囉~

路上還巧遇我的愛人屎伯還有奇怪的雕像...XD







我們是搭捷運去的,巨蛋站一號出口直直走就會到啦~

大推這家萬國牛排,雖然比起幾年前好像有漲價,但還是料多實在! 

 






而且令人非常非常驚訝的是,飲料跟濃湯都是免費的,但是都超超超好喝阿!! 

是好喝到我明明已經飽到不行了還是硬要再喝一碗那樣...

絕對不是廉價牛排店那種勾芡還有結塊的濃湯!

 






我們點的雞排很嫩、份量也很夠,黑胡椒醬有點辣,怕辣的人建議點蘑菇醬或混合~

總之,如果有去高雄,一定要去瑞豐夜市逛逛,到了瑞豐,請務必去吃萬國牛排啦! 

夜市很大,我們還胡亂吃了一些小東西,不過因為手很髒又下雨就沒拍到什麼了...XDD

下面這是很有趣的炸香蕉和香蕉皮...@@

香蕉皮耶!!! 但我們沒人有勇氣吃就是了...XD







還有這間蒙古烤肉也很有名,聽說大家都會把菜堆得很高,

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我很久沒去吃了...

 






還有很妙的是,整個夜市裡面都充滿了這種罐子裝的牛奶,但我從來沒看過這玩意兒...@@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它在高雄夜市這麼有名嗎? XD

更新 好酷阿,馬上就有高雄人回答我了耶!!感謝感謝!! >//////<

那個牛奶瓶啊,因為高牧牛奶是很好的牛奶,代表他是用很好的牛奶,

所以才會擺那個空瓶,那個早餐店一瓶都要賣15塊,而且期限只有4天!



 




逛完夜市回來的那個晚上大概是天氣最好的時候了...

雖然還是有點雨,但至少視線都還算清楚...一邊刷牙還能一邊看夜景,也是很享受啦~ 






隔天一早拿著民宿附的餐券去85大樓對面的咖啡廳吃早餐...






我只能說...建議你直接跟民宿退錢...=_____=

下面櫃檯的照片我沒調過顏色,真的就是這麼陰暗...

我們是在很正常的九點去吃早餐的,但要點什麼沒什麼...

 






這個套餐要一百多塊,但是薯條送上來就只有這幾根,而且還是冷的...

麵包只烤上片,下片沒烤...下面的燒餅更慘,整個還是軟的...






無奈的吃完早餐後依然下著雨,我們只好無奈的回房間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我們決定犒賞自己一下,所以去了令我魂牽夢縈的曜壽司吃午餐~

詳情請見這篇: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吃完午餐還是持續的大雨,於是我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室內的漂亮場景,

那就是傳說中得過世界第三美的捷運站的「美麗島捷運站」 ...

 







然後我們又在無奈的雨中回到第二天的海景四人房(但我覺得根本就是硬把雙人房加成四人房),

整裝準備去吃這次的重頭戲喜酒啦...





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這次的衣服餒...

但是天氣真的太差了,吃完喜酒簡直是狂風暴雨,我最心愛的這雙鞋整個泡水皮都分開了...>_____<



今年真的很流行前短後長阿阿~湖水綠真的是女神的顏色,超級美!! 







吃喜酒時坐我後面的可愛小女孩,睫毛長得要命!! >/////////<

上圖是她把手圈起來當做望遠鏡,要我「幫她看看拔拔在哪裡」,超可愛的啦!! 






我們是在夢時代的樓上吃喜酒,吃完下來剛好看到復仇者聯盟的櫥窗!! 






一樓還有可愛的 Elmo!!! 




還有我最愛的歐噴醬!!! 

是說 Joy 說得果然沒有錯,因為我傳簡訊問她說一直下雨要到哪邊拍照好,她回我說百貨公司...XDDDD

真是...太專業太中肯了...





吃完喜酒回來的路上雨簡直是用倒的,路上都積了一層厚厚的水,我心愛的鞋也因此泡湯...

