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iPhone 的鏡頭畫素並不好,但是自從有了它以後,就愛上了用 iPhone 拍照哇! 

可以當場編輯又可以即時上傳實在是太方便惹!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非常特別,因為.......

它就在我愛去的美甲店的對門.....XDDDDD

其實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這家店的....而且店裡有一隻超可愛的貓咪,我每次做指甲都會去找牠玩!



上上禮拜去卸甲,順便擦了這個超可愛的草莓色指甲油! 



然後就跑來跟貓咪玩....XD



還買了這件長版帽T~



但是我買了以後天氣就變好熱呀....XDDD

穿去上班結果中午太熱了只好出來買冰棒吃....XDDDD



店裡的衣服多半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也有他自己的自創品牌~Frank's



看來帥氣的運動風也不錯! 



不過我鞋帶竟然沒有綁好....



這件明明就是男生的襯衫....XD

但是因為我太喜歡它格子的配色了,所以硬凹店長借我穿著拍照....XD



這件版型很挺,而且搭個皮帶女生也可以當小洋裝穿呢! XD



拍照的時候喵喵一直在腳邊跑來跑去....>//////<



我還買了這件~就是自創品牌的囉!

非常合身,但是太黑了拍不出來....XDDD



這件的重點在背面,大家都說非常有極道的 feel....



它不僅可以單穿,也可以拿來當長版外套,



裡面搭一件長內搭就很帥氣!



它的版型真的很好! 



其實店裡多半是賣男生的衣服,還有配件、飾品等等...



我發現多半都是男生陪女朋友來做指甲,然後女生來做指甲,男生就跑來這家店逛....XDD



從店裡的擺設看得出來店長是個很有趣的人喔! XDDDD



可以加它們粉絲團,就可以發摟 Frank's 的新消息!

喜歡逛實體店面的捧油,它就在我愛的美甲店 Dream Nail 的對門啦~

在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國泰世華那條巷子走進去「國際精品館」那間裡面就是了! XD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