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大集合...其實只有3件...正確來說是2件...因為其中2件是同款不同色...XD

預算少少的女孩一定要看這篇噢,用簡單幾件基本款就可以穿搭出很多不同的風格~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特地拍照了,這次一開始拍的時候超彆扭的...XDDDD



之前一直有人跟我說我走路的時候手擺很大我還不相信,結果竟然被偷拍到惹....




好了,進入正題~ XD

這件襯衫網拍上面的照片其實沒有這麼鮮藍...

沒想到收到實品的時候顏色這麼亮...orz





不過199福袋的褲子意外的很合身...@@

但這也表示他們家S碼的褲子是滿小的喔,想買的捧油可能要挑一下size...

那麼首先就來一套輕鬆休閒風的穿搭吧~

自從這次出國就迷上了這種平底帆布鞋...

好搭又好走,腳踩帆布鞋就有一種輕鬆的 fu ~ 

更新 噗...竟然有人火速留言說被這雙帆布鞋燒到...XDDD

我只是在東區地下街隨便一家店買的,200元!便宜好穿又好走! 

更多帆布鞋請見馬來西亞遊記系列~ XDDD


這件襯衫的袖子其實是可以放下來變長袖的,這也是我買它的很大原因...哈哈

但還是覺得實品的顏色太鮮豔了一點...



只要換雙高跟涼鞋,這種襯衫搭七分褲也可以變得很淑女歐~

右邊那個包包是好姊妹小雯送我的生日禮物噢~拿起來好有氣質喔....>//////<



下面這件是在淘寶買的,很森林系那間,也是經典的百搭款~

詳見:[敗家] 燒死人的絕美春裝*30年來首次大規模敗家全紀錄

在乍暖還寒的初春,這種小外套也是必備的單品噢~

賣場上就是這樣搭配的,我是懶人,就直接整套買下來了...

針織外套的質感很好,細緻不會老氣!而且真的有保暖的作用...

外套下擺還有可愛的布蕾絲,跟襯衫的領口很搭~

是一套可以休閒也可以甜美的穿搭~ 



同款的襯衫我還買了卡其色,也是很百搭的顏色...XD



有點傘狀的下擺能夠修飾肚肚,小腹女孩可以考慮類似款式的上衣~


穿搭當然不會從頭到尾只有那件褲子啦...

換件牛仔短裙馬上變成初春輕甜女孩兒~ 


帽子是親愛的老娘送我的生日禮物,老娘真的好有遠見,這帽子怎麼這麼春天這麼搭! >Q<



鞋子也是淘寶買的,很便宜但是有點臭...XDDD

底有點硬不是很好走,不過真的好看又好搭就是了...



這些衣服都很基本款,但只要掌握重點配件,風格就可以很多變! 


最後再奉送大家一張偽學生照...

拍照時這套沒有帶去拍,不過這套也是很適合這個天氣穿的衣服~

妞兒們~一起敗幾件初春的甜美襯衫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
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