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FB完全被洛基 Loki 洗版,明明電影就叫做【雷神索爾】不是嗎? XDDD

為了避免洛基迷打我,本篇蒐集了非常多可口的洛基圖,請笑納(雙手奉上貌)

雷神索爾洛基_02.jpg

 

是的...萬眾期盼的雷神索爾2終於上映了!

而我今天終於去看了阿阿阿阿!(顯示為內心激動貌)

但是洛基的戲份實在太少了,我好想再看一次!! >________<

(以下圖片來源多為網路)

 

雷神索爾洛基_06.jpg

 

聽說是部肌情四射的電影阿? 

到底是誰合的圖,也太有才...XDDDD

 

雷神索爾洛基_14.jpg

 

搞笑再一發~ XD

 

雷神索爾洛基_15.jpg

 

雖然說電影是用哥哥的名字來命名,但洛基真的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雷神索爾洛基_11.jpg

 

好想當那個小男孩唷~ ( * ′  艸‵)

雷神索爾洛基_10.jpg

 

各大論壇都在轉貼洛基的消息,以下截圖取自【卡提諾論壇】

 

聽說現實生活中的洛基是個超愛小孩的大男孩,日前他甚至自費從倫敦飛到紐約和小孩一同觀賞慈善首映會!

以下是他在兒童節目中的幼稚表現~  ̄▽ ̄ 

 

▼洛基下凡到美國一所小學!提問:小朋友們,索爾和洛基誰厲害啊?

洛基GIF_02.gif

 

▼小朋友:索爾!

洛基GIF_03.gif

 

▼洛基不悅:爲什麼啊?

洛基GIF_04.gif

 

▼小朋友:因為索爾可以用大錘子把人打倒!

洛基GIF_05.gif

 

▼然後洛基醋勁大發,就把小朋友推倒了……

洛基GIF_06.gif

 

▼一臉傲嬌的說:你看,誰要錘子啊?我空手就能把人推倒。

洛基GIF_07.gif

 

也太可愛了吧!!!!!!!! >/////////////////<

 

不僅如此,洛基還很會跳舞呢! 

洛基GIF_01.gif

 

是的,就是這麼一個帥氣又可愛的萬人迷,我現在要來畫他的仿妝惹! 

洛基:通通都給我看清楚了! 

 

雷神索爾洛基_09.jpg

 

 

 

是說...大嬸....你哪位啊?(倒地)

 

雷神索爾洛基_12.jpg

 

 

阿婆...你又是哪位呀? ◢▆▅▄▃ 崩╰(〒皿〒)╯潰 ▃▄▅▆◣

 

雷神索爾洛基_13.jpg

 

 

洛基:...........................(驚呆米奇臉)

 

雷神索爾洛基_08.jpg

 

很抱歉因為弄洛基弄得滿手都是(什麼啦)所以就沒拍步驟圖了...

上面綁辮子是因為想把頭髮弄捲(對不起我連電棒都沒有阿...T皿T)不過似乎是失敗了...XD

大家將就著看吧,反正重點是上面那些正牌洛基的圖片...(其實我寫這篇根本是私心想要蒐集圖片而已嘛  ̄▽ ̄)

 

 

 

鏘鏘~ I'm Loki~ !!

 

雷神索爾洛基_01.jpg

 

對不起我知道全部最像的就是眼珠,因為眼珠是把洛基的眼珠剪下貼上!

拜託不要再問我戴哪一牌的隱形眼鏡了,那是剪下貼上(而且還全部都用同一顆)! XDDD

 

雷神索爾洛基_05.jpg

 

不知為何,我個人覺得第一張有點像費翔...可能我畫得太老了...orz|||

洛基迷拜託看在我前面奉上那麼多美圖的份上不要打我阿...T口T

 

雷神索爾洛基_07.jpg

 

洛基:..................(倒地不起貌)

 

雷神索爾洛基_04.jpg

 

最後送上正牌洛基 kiss 圖~ 

 

洛基GIF_08.gif

 

 

 延伸閱讀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