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選了一張非常非常清淡的照片......因為!!!

等下你的眼睛就會被眾多帥哥美女藝人明星給塞爆啦!!! XDDD



就在11/4,台灣第一家 ZARA 在 101 開幕啦~ 



本篇最最最感謝的就是親愛的好姊妹小雯!! 

照片也幾乎都是她照的噢~所以90%的照片都是從她的部落格裡面抓來的....XDDDD



一進場就遇到佩甄!

她超親切的,而且身材好好.....



但是....不知為何.....每次到了這種party的場合.....

我的眼中就只有食物阿阿阿阿阿! >______<



當大家都在追逐明星拍照的時候.....

只有我拼命追逐拿食物的服務生.....XDDDDD



我自己的相機裡面,也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

可是你看!它的小點心做得多麼精緻啊!還有真花和金箔耶!!!!



不過既然已經把大家騙進來了(咦?),養眼照自然不會少的....XD

看看那排山倒海而來的帥哥!!!! XD



揪竟是小凱老師太高,還是我太矮了呢? XDDDD



聽說蔡淑甄沒來....趕緊抓著李沛旭拍照! XDD

看我笑得合不攏嘴....如果是花椰菜的話我想我應該就當場昏倒了吧.....XDDDDDD



瑞莎本人超正!!!

現場一堆高人一等的名模....平平都是人,但硬生生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阿! <囧>



許瑋甯皮膚超白的~ 



陳思璇超超超親切!!!

還特地蹲下來跟我們拍照!!! XD



總算有個身高比較平易近人的,蜜雪本人超可愛的喔! 



當然還有一大票的部落客!!

我們是黏在一起的哈比三人組!! XD



崔咪本人臉超小的!! >//////<



Chiao 超高挑!而且個性超率真可愛!(而且超會扮鬼臉...XD)



Nancy超有氣質!根本就是日本氣質女星嘛! 



還有親愛的老娘和小佳~



可愛的蓓蓓,我身上這件衣服就是在上次辦在他們店裡的部落客二手拍買的喔! XD



到處都在放閃的蘋果老師!!!!

我也要像蘋果老師一樣幸福!!!! >___________<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硬生生的堵在它們樓梯口拍照....XDDD



只能說,大家看我們部落格都以為我們很高,其實我們本人都是被縮小燈照過了....XDDD



現場還真的有很多人大開殺戒買了起來,

但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我是連逛都沒有逛(根本就是因為一直都在吃吧!XD)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找天去逛逛喔!

聽說價錢跟香港差不多,而且商品一週會翻新兩次!

不過看這個掃貨速度,我想一天就更新一次了吧....XD



呼呼~打完收工~

對於滿坑滿谷的帥哥美女照,大家看得還滿意嗎? XD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