而且不管怎麼撐傘全身都會淋濕...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依照這兩天的經驗,每天早上大概7~8點的時候會有一小段空檔沒下雨,

於是隔天我們就起了個大早去85大樓旁邊的碼頭拍照,拍了幾張後想說先回車上換衣服好了,

沒想到...........






沒想到打開車門整個傻眼,車內一片混亂,右後方的車窗玻璃被砸了!! 

我們停在85大樓旁的新光路上,路旁是一個很大的像公園的地,而且有很乖的停在停車格裡面!!







當我們發現車被砸了以後真的是整個傻眼...

往後面走了一段路,才發現旁邊的草叢裡面還有好幾塊也是被砸的玻璃,可見這是貫犯!!

原本以為沒有東西被偷,不過後來好姊妹想起她有放一個幾乎是空的包包在後座,

但我們一直很不解的是整台車的包括檔風玻璃都貼了超黑的隔熱紙,歹徒怎麼看得到裡面?

後來修車的師傅告訴我們說,歹徒都會先用一種很亮的手電筒貼著玻璃照,就能看到裡面,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







我們被砸的時間是禮拜天的早上,根本也沒有修車廠有開............

我們繞遍了高雄、打遍了朋友的電話,最後終於看到一家別牌車的展銷中心,

很好心的告訴我們這台車的原廠展銷中心在哪,叫我們到那邊問比較快..........

出去玩真的最怕就是遇到意外,有開車的捧油最好能將車停到室內的停車場

多花那幾塊錢可能就可以省下更多錢還有更多麻煩...

還有絕對不能將包包留在車上,就算是空的紙袋都不行

就是會有腦殘的歹徒為了偷空袋子而砸車...

 






忙了一個早上精疲力竭之後,我們決定去吃一家大家都很推薦的中式早餐(都已經變午餐了)...






它的小籠包超酷,是一顆一顆賣的,因為超級大...XD

用來蒸的籠子也超級大...@@





飯糰是現包的,聽說非常好吃,不過我沒吃到...

 




蔥蛋超級紮實,蛋很厚蔥很多,好吃!

燒餅夾油條也是真材實料,油條夾了一整根! 






吃完飯後還要繼續去修車,所以原本還有好多想去的餐廳也都沒辦法去了...





因為覺得這篇遊記好遜阿...所以我很認真的翻出了五年前去高雄玩的照片,簡單來介紹一下景點好了...XD

是說愛河這幾年來真的弄得很漂亮,旁邊也有很多小店,有空的話一定要去附近走一走...

還有城市光廊也是個浪漫的景點,雖然說很容易拍出像鬼片的照片就是了...

 






西子灣也是必去的點,附近還有一個英國領事館,可以在那邊吃下午茶~

還有很多人會去旗津吃海鮮,不過腸胃不好的捧油們就要多注意啦...XD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非常悽慘的衰尾之旅,請大家一定要記取我們的教訓,凡事都要小心啊! >___<

 

 



 




 延伸閱讀

 

 [遊記] 墾丁夏都(上)飯店介紹+一點點福利照

 

 [遊記] 墾丁夏都(下)空前絕後的比基尼特輯,再不看以後就沒有了阿阿

 

 [遊記] 墾丁海生館、墾丁大街、浮潛、海上拖曳傘

 

 [遊記] 苗栗大湖採草莓 ♥ 4月以前都有噢 ♥ 還有超美波斯菊

 

 [遊記] 台南走馬瀨熱氣球之旅 & 恐怖嘉義民雄鬼屋


 [食記] 台南超倉促美食之旅(上)台南人午餐到底都吃什麼呀? XD


 [食記] 台南、嘉義超倉促美食之旅(下)嘉義的飲料都這麼好喝嗎? >Q<

 

 [旅遊] 員旅台中一日遊~東豐鐵馬~新社古堡~逢甲夜市!!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上)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下)

 [遊記] 連日豪雨什麼都沒玩到車還被砸的高雄衰尾之旅...囧rz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